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二連敗 結果共98筆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3小時前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這次是真的?籃協組跨聯盟9人小組 喊話:前進2027世界盃

    中華男籃日前在2025FIBA亞洲盃資格賽遭菲律賓血洗53分二連敗,隨後又被《TVBS新聞網》揭露在會員大會上,常務監事郭俊仁「打不好要不要獎懲」一說遭到炎上,籃協今(2)天表示,籌組跨聯盟九人小組,以前進2027年世界盃為目標。
    2024/04/02 16:05
  • NBA/單季二度慘敗60分!拓荒者悲情夜 韓總正負值「史上新低」

    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位列西區倒數第二的托荒者「再締里程悲」,客場遭熱火以60分之差痛擊、吞下近期九連敗,僅次於暴龍的十二連敗,在淪為南灘大軍紀錄夜陪襯的同時,開季前一度備受矚目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更是以-58的正負值寫下「聯盟歷史新低」的尷尬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拓荒者單季第二次至少輸掉60分。
    2024/03/30 16:51
  • 獨/中華男籃將「強化合宿」 歸化球員、人選最快6月出爐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除了陣容不齊全外,陣中也沒有歸化球員,導致中華隊全本土應戰,苦吞二連敗還被菲律賓血洗23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副秘書長賈凡針對中華隊長期組訓議題和歸化球員說明,他表示,跟PLG夢想家吉爾貝克的合約在積極協商當中,目前看起來非常樂觀。
    2024/03/26 16:11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拒秘密客評鑑!日料名店「磯勢」提告米其林 官司二連敗

    知名日本式料理餐廳「磯勢」,因不滿米其林委員以秘密訪客的方式偷偷上門評鑑,因此提前民事訴訟,請法院禁止米其林再派員前往用餐,也不可以在指南上評論餐廳。一審遭判敗訴後,「磯勢」再次提起上訴,高等法院今(19)日再判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19 15:00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NBA/轉戰太陽最高分!杜蘭特45分淪空砍 綠衫軍雙槍聯手射日

    本季太陽雖然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及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進攻火力,但在三巨頭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影響之下,球隊狀態顯得相對掙扎;台灣時間10日主場迎戰遭逢二連敗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杜蘭特以35歲「高齡」瘋砍轉效鳳凰城後最高的45分,無奈仍不敵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綠衫軍,後者以117比107奪勝。
    2024/03/10 15:44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慘!亞洲盃資格賽吞二連敗 中華男籃53:106輸菲律賓

    台灣男籃今天在亞洲盃資格賽第2戰客場出戰菲律賓,攻勢遭到壓制,不僅得分僅是對手的一半,禁區更是失守,籃板狂輸對手28顆,最終以53比106落敗,苦吞2連敗。
    2024/02/25 22:49
  • PLG/林書豪飆分復仇!破聯盟單節得分紀錄 率國王痛擊夢想家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台灣時間20日迎來2024首戰,面對已經賞給新北國王對戰二連敗的台新夢想家,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並於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進帳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國王以114比82奪下主場勝利,成功取得賽季交手的首勝,夢想家則是吞下近期三連敗。
    2024/01/20 19:47
  • NBA/小哈德威飆分秀!9顆三分射垮鵜鶘 助厄文寫「聯盟神紀錄」

    獨行俠在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因踝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由「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領軍,配合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打出優異表現,近三場場均得分高達120.3分,台灣時間16日對鵜鶘的「復仇之戰」更是成功奪勝,以125比120的最終比分免於主場二連敗。本場比賽不僅小哈德威得分飆出賽季新高,厄文也寫下聯盟首見神紀錄。
    2024/01/16 14:56
  • PLG/高國豪聯手艾夫伯合砍47分 賞新北國王2連敗

    PLG今(30)天由新北國王在主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也是新北國王2023年倒數第二場比賽,僅管攻城獅新簽洋將狄帝(Deyonta Davis)今天並未登錄,不過攻城獅整場壓著新北國王打,全場最高領先幅度來到17分,終場以105:98賞給新北國王二連敗,此役林書豪遭到攻城獅嚴密看管,仍攻下19分6籃板5助攻3抄截。
    2023/12/30 19:31
  • NBA/認曾質疑唐西奇!德佬笑「不確定該交棒」:他像個小胖子

    獨行俠雖然近期遭遇二連敗,但在唐西奇(Luka Doncic)高效表現的帶領下,仍是以11勝8負暫居西區第六種子,賽季至今更是繳出場均31.4分、8.4籃板、8.4助攻的成績單,儘管近年頻頻買犯、抱怨的風格招致批評,仍無法掩蓋「歐洲金童」極具天賦的事實;談到這位接班的小老弟,傳奇前輩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也坦言,自己也曾懷疑過唐西奇的能力。
    2023/12/06 08:48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NBA/哈登首秀繳17+6!不敵尼克「雙星飆分秀」 快艇慘吞二連敗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轉隊首秀,全場雖然9投6中、以66.7%的命中率拿下17分6助攻,仍是未能敵過巴瑞特(RJ Barrett)、藍道(Julius Randle)合砍53分的尼克,處女秀未能完美收尾,正負值更是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的-18並列全隊最低;快艇以97比111遭尼克擊沉。
    2023/11/07 13:14
  • 西蒙斯回春無用!東契奇飆49分10籃板 賞籃網開季二連敗

    美國職籃(NBA)28日賽事,獨行俠(Brooklyn Nets)迎戰布魯克林籃網(Dallas Mavericks),東契奇(Luka Dončić)再次扛起全場得分重任,先發打滿了36分鐘,一人繳出49分10籃板7助攻的成績,幫助獨行俠在第三、四兩節逆轉,最終以125比120打敗籃網獲勝,取得開季二連勝的好成績。
    2023/10/28 12:37
  • MLB/又輸了!道奇二連敗響尾蛇 陷季後一輪淘汰邊緣

    以100勝62敗成績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卻在季後賽第一輪慘遭滑鐵盧,面對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接連兩場比賽吞下敗仗,提前陷入0比2淘汰邊緣。繼前一場被2比11打爆吞敗後,道奇10日再次不敵響尾蛇先發賈倫(Zac Gallen)優質表現,外加對手打線適時發揮,最終就以2比4苦吞二連敗。根據過往案例推算,逆風翻盤晉級的機率已是非常渺茫。
    2023/10/10 13:24
  • 瓊斯盃中華白慘輸美國58分 鄉民點名孫思堯:不要侮辱國家隊

    瓊斯盃賽事持續,中華白昨(17)出戰美國隊,對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最後還是不敵美國強權,最終以59:117慘輸吞下二連敗。不過賽後卻有毒舌球迷在PTT發文「真的很少看過打國家隊的比賽還敢在場上擺爛的,要求以後不要再選此選手,別再讓他侮辱國家隊三個字」。
    2023/08/17 12:02
  • 瓊斯盃/震撼教育!中華白遭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血洗58分

    瓊斯盃進入第五天賽事,中華白晚間七點出戰美國隊,美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此役中華白白曜誠跟林信寬都沒有登錄,首節中華隊僅落後5分,次節開始不敵美國禁區長人陣與神準外線,終場59:117大比分落敗,吞下二連敗。
    2023/08/16 21:31
  • MLB/天使打線軟腳遭道奇封鎖 大谷飆12K仍悲情吞敗 

    加州洛杉磯22日迎來重要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在主場迎戰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挑戰本季第七場勝投,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的他,幾乎完全壓制道奇打線,只可惜4局被對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一發中外野426英呎的陽春砲,外加道奇動用7名投手車輪戰,也讓天使打線毫無建樹,最終道奇在9局上由二壘手巴爾加斯(Miguel Vargas)追加陽春砲,以2比0賞給天使二連敗、大谷翔平更是吞下悲情第三敗。
    2023/06/22 12:22
  • 地鐵大戰焦點滿滿!IKF罕見盜本壘 尼莫再見安氣走洋基

    洋基進作客大都會主場,進行「地鐵大戰」二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以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主投,上演精采投手大戰,比賽後段則互有攻勢,洋基快腿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還上演罕見盜本壘成功,不過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仍靠著尼莫(Brandon Nimmo)的再見安打,以4比3取得勝利,終止近期的二連敗。
    2023/06/15 17:34
  •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2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2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2023/06/12 16:28
  • PLG/國王無緣橫掃晉級!夢想家「雙塔掀翻禁區」 系列賽1:2搶生機

    最後關頭取得季後賽門票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首輪系列賽與龍頭新北國王的交鋒中,慘吞二連敗落入絕對劣勢;台灣時間25日回到主場迎接「背水一戰」;最終夢想家靠著卡拉曼(İlkan Karaman)、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的雙塔連線,成功以115:95的最終比分取得主場、也是系列賽首勝延長戰線,免於成為聯盟首支在季後賽慘遭橫掃的球隊。
    2023/05/2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