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互捅 結果共6筆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被禁! 黃鐙輝妻46字逆風發文:玩具還好

    「蘿蔔刀」近日在校園爆紅,孩童拿著玩具刀捅來捅去嬉戲,因刀鋒可畫破紙張及切水果,安全疑慮掀起是否該禁止的討論。對此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在社群上逆風發表看法,育有3子女的她表示家中有蘿蔔刀,認為蘿蔔刀就是「玩具」。
    2023/11/02 11:19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影片流竄 專家示警:抖音滲入思想

    近期在國小校園爆紅的「蘿蔔刀」,是一種塑膠玩具刀,雖然材質是塑膠,卻可以穿破紙張、切開水果,具有一定危險性,引發安全疑慮。然而,蘿蔔刀的各種玩法透過抖音影片瘋傳,甚至有大陸的學生在影片中互捅,親職教育專家趙逸帆對此指出,蘿蔔刀議題該注意的不只是孩子可能受傷,這些來自對岸的短影片悄悄滲入台灣孩子的思想,更需要被關注。
    2023/11/01 12:09
  • 「拿刀互捅」測愛意! 男方當場身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對年輕情侶在女方酒後發生口角,竟異想天開,用「拿刀互捅」的方式來測試愛意,女方便持一把25公分的水果刀動手,不料女方直接刺進男方左胸口,命中心臟當場死亡。最後法官判定,女方被處12年徒刑。
    2019/08/15 16:49
  • 大陸開放「居住證」 首次編台灣公民身份號碼

    大陸國台辦公布居住證申領辦法,也是第一次為台灣人編制公民身份號碼,18位號碼和大陸身分證一樣,也能享有同等福利,惠台出新招,不少在大陸工作的人說會去辦,但也有人說怕會要繳稅,觀望一陣子再說,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到現在兩岸關係就是互捅放狠話。
    2018/08/22 23:45
  • 【新新聞】不再是鐵桶 柯P讓民進黨變龜裂花瓶

    對照民進黨過去有如「鐵桶」,就算拿刀互捅,也會摀住傷口,互相擁抱一致對外。親柯人士觀察,今年更像是「花瓶」,在初選時已產生第一道裂痕,目前仍無法修補,這是民進黨自創黨以來首度出現的情形。如今,「柯文哲現象」恐將捅出第二道裂痕。
    2018/08/15 15:54
  • 快訊/台中大樓傳命案 姊妹持刀互捅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姊妹命案,一對姊妹持刀自戕,27歲的么妹1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重3刀,重傷送醫。警方到場了解,全家一共有四姊妹,老二,老三,小妹同住四樓,其中三姊和么妹疑似患有憂鬰症,留下遺書後相約自殺,兩人疑似持刀互桶結束生命。二姊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妹妹已經死亡,致命傷疑在胸口一刀,已經通知住在南投的父母前來處理。
    2017/11/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