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五貼 結果共8筆

  • 太危險!機車座塞滿「幼兒」 婦人騎車5貼上路

    高雄用路人拍下驚險場面,左營一名婦人騎機車「五貼」,車上的乘客全都是小孩,目測都是學齡前的孩童,前面塞兩個,有一個還是嬰兒,手和頭都掛在座椅上,而後面的兩個孩子,在剛機車剛起步時,沒抓穩身體後仰,目擊者擔心孩子摔下去,甚至只有一個孩子有戴安全帽,警方表示,沒戴安全帽加上超載,婦人最高得吞下1千1的罰鍰。
    2023/04/18 20:18
  • 驚! 大人騎車五貼載幼兒 尾座男童小手險抓不住

    高雄用路人捕捉到驚險一幕,一名婦人騎機車,一次載了4個小孩,目測年紀大約1歲到5歲之間,前座塞了兩個人,後面還有兩個,影片當中,機車準備起步時,只見坐在最後面的小男孩,一度往後仰,趕緊伸出小手臂,往前緊抓婦人的衣服,一旦沒抓好就有掉落危險。
    2023/04/18 14:33
  • 機車誇張「5貼」 警傻眼:誰才是駕駛

    不少人會利用雙十連假到外縣市玩,而高雄鹽埕區,日前居然出現機車「五貼」情況,2男3女一共5人,共乘一部機車,而且經過十字路口,還大聲喧嘩,巡邏員警看到後,隨即上前攔查,才發現4個人沒戴安全帽,而且騎車的還無照駕駛。
    2019/10/10 21:00
  • 幼兒懸在半空中!5貼騎車 他嗆「生太多」引論戰 

    在路上常見,家長帶小孩出門時,都會讓他們站在機車踏板上,加上後面後座的孩子,3貼上路!但這家人更誇張,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在路上竟目睹一輛機車載著一家五口,不僅孩子都沒有戴安全帽,甚至當中還有一個是被「懸吊」在空中,痛批這對父母「敢做這種事,就準備接受網路公審。」
    2018/06/22 21:31
  • 出門擠機車!「五貼」超載險象環生

    台南有民眾開車行經中西區的府前路時,發現竟然一輛機車上載了5個人,像在表演特技一樣,媽媽坐在後座,懷裡還抱著一個小孩,就怕遇到坑洞或是急煞,後座的媽媽和小孩就會摔下來,一旁的路人都替他們捏了把冷汗。
    2016/08/08 15:57
  • 高速公路五貼飆速! 翹孤輪耍特技超危險

    在台灣常常看到機車三貼載人,但在國外卻出現「五貼」載人的誇張畫面,其中一個人還和駕駛相對而坐,雙腿架在其他乘客腿上,而且還在高速公路上翹孤輪,加上這群人根本沒戴安全帽,車速又很快,讓人不禁要為他們捏把冷汗
    2014/12/25 12:33
  • 〈獨家〉耍特技?機車誇張「五貼」急駛 超危險!

    高雄縣台17線梓官路段,雙十節晚上,竟然有一輛機車載了一家五口,以5、60的時速在道路上急駛,腳踏板就擠了3個小朋友,其中2人還露出半個身體在車外,明顯超載又未戴安全帽,讓民眾覺得很誇張,說是像李棠華特技團表演一樣,拍了下來PO上網,不過,兩項違規最多開罰1100元,警方無奈地說,真的是抓不勝抓。
    2010/10/15 18:47
  • 〈獨家〉陸機車「九貼」超猛! 祖孫共乘桶裝嬰兒

    騎機車可不是玩特技!不過大陸民眾挑戰機車乘載人數上限,紀錄不斷刷新!網路上流傳一張大陸「九貼」照片,祖孫父母9人共乘,位置不夠坐,還把嬰兒放進水桶提著;浙江海寧市更出現「六貼」奇景,成了宣傳機車性能的廣告噱頭;而台灣看到「五貼」特例,只是這樣的危險駕駛不要命,台灣法令只罰300元。
    2010/06/0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