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二秦二林 結果共22筆

  •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曾以《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早年傳出與「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生下兩子,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
    2023/04/13 11:58
  • 籃球場捕獲76歲秦漢!身形消瘦蒼老感湧出 網驚:不對勁

    台灣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二秦二林」相信對不少人而言並不陌生,其中身為瓊瑤影視作品「御用男主角」的秦漢憑著俊俏外型在當時吸粉無數。而近日他被民眾捕捉到在籃球場打球,76歲的真實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2/09/12 12:51
  • 情纏舊愛林青霞多年…73歲秦漢近照曝 蓄白鬍帥氣依舊

    70年代台灣影壇紅極一時的「二秦二林」,相信許多資深民眾一定都曉得。其中二秦之一的秦漢,當年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是不少女性的偶像;近年他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網路上流傳他的近照,73歲的他帥氣依舊,蓄著花白的鬍子,看起來更具成熟魅力。
    2019/12/10 08:05
  • 昔日瓊瑤片男神秦漢 72歲近照曝光長這樣

    資深男演員秦漢,是70到80年代當紅一線小生,帥氣又斯文的外表讓他大受歡迎,主演多部瓊瑤愛情片,參加過百餘部電視電影演出。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在台鮮少露面,有人拍到他的近照放上微博,72歲的他帥氣依舊。
    2018/11/04 17:24
  • 「二秦一林」愛恨交纏 她竟因生子才被娶

    當年林青霞、秦漢與秦祥林愛恨交纏,堪稱經典。如今除了林青霞爆出婚變,「二秦二林」後來怎麼了,也值得一一檢視,有些人還在線上發光發熱,有些則已等同退隱。
    2018/09/26 08:15
  • 因為一攤血!林青霞現身 首曝息影原因

    資深女神林青霞日前出席香港名家論壇,當年聲勢如日中天,突然宣布息影,嫁給香港富商刑李源,論壇中她首次曝光息影原因,問及過往和二秦二林的戀情,她只笑回6個字,現場笑聲不斷。
    2018/04/09 12:45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胭脂扣》4/1大銀幕重映

    港星張國榮逝世15週年,經典電影《胭脂扣》選在他的忌日4月1日重返銀幕。還有睽違36年、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E.T.》也重新躍上台灣影壇,2018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各種經典電影,包括《七夜怪談》、《我是一片雲》,陪觀眾回味「二秦二林」的風采。
    2018/03/21 18:06
  • 楊力州新片有洋蔥「微笑王子」李宗霖笑容融化少女心

    台灣影史上「卡司最強」的紀錄片即將上映!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帶來新作《我們的那時此刻》,從二秦二林的「瓊瑤式」愛情文藝片、主打反共意識的軍教片、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呈現金馬50年來社會變動,卡司陣容堅強。
    2016/02/21 23:43
  • 房祖名被捕 林鳳嬌以淚洗面、食不下嚥

    在房祖名吸毒被押後,林鳳嬌心急如焚,據了解,她天天以淚洗面、食不下嚥,畢竟房祖名是她的心頭肉,32年前二秦二林當紅,林鳳嬌在美國秘密嫁給成龍,甘心做大哥背後的女人,但成龍忙於工作,房祖名一直由林鳳嬌照顧長大,1999年發生成龍外遇生女風波後,林鳳嬌才獲得應有的名份;房祖名想進演藝圈,林鳳嬌當兒子的經紀人,幫他挑劇本還公開站台,現在房祖名吸毒被捕,網友擔心林鳳嬌禁不住打擊,也心疼她這輩子,被摯愛的兩個男人,傷透了心。
    2014/08/22 18:18
  • 【當掌聲響起】那些年!清新熱血詼諧 國片歌曲永記憶

    讓人難忘的電影主題曲不只動畫或西片,國片也有許多難以抹滅的記憶,從早期瓊瑤電影興盛時代,鳳飛飛的歌聲就和二秦二林的電影畫面相互輝映,近年國片復興,亂彈阿翔創作演唱的《完美落地》,讓他通吃金曲、金馬兩大獎項,成為代表性的佳作,電影《總舖師》更是在馬念先的操刀下,兩首無俚頭的電影歌曲,風靡一時;而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跟歌曲都大受歡迎之後,最近監製的新片,主題曲由他親自上陣,馬上成為熱門話題
    2014/06/29 20:47
  • 金馬獎/秦祥林:二秦二林1缺3 惹舊愛林青霞笑

    金馬50雖然沒請到二秦二林同台,但還是湊到了一秦一林,也就是秦祥林和林青霞,原本要同台頒發終身成就獎,但林青霞最後還是選擇跟上一屆影帝劉青雲來個二青同台,不過秦祥林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時也沒避嫌,提到了二秦二林三缺一,讓坐在台下的昔日舊愛林青霞尷尬的笑了,反倒是輪到林青霞上台頒發最佳男主角時,不知是否刻意避開,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任何有關二秦二林的事。
    2013/11/24 00:46
  • 金馬獎/梁朝偉紅毯牽手劉嘉玲 避開張曼玉

    金馬50另一大焦點,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湊到了一秦一林,林青霞跟秦祥林,不過2人一前一後分開走紅毯,沒有任何交集,另外,梁朝偉、劉嘉玲和張曼玉昔日的三角緋聞也同樣備受矚目,由於梁朝偉行程低調神秘,直到星光大道紅毯才確定劉嘉玲陪他一起走紅毯,夫妻倆一起走,跟壓軸的張曼玉巧妙錯開,讓紅地毯驚喜高潮不斷。
    2013/11/23 19:26
  • 金馬獎/金馬50邀「一秦一林」 秦祥林笑談青霞

    金馬50一大焦點,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湊到了一秦一林,也就是林青霞跟秦祥林,但兩人到目前都還沒有一起現身,還傳出林青霞覺得自己「略顯福態」,花380萬另外訂製歐洲禮服;反倒是秦祥林在金馬酒會上率先談到前女友,連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但卻也說金馬50一秦一林真的很難得。
    2013/11/23 13:18
  • 金馬獎/金馬50星光閃閃 逾50位港台影帝后出席

    今年的金馬頒獎典禮,剛好是第50屆,文化部力邀歷屆影帝影后和名導演參加這場盛事,只是原本的邀請名單中的「二秦二林」,觀眾只能看到林青霞和秦祥林出席,無緣一睹秦漢和林鳳嬌的風采,不過這場盛事還是會有超過50位的大卡司出席,共同攜手歡慶金馬50。
    2013/10/29 20:18
  • 金馬獎/金馬50年!四大導挺 力邀67位帝后出席

    繼去年請來最帥的評審團主席劉德華後,今年金馬執委會又請來萬眾期待的李安,擔任第50屆的金馬評審團主席,替典禮增添不少話題,另外,還有包括了杜琪峯、侯孝賢、蔡明亮等名導,都會一起加入金馬50行列,而執委會也透露,目前正極力邀請歷屆67位金馬帝后出席典禮,像是二秦二林也在邀約名單中。
    2013/09/03 12:54
  • 金馬獎/係金ㄟ? 金馬50二秦二林可望同台

    今年是金馬獎50週年,執委會預計邀請歷屆獲獎的影帝影后及導演,共112位得主共襄盛舉,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70年代紅極一時的「二秦二林」,秦漢、秦祥林、林青霞和林鳳嬌,可望在睽違30年後再度同台,過去他們因為瓊瑤的愛情片,紅透半邊天,主演的電影當年,創下超高票房,但總不受金馬獎青睞,4個人只有秦祥林拿過兩座影帝,其他人都只有一次,而且都不是在二秦二林時期拿的獎。
    2013/05/30 12:39
  • 鎖定林青霞片! 陸搶買老電影版權

    過去台灣電影史上,雙生雙旦「林青霞、林鳳嬌、秦漢、秦祥林」聯手演出經典名片,不過現在中國大陸鎖定「二秦二林」主演的老電影,要買下版權跟母帶,未來片子還打算存放北京,這讓文化部長龍應台直呼,「修復片庫預算不夠」,政府會趕快加緊努力。
    2013/01/22 20:01
  • 高凌風不識泰山 錯把傭人當瓊瑤

    瓊瑤筆下的愛情故事,一直是許多五、六年級的夢想,最近她的環珠格格又要開拍最新續集,除了當年的二秦二林之外,後來的趙薇都是瓊瑤捧紅的明星,但是青蛙王子高凌風在TVBS看板人物中透露,他一開始根本不認識這位明星推手。
    2011/03/13 15:51
  • 藝人回台投票 秦祥林低調挺藍

    選前藝人選邊站,演藝工會再出招!找來久違的資深藝人秦祥林,帶著妻子打算回台灣長住,只是要投誰卻很低調,演藝工會力拱秦祥林才比出2號勝利手勢,而這次二秦二林是否再聚首?秦祥林強調,4個人都很低調,但愛台灣的態度是不變的!
    2008/03/18 17:05
  • 【新聞念真情】白馬王子假亦真 秦漢看瀟灑一生

    藝人秦漢,最近幾年已經很少出現在台灣的媒體,過去,他是「二秦二林」文藝片時代的白馬王子,他的出現,總是扮演著深情帥氣的男主角,令許多女性觀眾為之著迷,不過,當了40年的白馬王子,逐漸淡出銀幕的秦漢,這次接受TVBS專訪,他透露,他曾經過了好多年,像電影般虛假的人生,40年後的今天,他才悟出,鏡頭下的白馬王子秦漢,不等於真實人生的秦漢。
    2007/10/30 19:23
  • 性格演員雲中岳 當起民俗治療師

    二秦二林時期的演員雲中岳,曾經和林青霞合演過瓊瑤愛情電影的性格演員雲中岳,現在已經離開演藝圈成了民俗療法的治療師,許多明星像秦漢都成了他的病人。
    2004/05/16 18:05
  • 金馬40表演嘉賓跨老中青 五月天獻「輕功」向李安致敬

    第4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3日將於台南市立藝術中心隆重舉行,當晚的表演節目結合老中青三代,資深藝人甄妮演唱「二秦二林時期」的「文藝愛情電影」主題曲,70年代末期紅極一時的東方快車合唱團演唱70年代的「寫實電影」主題曲,春禾劇團將「黑道電影」以舞台劇的形式呈現,而當紅偶像樂團「五月天」受邀演唱「武俠電影」歌曲。最近甫推出新專輯的五月天透露,新碟中收錄的歌曲「輕功」,創作靈感來自於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當天晚上他們將把這首歌獻給「台灣之光」李安導演。
    2003/12/1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