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五字經 結果共59筆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1天前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1天前
  • 議長爆氣了!蔣根煌被「他」惹毛 主席台上摔手機怒飆5字經

    新北市議會第4屆第3次定期會今(23)日開議,未料藍營卻爆「內戰」,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不滿同黨議員陳明義在會議過程搶走籤筒,當場在主席台爆氣,不僅朝台下扔擲手機,更直接飆罵「X你娘XX」五字經;蔣邊脫西裝外套邊衝下台,準備與陳理論,所幸被現場藍綠議員拉開,衝突才未擴大。
    1天前
  • 老兵微波等太久!狂譙店員五字經「你大陸妹嗎」挨告結果出爐

    去年9月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上午9時許前往超商購買食品,請女店員幫忙微波後,等了30分鐘都還沒拿到,王男不滿等太久,一經詢問卻發現女店員有大陸口音,便情緒激動的在店內直接朝著對方破口大罵五字經,還向女店員表示:「你大陸妹嗎」、「我看不起大陸妹」、「大陸妹全部給我滾回去你們大陸」,事後女店員向王男提告公然侮辱,法官判罰5000元,得易服勞役,王男不服上訴,二審仍維持原判決。
    2024/03/20 16:03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負責!搭公車險跌倒「譙5字經」基隆伯舉布條道歉、紅包贈司機

    基隆一名76歲李姓老翁,日前搭乘「R86路線」公車時,因司機起步、公車晃動害他差點跌倒,李翁則怒罵司機三字經及五字經,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今(7)日老翁帶著「道歉布條」到二信循環站對司機致歉,並表示還會另包紅包給司機收驚。
    2023/11/07 16:47
  • 鄰居要求聊天小聲點!基隆牧師怒譙「XX娘」 下場慘了

    基隆一名牧師去(2022)年底不滿鄰居要求他降低談話聲量,竟發怒回譙對方三、五字經,鄰居對此不滿蒐證報警提告。基隆地院法官勘驗密錄影像後,認定該牧師涉犯公然侮辱罪,判處新台幣8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
    2023/10/09 21:03
  • &TEAM台灣成員王奕翔「飆5字國罵」 被當「外星語」原音播出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EAM」成員主要都是日本人,目前發展重心也放在日本,不過其中有一位台灣團員王奕翔,他以藝名Nicholas活動中。不過就算在國外發展似乎也藏不住「台灣魂」,日前他跟團員一起在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然就冒出超道地的「五字經髒話」!
    2023/09/30 11:37
  • 法院告訴你五字經的代價!外送員等太久嗆店員遭告公然侮辱

    台北市一名姚姓外送員日前前往中山區一間連鎖飲料店取餐時,疑似不滿等候時間太長,認為女店員未依順序處理訂單,因而不滿當場飆罵五字經。事後女店員對姚姓外送員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000元。
    2023/07/11 17:27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曾拍過知名茶飲廣告!男模特兒酒醉失控 脫褲灑尿狂罵警

    一名曾經拍過某知名茶飲廣告、還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的王姓男模特兒,日前於台北市中山區喝醉酒失態早民眾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王男卻還對著警察三字經、五字經連環罵,甚至當眾對員警脫褲灑尿,又暴踩員警掉落在地上的小電腦,被警方當場上銬,依妨礙公務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法官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55日。
    2023/03/12 10:56
  • 手扶梯左右之戰又來了!趕路不滿被擋住 男竟罵:你有病

    不少民眾在搭乘手扶梯時,都習慣站在右邊,左側留空間讓趕時間的人能走路通過,但其實這並無硬性規定,也時常有人因此爆發衝突!日前一名男子於捷運昆陽站要出站時,疑似是趕時間走手扶梯的左手邊,卻被另名旅客擋住,男子不滿嗆聲「讓開,你有病」!旅客不滿遭嗆,也以五字經回罵,雙方就這樣在捷運站爭執不下,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排解,才沒讓兩人大打出手。
    2023/01/24 14:30
  • 五字經辱警還嗆「打你5拳賠錢就好」!莽男真的賠大了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家人發生爭執,轄區警方獲報後協助到場排解,沒想到黃姓男子一看到員警,竟還飆罵五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但這還沒完,黃姓男子在警訊時又嗆聲「要打你五拳,了不起只是賠錢就好」!事後警方將他依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安罪送辦,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判處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2/12/18 13:35
  • 重機哥五字經嗆阿伯闖紅燈 一看儀錶板「臉很腫」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為一輛紅牌重機行經淡金公路時,遇上右方衝出疑似闖紅燈的機車阿伯,當下重機騎士不只飆罵三字經,甚至還頻頻回頭對阿伯比中指。但影片曝光後,風向卻一面倒,因為仔細一看重機騎士的儀表板,速度已經飆到136公里。
    2022/08/03 14:53
  • 台中男未戴罩走出KTV 髒話飆罵勸導員警遭起訴

    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年1月間,未戴口罩自一家KTV走出,在場守望勤務員警上前勸導,陳男不服接連怒罵三字經、五字經,被警方當場逮捕送辦,檢方偵辦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男起訴。
    2022/05/17 18:17
  • 台南+51 民眾撥防疫專線「問候人家父母」、黃偉哲籲理性

    疫情大爆發,政府配套措施還沒有全部做足,也造成確診者或是相關接觸者,打電話到防疫專線中,誤解居家隔離或是匡列的標準程序,甚至在電話中,用「三字經、五字經」不雅的字眼問候防疫人員,造成防疫人員很受傷。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及衛生局長許以霖特別在記者會中呼籲民眾理性。
    2022/04/23 18:42
  • 掃墓停車擋路!駕駛不滿遭辱五字經 怒噴辣水涉恐嚇罪

    掃墓掃到爆發衝突,還有人亮槍!4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掃墓結束,準備離開,車子卻被別人停擋去路,氣得開罵,對方一聽,忍無可忍,隨即從車內拿出「辣椒槍」攻擊,當街連射兩發,嚇壞不少人。
    2022/04/05 12:44
  • 祖先都生氣!掃墓爆口角 2男辱罵、持手槍辣椒水攻擊

    清明連續假期,民眾掃墓祭祖慎終追遠,沒想到卻因為停車問題,爆發衝突。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疑似車輛擋到另一名24歲蘇姓男子的出入動線線,被對方辱罵五字經,許男氣得從車上拿出一把外型長得像是「手槍」的辣椒水噴霧器,朝對方噴射,還爆發嚴重口角。轄區警方趕到場後,立即將2人全都帶返派出所偵辦,後續許男被依恐嚇、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而蘇姓男子則是遭提告公然侮辱。
    2022/04/05 11:12
  • 好害羞!啦啦隊女神「走廊露內褲」 驚人圖案全被看光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9)日將播出主題「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嘉賓邀來熊熊、籃籃、海產及宛宛兒。啦啦隊女孩籃籃則自爆學生時期在天菜學長面前大露內褲的糗事,意外將自己「內在美」的秘密曝光。
    2022/03/08 17:39
  • 「掉2枚紙板」啥意思? 客家人秒懂:亂說會被打

    礙於語言關係,某些哏不是人人都秒懂,近來就有網友分享2枚紙板的照片,直指「客家人才懂」,未料,此文一出後,一票人瞬間恍然大悟,「不是到楊梅700嗎」、「秒懂,到楊梅700」、「我第一次學客家話就是學這個」。
    2021/12/30 05:11
  • 大逆轉!奎丁認走鐘獎「假摔」 館長5字經譙:林北漏氣

    第3屆走鐘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當天網紅奎丁身著低胸禮服走紅毯,沒想到過程中竟摔倒,當時被不少人狠酸「用跌倒來炒聲量」,網紅館長(陳之漢)還替她抱不平,嗆網友吃不到就說葡萄酸。沒想到近日奎丁坦承當天確實是假摔,還釋出練習摔倒的影片,館長得知後氣得狂譙5字經,直呼「有夠漏氣!」
    2021/11/24 10:55
  • 吳怡霈直播亂講話 邰智源罕動怒「飆五字經」:給我滾!

    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演藝圈的女星吳怡霈,跨足主持、戲劇領域皆繳出漂亮成績單,近日她提到某次直播節目臨時更改主題,無助的她只好隨便亂講,未料一進廣告被邰智源(邰哥)飆罵五字經。
    2021/11/18 18:40
  • 有聲音!餐點延誤還遭外送員「五字經」飆罵 結局超展開

    隨著外送平台的興起,生活越來越便利,想吃什麼美食,手機點一點,就有外送員送到面前。一名網友被外送員告知餐點會延誤,沒想到對方接著竟然用「五字經」問候,一連串髒話讓他一頭霧水,幸好後來外送員趕緊解釋,化解這場誤會。
    2021/10/13 22:59
  • 獻身不給錢遭嫌!楊繡惠梳化「狂飆五字經」:你哪棵蔥?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0年,憑著大方不做作的率真性格和火辣身材,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不過很多人關心她的感情狀況,楊繡惠近日坦言很多人跟她交往都是在貪圖她的錢,曾有一任男友不滿楊繡惠沒將賺的錢交給他打理打電話抱怨,當場遭楊繡惠「連珠砲」五字經回嗆。
    2021/09/3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