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互比 結果共57筆

  • 新北耶誕城/曾子余主持突告白「跟我交往」全場嗨! 手比愛心慘被打槍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由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聯手主持,在演唱會尾聲吳姍儒邀請大家明(10)日的演唱會,更大虧只有主持一天曾子余,已經開始期待明天要與楊銘威搭檔。曾子余為比拚人氣,現場與觀眾配對,他大方伸手與對方互比愛心,意外在耶誕節前夕有了戀情,不過戀情隨即逝去。
    2023/12/09 23:08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藍設「64比」最後底線? 柯競辦: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

    在野陣營藍白整合情勢詭譎,傳國民黨設下「64比」全民調佔6成、政黨互比4成的最後底線,來回應民眾黨,若不接受便準備全面開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兩黨仍在協商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回應,民眾黨的DNA就是公開透明,一直以來都堅持全民調,關於比例、佔比、互比等都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至少這2天就要做出決定。
    2023/11/13 22:46
  • 藍白合底線「傳劃民調6.4比」 朱:還在協商

    藍白合僵持外,要造成國民黨內不同調,傳出國民黨已經設下最後底線,就是全民調佔比60%、政黨互比40%,再不退讓就準備開戰,對此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目前都在協商中,協商從沒中斷過,而柯文哲也喊話這兩天就得搞定,並且會邀馬前總統來見證。
    2023/11/13 20:33
  • 全民調64比是藍底線? 朱立倫「與柯文哲協商」:討論佔比中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今(13)日傳出將原先提出的「德國模式」中,「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決民進黨「賴蕭配」,以及國民黨與民眾黨支持度的政黨對比式民調各50%,退讓為個人60%、政黨40%。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回應,都在協商中,協商沒有中斷,並指,民調本來就有對比、互比,但原來的對比、互比是黨內,這次是第一次跨黨派,才會再有一個占比多少,目前正在討論,這本來就是黨內行之多年的制度。
    2023/11/13 18:11
  • 定調藍白合採全民調 朱立倫認3問題卡關:請給一點時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高雄市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絕對會持續協商,現在共同目標是全民意調查,最重要差異是關於對比、互比及占比問題。
    2023/11/11 13:42
  • 為何不選郭董?國民黨「三項指標」徵召侯友宜 內參民調曝光

    國民黨今(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國民黨文傳會公布內參民調,顯示侯友宜在黨內互比、黨外對比,都勝過郭台銘,另外,黨中央調查過黨籍縣市以及現任立委、立委提名者意向,多數人皆支持侯友宜。
    2023/05/17 15:30
  • 徐巧芯公開「給黨員親筆信」 自稱民調領先所有對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在黨員投票前夕,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對於電話民調已經落幕,至於誰領先,費鴻泰與徐巧芯持續隔空交火,徐巧芯會後受訪更自曝,就她所掌握到的部分,在沒有加權的原始樣本數,雙方的對比與互比民調,「徐巧芯全數領先費鴻泰,這就是我樂觀的原因」。
    2023/04/20 12:46
  • 民調/侯友宜、郭台銘互比差3.7% 「這因素」決定誰出線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8)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若2024總統大選呈現「三腳督」,已獲民進黨正式提名的副總統賴清德獲得33.4%的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29.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獲得22.6%。然而,賴清德支持度雖仍居於領先,但比上個月下滑,侯友宜則依舊維持第二,但支持度較上月提升,兩人差距逐漸拉近。此外,若國民黨是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取代侯友宜,民調結果為,賴清德35.1%、郭台銘26%、柯文哲24.1%。其中,郭、侯兩人差距僅3.7個百分點,與賴清德的對比則相差5.4個百分點,差距不大,提名時間拉長將成為出線人選變數。
    2023/04/18 16:32
  • 網讚「這城市」過馬路像大爺!當地人都不看路:亞洲國家做不到

    台灣的交通事故層出不窮,還曾被美國CNN指名「行人地獄」。就有網友指出,走在巴黎的馬路上就像「大爺」,當車子看到你準備過馬路,從遠處就會開始放慢速度,連當地人都不看路就直接行走,讓他忍不住直呼「這在亞洲國家根本沒辦法吧?」,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怒批台灣路況,但也有網友表示,還是要看人口密度、機車數量等相同條件去相互比較。
    2023/02/17 22:57
  • 2024最新民調!賴清德傲視黨內大咖 郭、侯廝殺成變數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5)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針對藍綠黨內互比,結果顯示,在民進黨總統可能人選當中,57.7%支持副總統賴清德,16.7%支持前副總統陳建仁,僅5.9%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部分,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36.7%支持度,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6%,已表態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僅4%。
    2023/01/15 09:47
  • 對戰吳怡農! 國民黨徵召王鴻薇投入立委補選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今(2)日上午正式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投入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對決民進黨提名的吳怡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王鴻薇不論是在對比民調、互比民調,都展現出極佳優勢,在時間緊迫之下,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徵詢,感謝王鴻薇以大局為重投入立委補選。
    2022/12/02 10:32
  • 紐西蘭公衛宣導片驚見「比中指防C肝」 尺度太大遭禁播

    在拍攝宣導片時,「創意」是吸引目光的關鍵要素,只不過若尺度沒拿捏好,恐會弄巧成拙。紐西蘭政府近日拍攝一部「防治C肝宣導」廣告,廣告中卻大玩伸出指尖驗血測C肝的創意,要演員微笑「互比中指」,最後引發喧然大波,被認定尺度太超過遭到禁播。
    2022/10/01 12:59
  • 林佳龍曝內部民調 民進黨北市僅第三、2個月前就超越陳時中

    台北市長選戰剩下5個月時間,民進黨人選仍懸而未決。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7)日上網路節目專訪時說,根據內部互比式民調誰比較適任台北市長,自己2個月前就已超越陳時中很多,最新民調更以35%比19%領先,相信黨中央會找出最有勝算的人選。
    2022/06/27 14:45
  • 北市民調大勝陳時中 林佳龍:民進黨現在先把防疫做好

    民進黨要由誰出馬角逐台北市長寶座仍沒有定案,新台灣國策智庫今(17)日發布最新民調,針對被視為熱門人選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2人進行互比式民調,結果顯示林佳龍以41.2%勝過陳時中的29.6%。對此,林佳龍今下午前往台北大稻埕參訪時表示,互比民調沒有「排藍」,呈現全民態度,而因為疫情,在防疫第一線的陳時中支持度難免受影響;他說,民進黨現在最重要的是把防疫做好,任何人出來選才不會陷入困境。
    2022/06/17 16:04
  • 5年↑沒換手機! 眾揭安卓「2優勢」贏蘋果:沒送修過

    現今手機型號眾多,眾人經常相互比較安卓(Android)與蘋果(iOS)手機作業系統的差異。對此,一名網友詢問每當在蘋果手機的貼文下,時常會看見他人在推薦安卓手機的型號,好奇「安卓拿兩年還能爽爽用的是什麼人?」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2/06/03 13:40
  • 謝立功、賴香伶角逐桃園市長初選  民眾黨:採全民調

    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由秘書長謝立功及立委賴香伶角逐提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今天表示,桃園市長初選採全民調,將於4月15至17日舉行,包含政黨對比及黨內互比,初選結果將在4月18日公布。
    2022/03/16 16:13
  • 黑馬?PK北市被陳建仁超越 林佳龍:高人氣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這次必派人選,現在喊出三個人,包含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前副總統陳建仁,而一份親綠智庫的最新民調也把三人拿來互比,陳建仁獲得最高支持,林佳龍則最低。
    2022/03/09 16:24
  • 太衝動!法國總統候選人遭嗆 竟和市民「互比中指」

    法國極右派政治家埃里克·澤穆爾(Eric Zemmour)有意出馬明年的總統大選,然而他卻在27日先上演與市民「互比中指」的戲碼,讓外界看傻眼。據澤穆爾的親近人士表示,由於民眾先伸手指,他是出於被污辱才做出反射動作,然而他在衝動下比出的中指恐怕會為大選帶來不利影響。
    2021/11/30 13:07
  • 上海車展登場 大陸科技巨頭造車受矚目

    今年全球首個A級車展,由上海車展拉開序幕,BMW、日產等外資車企和大陸車企相互比拚,首秀車型多達60款,上市新車也有約百款。今年車展主流依舊是電動車,大陸科技巨頭投入造車,華為秀出和北汽合作的純電車,搭載鴻蒙作業系統,而華為20日也要在旗艦店正式賣車;阿里巴巴和上汽推出的「智己L7」則強調,是全球首款能無線充電的純電車;百度帶來無人駕駛系統,誇海口要在未來三年內,讓超過百萬部汽車都搭載其研發的自駕系統。
    2021/04/20 20:00
  • 太魯閣號事故 檢方:案發後6個月內家屬可提告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肇因,檢方積極偵辦,提訊在押被告及傳喚相關人員交互比對證詞,以迅速釐清案情;呼籲被害人及家屬如欲提出告訴或表達意見,仍可於案發後6個月內提出。
    2021/04/14 06:25
  • 陳時中或戰「北市長大位」?游淑慧:「萊豬」卡陳時中2022參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於議會總質詢時鬆口,表示「從當市議員就開始,為參選北市長準備」,一旦選戰鳴槍,黃珊珊將面臨哪些挑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柯文哲市長曾講過一句話,「選市長跟做市長是兩回事」,或許黃珊珊歷練豐富,但最大問題就是「當太久的議員」,對台北市民來說是「老面孔」;游淑慧另指,台北市歷任市長幾乎都是「政治明星」,當然這兩年,黃珊珊擔任副市長於市府等於是在過水,但台灣所有政治人物,除侯友宜成功接棒,幾乎沒有副手成功接棒前例,加上過去柯文哲推薦的人選,幾乎都「全壘打式」落水,甚至輸到連基本盤門檻都不到,因為喜歡柯文哲的民眾,皆因喜歡他的「柯式風格」,不一定會轉移支持他推薦的人。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現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視為「披綠袍」出征的王牌之一,就最新網路聲量調查,若將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三人互比,陳時中以74.27%奪冠,網路聲量最高,游淑慧認為,「聲量不等於『滿意度』跟認同感」,陳時中若參選台北市長,首要面臨「你要不要讓台北市民吃萊豬」的重大挑戰,若他要廢掉台北市自治條例,就是不尊重議會、民意;等2022年六都大戰白熱化,陳時中一旦要參選,大家只要挑戰「萊豬議題」,陳時中將迎來選戰最大關卡。
    2020/11/11 18:46
  • 美陸南海軍演叫陣 國防立委籲「密切觀察」

    美軍跟共軍都在南海實行軍演,互比規模秀肌肉,面對南海情勢升溫,台灣政府不敢大意,尤其陸媒報導,這回共軍以攻取台灣控制的東沙群島為假想目標作登陸演習,示警的意味相當濃厚,儘管美軍也頻頻展示武力,但藍綠立委都認為,台灣應該要密切觀察局勢備戰。
    2020/07/05 12:54
  • 3長輩質問為何罷韓! 連署站與志工互嗆

    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農曆初五正式展開,雖然有人熱情響應,不過也有人不表贊同,31日在沿海地區,就有兩位阿嬤及一位阿公,三個人到其中一處連署站,質問志工為什麼要罷韓,雙方不但唇槍舌戰,還為了三個人到底是中間選民還是韓粉吵成一團,就連藍綠雙方政績,也被拿出來相互比較。
    2020/02/01 00:07
  • 士林夜市撈魚糾紛 攤商亮刀外籍客驚嚇

    為了兌換獎品問題,竟然亮刀恐嚇!日前澳洲籍旅客一家四口,到士林夜市玩撈魚遊戲,花兩百元以為撈到魚,就能換獎品,但店家解釋分數不夠,無法兌換,雙方爆衝突甚至還互比不雅手勢,最後店員氣不過,居然就拿出30公分的長刀,跟外國遊客理論。
    2019/10/1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