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二號橋 結果共17筆

  • 雨太急?通報慢?管制封路3分鐘 就有車輛受困

    嘉義這次淹水最嚴重的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周邊,當時困在車內的,就有超過30人,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還不幸溺斃,當地村長說,晚間七點多路面開始積水,警方八點前封路管制,但不到三分鐘,就有車輛受困求救,根據氣象資料,上游的中埔鄉,兩個小時內就降下近130毫米雨量,導致下游的水上鄉,連躲都來不及。
    2023/09/11 19:54
  • 光頭哥泡水P圖?網路議論 本尊出聲:淹150公分險逃不了

    嘉義豪雨成災,沒想到一張光頭哥泡在水裡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引發討論,還有人猜是P圖的,但本尊出面回應了,原來他是廣告演員王勇達,由於住在永欽二號橋附近,因此住家水淹了150公分,而跟他同樣狀況遭遇的還有四十幾戶,另外嘉義市區的興村里,也一度淹水不退,家中小孩幫忙復原,累到癱坐在椅子上發呆、玩手機。
    2023/09/11 19:42
  • 嘉義暴雨!水上鄉淹水 老夫妻車內慘遭滅頂

    嘉義水上鄉10日晚間暴雨,加上八掌溪、赤蘭溪暴漲溢堤,台82線及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一帶嚴重淹水,水深及胸,消防局緊急出動,救出32名受困者,但今天一早6點多,民眾發現受困路旁的一輛廂型車裡頭,一對70幾歲的夫妻逃生不及滅頂;上午大水退去,滿地泥濘,民眾忙著清理家園,永欽二號橋要往台82線的道路也暫時封閉!
    2023/09/11 12:43
  • 狹路相逢!疑會車不慎倒栽進2米溝 女駕駛頭部撕裂傷

    今(9)日早上8點多左右,在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曾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和對向的詹姓男子會車時,發生碰撞,曾女當場連人帶車倒栽翻進一旁水溝內,員警到場後,立即將受傷的曾女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7/09 12:57
  • 才剛載送小朋友!鄉公所小巴回程與休旅車對撞釀3傷

    台東台9線南迴公路「香金二號橋」29日上午發生一起小巴士和休旅車的對撞事故,兩輛車的車身都扭曲變形,坐在休旅車駕駛座的婦人,一度卡在副駕駛座,還好被救出後沒有生命危險,事故造成兩車共3人受傷。不幸中大幸是,小巴其實剛載完整車的小朋友,還好已經是回程,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1/04/29 17:52
  • 阿公店水庫上游野溪整治 增蓄水緩淤砂創雙贏

    「燕巢區金山二號橋上游野溪整治工程」3月中開工,高雄市政府水利局今天表示,投入工程經費新台幣800萬元,未來除有助阿公店水庫蓄水量,並減緩水庫淤砂,進而共創雙贏。
    2021/04/12 18:00
  • 校園被佔領 港中大校長:不排除尋求政府協助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今天發表公開信,承認校園已被外來人士在內的蒙面示威者佔領;他要求所有外來人士立刻離開中大,也呼籲少部分仍然留在校園的成員盡早離開。
    2019/11/15 17:33
  • 校園淪反送中戰場 香港中大本學期提早結束

    反送中風波延燒,香港中文大學也淪為戰場,港警和學生爆發激烈衝突,連現任校長和前任校長出面斡旋也難以落幕,大批學生死守校園內的二號橋,持續和港警對峙,中大校方今天傍晚宣布本學期提早結束,不再上課
    2019/11/13 21:28
  • 反送中衝突升高 中文大學淪為攻防戰場

    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持續升高,雙方在香港中文大學二號橋附近,爆發激烈攻防,衝突中至少造成60人受傷,並有4人遭到逮捕。
    2019/11/13 17:57
  • 中大學生疑中彈昏迷 港警調水炮車闖校清場

    香港中文大學抗爭衝突升高,昨天晚間有學生疑似頭部中彈倒地、失去意識;晚上10時,港警調派水炮車赴對峙點二號橋,直接以水柱試圖強制驅離示威者,現場一片混亂。
    2019/11/13 10:29
  • 憂港中大成精神堡壘 前校長到場盼勸離示威者

    香港中文大學二號橋對峙從上午持續至入夜,昨晚10時30分,前校長沈祖堯突然現身勸說學生與示威者離去,稱港警已同意撤離;但學生們認為是「狼來了」,仍堅守陣地繼續對峙。
    2019/11/13 10:00
  • 救護車送病患 鳴笛闖紅燈騎士撞重傷

    民眾行車時,不只要張大眼睛注意,耳朵也要注意聽。彰化消防隊林厝分隊,12日上午載著一名車禍輕傷患者,送醫途中,行經員林柳橋西路靠近萬年二號橋,和一名騎士發生擦撞,機車當場被撞倒在地,顱內出血重傷。不過救護車當時,雖然是紅燈,但是沿途都有鳴笛,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9/01/12 18:08
  • 右側超車失控 後方貨櫃車攔腰撞死

    真的是傷心父親節!嘉義有一名30歲的爸爸上午8點多開車上班行經水上號永欽二號橋時,他從右側超車,疑似突然失控打滑遭到後方車子擦撞、重心偏移,衝到對向車道,慘遭煞車不及的貨櫃車攔腰撞上,整輛車嚴重變形、副駕駛座完全凹陷,導致他傷重送醫不治,留下2名年幼的女兒!
    2018/08/08 18:06
  • 婦墜溪遭沖走 卡1公里沙洲受困

    台中市一名婦人,下午在太平區中埔二號橋下,遭到大雨過後湍急的溪水沖走,消防隊獲報後,立刻在下游設置攔截點,最後在1公里外發現婦人卡在沙洲上,動彈不得;由於水流相當急,加上沒辦法使用拋繩槍固定搶救,最後由空勤隊垂降到狹窄的河床中間,把婦人吊上岸送醫搶救。
    2012/06/13 13:53
  • 〈獨家〉寶來通了! 工兵回填土石修2號橋

    國軍救災行動又往前邁了一步,今天已經搶通高雄寶來村聯外道路!工兵探勘台20線,以回填方式修復寶來二號橋,預計兩天內能夠搶通,到時候桃源鄉民就能夠從這裡出入,不過國軍弟兄也坦承,風災過後,那瑪夏鄉以及小林村地形完全改變,道路修復困難重重,目前縣府也還在想辦法。
    2009/08/18 20:07
  • 辛樂克颱/大羅溪驚見釣客 冒險釣魚叫人憂

    受到辛樂克影響,新竹尖石鄉2天來都出現豪雨、大羅溪水位暴漲,正在維修中的尖石二號橋,整修圍籬甚至被吹垮,橋面出現一個大缺口,險象環生,不過居然有釣客,冒險到大羅溪釣魚,讓人替他捏把冷汗。
    2008/09/14 13:45
  • 風球柯羅莎/忠義橋永欽二橋 積水高暫時封閉

    柯羅莎颱風挾帶大量雨水,造成嘉義市八掌溪水暴漲,忠義橋全線封閉,而在嘉義縣水上鄉,整個通往永欽二號橋的道路,也被大水淹沒,有一輛車誤闖,失控衝進路邊水溝,警方也緊急拉封鎖線,封鎖現場。
    2007/10/06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