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于台煙 結果共24筆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1天前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1天前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殷正洋爆「退休念頭」近況曝! 于台煙打完疫苗有1現象:不敢再打

    黑色島民、MVP迷霧森林、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日前參與「Heartwarming 2022南投演唱會」。殷正洋,他一連帶來《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民歌,年過60歲的他寶刀未老,歌聲仍舊充滿魅力,被問到打算唱到幾歲?他自爆:「其實疫情剛開始時,原本有打算退休。」卻因為太無聊,所以凡是跟公益相關或熟識的人邀約,他偶爾還是會接接演唱工作。
    2022/10/09 17:34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場圓滿落幕 8/28轉戰台北小巨蛋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8/14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場,此次演唱會營造陽光、歡樂積極的氛圍,並以全新表演內容呈現,14組歌手展現滿滿活力,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支持,更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及聲光效果,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施孝榮身表示,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首次登場,希望今天的演出也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一同開唱,帶給滿場歌迷難忘的精彩表演!
    2022/08/16 13:40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從不忌口、多吃多動 56歲于台煙駐顏有術

    以一首「化裝舞會」走紅的民歌女神于台煙,閒暇時最愛寄情油畫創作,用畫畫抒發心情,保養很好的她看不出來今年56歲了,且多年來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更透露從不忌口、多吃就多運動,每天的生活過得快樂舒心。
    2021/04/17 22:23
  • 聽高醫植髮簡報! 韓國瑜問「我也可以嗎」

    韓國瑜周一同框吳寶春,為統獨麵包風波對外說情,在記者會結束後,他到高醫替癌症病友加油打氣,不過在這之前,他還聽了高醫「愛情產業一條龍」的簡報,得知高醫體系也有植髮手術,韓國瑜不改幽默本色直接問「那我也可以植髮嗎?」 
    2018/12/12 15:06
  • 赴高醫替癌友加油打氣 韓國瑜唱「愛拚才會贏」

    韓國瑜周一同框吳寶春,為統獨麵包風波對外說情,在記者會結束後,他晚間到高醫,替癌症病友加油打氣,他回應,他是未來高雄市長,他只是做該做的,而這場關懷音樂會,原本說好韓國瑜要和于台煙,合唱"偶然",不過那首歌韓國瑜似乎不太熟,又緊急換曲目,改唱"愛拚才會贏"。
    2018/12/12 00:02
  • 民歌西餐廳駐唱 僅半小時忙趕場

    2、30年前在西門町一帶有非常多的民歌西餐廳,也讓不少歌手被發掘,像是黃嘉千、于台煙等等,常常只能用30分鐘的時間「跑場」,這也說明當時民歌有多盛行。
    2012/09/18 23:37
  • 〈獨家〉男友傳罹膽管癌逝 林奕華堅強拜票

    台北市議員林奕華的男友,安多利投信董事長鄧盛宇,傳出昨天因為膽管癌過世。兩人愛情長跑多年,去年鄧盛宇雖然和資深藝人于台煙傳出緋聞,還登上媒體版面,但絲毫沒有影響兩人感情,如今男友離開人間,林奕華還是堅強打起精神,照樣勤跑基層拜票。
    2010/09/04 23:36
  • 熟女開唱! 演唱會男賓止步創先例

    最近演藝圈掀起一股熟男開唱風,包括縱貫線、三小男人和三大難高音,紛紛開起演唱會,不讓熟男專美於前,現在由平均年齡45歲,好久沒再站上大舞台開唱的于台煙、王海玲,還有南方二重等等,也要來開演唱會了!而且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是,觀眾只限女性入場、男賓止步,創下台灣演唱會先例。
    2010/03/05 14:57
  • 以畫寄情撇緋聞? 于台煙:在等對的人

    歌手于台煙上個月30日舉辦45歲生日派對,意外爆出于台煙跟國民黨市議員林奕華的男友,傳山投信董事長鄧盛宇大談姐弟戀,三角戀緋聞傳出後于台煙首度現身,于台煙到上海開畫展,雖然她對與鄧盛宇的緋聞不否認也不承認,但以畫寄情的于台煙,還是在畫中透露了端倪。
    2009/10/11 19:14
  • 議員男友劈腿? 于台煙陷三角風波

    有週刊報導,藝人于台煙交了新男友,但事隔一天竟然發現,緋聞男主角和台北市議員林奕華的男朋友,是同一個人;據了解,于台煙並不知道這名男人其實已經有女友,情緒也受到影響,而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卻說,和男友兩人感情穩定,不清楚報導的內容。
    2009/10/03 12:16
  • 張信哲力求節省 好友于台煙大爆「摳門」史

    張信哲「摳門」技巧,讓于台煙甘拜下風!情歌王子張信哲昨天(14)錄TVBS-G「好友音樂會」,認識10年的好友于台煙跨刀友情站台,除了合唱1996年的合作曲「錯過你錯過愛」和男女情歌經典「有一點動心」外,飆歌之餘還邊忙著互相大爆料,于台煙偷偷透露,張信哲有個綽號叫做「張摳哲」,厲害程度可是不輸「一哥」曾國城呢!
    2006/09/18 14:50
  • 音樂人梁弘志罹癌 民歌手為他加油

    您有多久沒聽到民歌了?台灣校園民歌運動滿30年,下午包括蔡琴、南方二重唱、于台煙等民歌手齊聚一堂演唱,讓大家回味美好的青春時光,以「恰似妳的溫柔」一首歌家喻戶曉的音樂人梁弘志,因為胰臟癌住院,這場戶外小型演唱會,歌手們用民歌幫梁弘志打氣加油。
    2004/06/05 19:07
  • 楊丞琳拍防憂鬱短片 激動落淚

    于台煙因為憂鬱症昨日淚灑記者會,新生代偶像楊丞琳最近為董氏基金會拍攝防治憂鬱症宣導短片。拍著、拍著,演唱主題曲的她竟然因為太感動而落淚,不過個性開朗的她一下子就沒事了,甚至還以憂鬱症為由,要求公司放她休假。
    2003/09/30 23:31
  • 經商失敗感情不順 于台煙復出

    歌手于台煙闊別歌壇四年後,選擇在今天生日這一天復出歌壇,于台煙說因為轉行經商失敗,感情不順利,她因此罹患憂鬱症,說到傷心處一度落淚。
    2003/09/2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