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五月風暴 結果共3筆

  •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完美詮釋:三從四德賢妻

    法國演員茱麗葉畢諾許四十年演藝生涯先後獲得威尼斯、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頭銜,是史上第一位達成影展大滿貫紀錄的女星,而她關心社會議題的立場始終鮮明,今年,她領銜演出一部喜劇,榮登三周法國票房冠軍,電影用詼諧又嘲諷的風格語調,描述在女性必須嚴守三從四德的年代,一個新娘學校的校長夫人,在丈夫猝死後,如何從以夫為天的女性,和年輕女孩一同蛻變,邁向獨立自主的新世代。
    2020/09/03 19:58
  • 黃背心周末再出動 法國8.9萬警.裝甲車待命

    民怨四起的法國,隨著周末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延燒三個星期的黃背心之亂,又要再度走上街頭;法國政府不敢大意,宣告周六將關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耶誕節是一片浪漫燈海的巴黎鐵塔,還有收藏藝術品多達3.5萬件的羅浮宮,歌劇院取消演出,連足球賽都延期。先前的衝突破壞,讓巴黎原本的高檔精品大道,如今商家都只能摸摸鼻子拉下鐵門。而外界也把這場混亂,和1968年由學運演變成全民抗爭的「五月風暴」做連結,認為總統馬克宏一再拒絕傾聽民意,跟當年的戴高樂如出一轍;而且現在的抗爭由網路串連,速度之快,讓局勢變得更加難以預測。
    2018/12/07 20:09
  • 「美國隊長2」挺學運? 遭KUSO「服貿之戰」

    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已經20天,話題沒有退燒跡象,民眾在陳為廷臉書,翻出他去年分享、描述關於巴黎5月學運的電影「五月風暴」的預告,除了發現電影劇情和現在學運類似,主角還和林飛帆一樣都穿墨綠色軍裝外套,另外,連最近剛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2」,都因為劇情意外呼應學運,被網友拿來大搞KUSO。
    2014/04/0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