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果粉Apple Pay氣溫議員少康戰情室氣象大S家居清潔開槍刺青
  • 搜尋:

    五穀飯 結果共10筆

  • 白飯換糙米!與病毒共存吃對超重要 5+5飲食原則快記

    與新冠病毒共存,除了接種新冠疫苗,將口罩戴好、勤消毒,營養師高敏敏提供「5+5飲食法則」,可以靠食物營養,強化抵抗力、保護力。
    2022/06/13 15:23
  • 餐點遭爆料不營養 教育局派員稽查幼兒園

    這家被踢爆提供給孩童離譜餐點的幼兒園,上午特地開放讓媒體拍攝,要證明吃的東西沒什麼問題,不過營養師也指出,其實幼兒園的小孩每天都要吃點深色蔬菜、乳製品和五穀飯,另外,小孩愛吃的甜點最好用地瓜湯或紅豆湯來取代蛋糕。
    2018/09/04 14:19
  • 五穀雜糧美味又健康 但這5種人吃錯反傷身

    養生當道,愈來愈多家庭改吃五穀飯,強調營養價值超越白米飯,健康又滋補。但該怎麼調配呢?哪五種人吃了會造成身體不適呢?《健康2.0》告訴你!
    2017/10/17 12:48
  • 外食族愛!水餃、三寶飯、牛肉麵 專家:營養不足

    外食族常吃牛肉麵、滷肉飯,這些營養足夠嗎?雜誌調查12款外食族最愛的食物,營養師提醒營養都不夠!像很多人以為「素食便當」菜多就很健康,但其實缺乏「維生素跟礦物質」,營養師建議把白飯換成五穀飯,而水餃跟酸辣湯則是缺乏蔬菜,營養師建議,可以再加一份青菜水果吃,營養量才會比較足夠。
    2017/08/01 16:53
  • 【健康】告別慢性痠痛!超強養生「雙B麻油五穀飯」

    想要除痠痛?那麼飲食、運動很重要,飲食方面要有「雙B」,運動方面有兩個運動可以在家舒緩疼痛。
    2017/05/24 09:40
  • 便當被嫌貴又難吃! 高鐵:明年4月大改版

    高鐵便當被立委質疑「貴又難吃」,立委認為高鐵便當一個120元訂價太高,而且菜色不符合大眾需求,跟台鐵一個最低60元相比明顯有落差,銷量上也差很多,對此高鐵董座說,12月1日已經先做小幅調整,素食增加五穀飯,明年4月會大改版,盡量符合民眾口味。
    2016/12/12 17:01
  • 5秒麵PK16翻店! 拉麵魂湯頭對決

    多家知名日本拉麵都在最近來台展店,掀起了一股拉麵風潮,不只拚名氣,有的業者拚的是特色,帶您來看這2家也都號稱道地日式風味,一家是以黑壓壓的大蒜湯做號召,最特殊的就在於只有0.25公分的麵條,只下鍋5秒鐘而已,時間和一般煮法差了18倍;另一家則是只賣一種拉麵,吃完麵以後,麵湯還要搭配五穀飯,傳統吃法吸引不少饕客,因此號稱一個座位,一天能翻桌16次。
    2012/05/19 18:29
  • 〈獨家〉「養生」翻2倍! 連鎖咖啡店賣「煲湯」

    很多人一早習慣來杯咖啡提神暖暖身,連帶速食店、超商開始賣咖啡,連鎖咖啡廳也越開越多,咖啡市場幾乎已經飽和,有知名連鎖咖啡店紛紛推出養生餐,用當令蔬菜搭配五穀飯,推出不到1年業績迅速成長,另外一家業者,也因為天氣漸漸變冷,加上現代人重視養生,咖啡店賣起「養生煲湯」,讓消費者覺得很新鮮!
    2010/10/29 13:23
  • 限定百元便當只要1元! 排隊搶翻天

    1元能做什麼?今天中午就有原價百元素菜便當,只賣1元的好康大放送,有民眾頂著豔陽透早就來排隊,搶限量便當,6道健康菜色加上養生五穀飯,只要1元,民眾直呼賺到了,店家也藉著促銷打響名號。
    2010/09/11 11:20
  • 多吃五穀飯 助消化有利體內環保

    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飲食過度精緻加上口味重油重鹹,容易增加致癌風險,因此專家建議,可以嘗試吃五穀飯攝取膳食纖維,來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
    2005/12/27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