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五連任 結果共4筆

  • 當選就被逮!彰化五連霸議員500買票 遭羈押禁見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彰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當選人林茂明,挑戰五連霸連任成功,在選前,涉嫌和吳姓、陳姓樁腳以「每票500元」向選民買票遭逮,並查獲4000元賄款,在訊問後,將林茂明等人依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2/14 13:53
  • 高雄兩名「5連霸議員」連任受挫! 時代力量掛蛋

    九合一大選其中高雄市議員選戰部分,不乏有選戰老將意外落馬,例如尋求連任的兩名五連霸議員,無黨籍吳益政、國民黨籍童燕珍雙雙受挫,另外,外界評價頗高的時代力量市議員林于凱,也在這次的廝殺中敗北,林于凱原也是時代力量在高雄最後一席,此次選完,時力在高雄議會也掛蛋收場。
    2022/11/27 17:13
  • 深綠戰區藍營攻略 台南選舉版圖變化

    決戰九合一,國民黨五連霸議員謝龍介,要繼續挑戰競選連任黃偉哲,這幾年的台南市長選舉變化。
    2022/11/25 22:40
  • 爭取五連任 以色列總理貪汙重罪遭起訴

    以色列即將在4月9號舉行國會大選,總理納坦雅胡要爭取五連任,但檢察總長卻偏偏在這個時機宣布,要以貪汙的罪名起訴納坦雅胡,重創納坦雅胡的選情。過去三年來,納坦雅胡就因為涉嫌貪污和背信,遭到警方的調查。他被控收取電信大亨的賄賂,推動有利該企業的電信法,他還提出交換條件,要電信公司旗下的新聞媒體,必須報導對他有利的新聞。納坦亞胡否認一切的指控,他痛批這是政敵和檢調單位的「獵巫行動」。納坦雅胡所領導的聯合黨,目前遇上了兩大反對黨合組聯盟與之抗衡;最新的民調顯示,納坦雅胡被起訴後,反對黨很可能會獲得勝利,納坦雅胡的連任夢,岌岌可危。
    2019/03/01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