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二當家 結果共30筆

  • NBA/小哈德威飆分秀!9顆三分射垮鵜鶘 助厄文寫「聯盟神紀錄」

    獨行俠在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因踝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由「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領軍,配合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打出優異表現,近三場場均得分高達120.3分,台灣時間16日對鵜鶘的「復仇之戰」更是成功奪勝,以125比120的最終比分免於主場二連敗。本場比賽不僅小哈德威得分飆出賽季新高,厄文也寫下聯盟首見神紀錄。
    2024/01/16 14:56
  • NBA/約基奇耶誕大戰18罰創新高 勇士主帥輸球批:太噁心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26日迎來耶誕大戰,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在主場迎戰近期取得5連勝的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屆MVP明星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手感不佳,但全場18次罰球俱中、仍與二當家穆雷(Jamal Murray)聯手攻下54分,最終就以120比114取勝,這也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痛批本場判決「十分噁心」。
    2023/12/26 10:01
  •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2023/11/29 09:06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NBA/馬刺添傷兵!「二當家」左腹股溝拉傷 波總:會缺席一陣子

    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風光迎接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後,開季迄今不但有著3勝2負的戰績,還連2場擊敗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重建之旅可謂前途一片光明。不過,馬刺季前剛以5年1.35億美元(約43.3億元新台幣)續約的「二當家」瓦塞兒(Devin Vassell)卻不慎弄傷腹股溝,預計得要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5 10:02
  • NBA/杰倫發大財!綠衫軍「5年95億」續簽布朗 改寫聯盟歷史

    塞爾提克「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因在上個賽季入選年度第二隊,故有資格在今年夏天與球隊續簽一份「超級頂薪」延長合約。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協商之後,布朗與塞爾提克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5)日達成共識,確定以5年3.04億美元(約95億元新台幣)的天價金額繼續合作,並成為NBA史上截至目前為止的最昂貴合約。
    2023/07/25 23:55
  • NBA/運鈔車不夠載!沃神爆綠衫軍將以史上最貴95億續約布朗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補強,不過外界最關注的焦點仍是在球團會開出什麼樣的條件續留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傳出雙方的談判過程已經接近尾聲,布朗有機會獲得一份史上最大約。
    2023/07/24 12:37
  • NBA/布朗與綠衫軍談判順利 可望簽下史上最大91億合約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本季止步於東區冠軍賽,球團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操作,送走了史馬特(Marcus Smart)、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威廉斯(Grant Williams)等人,並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綠衫軍仍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尚未完成,那就是與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續約,不過近期傳出雙方很快就會簽約。
    2023/07/12 13:07
  • 放棄4千萬美元!米德爾頓投身自由市場 傾向降薪重返公鹿

    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22日)宣布,他將拒絕4000萬美元(約12.3億台幣)的球員選項,選擇投身自由市場,不過即便他被評為今年休賽季最好的小前鋒人選,但外界仍普遍認為,他會和公鹿簽訂一份新的長約。
    2023/06/22 17:20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 NBA/搶七創史上第2慘紀錄!塔圖姆仍挺綠軍砸90億續約布朗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連追三場後終究沒能創造歷史,以3:4不敵邁阿密熱火,無緣晉級總冠軍賽,由於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的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綠衫軍「雙J」組合在休賽季將面臨是否拆夥的狀況,不過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仍力挺布朗,向球隊喊話續約布朗很重要。
    2023/05/31 14:55
  • 勝率創14年新高!綠衫軍布朗「右手縫5針」 奪冠之路現隱憂

    NBA傳統強權塞爾提克在今(8)日以121:102擊敗暴龍後,除了鎖定東區第2種子以外,更確定本季至少能夠拿下56勝,創下近14年來的新高。不過,就在季後賽開打前夕,陣中的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的右手卻被破碎的花瓶割傷,甚至還因此縫了5針。
    2023/04/08 18:34
  • 神龜復活!威少砍36分創歷史新猷:感謝快艇讓我做自己

    快艇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日前遭遇右膝扭傷,確定例行賽報銷後,讓需要爭取西區種子席次的他們大受打擊。不過,「神龜」威斯布魯克今(30)日卻在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情況下,獨力猛砍36分、10助攻,除了幫助快艇戰勝強敵灰熊外,更再度創造NBA的歷史新紀錄。
    2023/03/30 14:30
  • 不再堅定留隊!布朗恐出走波士頓 皮爾斯:像當年的T-mac

    上個賽季成功重返冠軍賽舞台、卻抱憾鎩羽而歸的綠衫軍,本季雖然靠著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的火熱表現在東岸立有一席之地,但在雙探花之間始終未能有如外界期盼的良好效應;塔圖姆少主位置的確立、布朗時不時的交易流言纏身,都讓這支年輕勁旅充滿了不安定因素;如今連退役傳奇皮爾斯(Paul Pierce)也提出了看法。
    2023/03/25 22:12
  • 當代GOAT?詹姆斯「霸氣發言」頻惹議 皮朋:喬丹很尊重前輩

    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之爭,雙方的支持者各執一詞、始終是未有定論,不少球星也紛紛表態發表看法,而除了近日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外,「最強二當家」皮朋(Scottie Pippen)過去的一段言論也再度被翻出。
    2023/03/17 16:48
  • 莫瑞巨頭歸位!約基奇生涯80場大三元 紀錄夜險勝爵士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在今(11)日於主場迎戰猶他爵士,雙方在歷經48分鐘的激戰過後,金塊最終是以115比110險勝面臨傷病之苦的爵士。其中,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繳出31分、12籃板、14助攻的成績,完成生涯第80場大三元,就連本季傷癒復出的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也攻下賽季次高的30分,宣告「巨頭歸位」。
    2022/12/11 16:04
  • 湯普森怒懟布克 連領2技術犯規生涯首度遭驅逐

    NBA勇士隊作客鳳凰城踢到鐵板,不但第三節被太陽隊打出一波13比0的攻勢,勇士二當家湯普森還因為連吞兩次技術犯規,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終場太陽以134比105痛宰勇士。
    2022/10/26 18:15
  • BMW X6 M50i擁V8狂暴動力 統哥:所有東西都標配給你

    BMW X6打著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車型設計概念於2008年推出,性能化跑旅設定深得許多喜愛性能又有空間需求的買家喜愛。《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帶來的全新G世代BMW X6 M50i,是動力僅次於X6 M的性能二當家,賽車教練統哥表示,有別於同級競爭對手車上許多配備都要額外選配,這款X6 M50i從車內舒適配備、輔助駕駛到22吋大輪圈,通通都標配給你。
    2021/10/08 11:14
  • 二當家單場飆40分 公鹿逆轉勝扳平太陽

    NBA總冠軍系列賽,「鳳凰城太陽」和「密爾瓦基公鹿」激烈廝殺,美國週三的第四戰,公鹿原本一路小落後,但在第四節,抓住太陽失誤機會,逆轉比分反超,最後奪下勝利。目前兩隊2比2平手,誰贏得下一場比賽,就能搶先聽牌。
    2021/07/15 19:55
  • 詹皇「準大三元」擋火箭攻勢 湖人系列賽追平

    「洛杉磯湖人」和「休士頓火箭」季後賽之戰,詹皇揮別低潮,繳出「準大三元」,加上「一眉哥」攻下全場最高34分,幫助湖人擊退火箭,而公鹿面對0比3落後的背水一戰,幸好靠著二當家「米德爾頓」狂砍36分,進入延長賽險勝熱火。
    2020/09/07 19:14
  • 想買Kuga卻不知道該選哪款? 專家幫你解析

    Ford在今年6月發表了大改款Kuga後可說是話題不斷,剛上市兩週訂單就已經突破1500張,其中又以性能為主要訴求的EcoBoost 250 AWD ST-Line車型最為熱銷,與二當家EcoBoost 180旗艦型一同成為Kuga車系銷售主力。不過在仔細推敲後不難發現,另外3個車型也都各有相對應的目標族群。
    2020/07/14 17:00
  • 【黃金試車組】二當家也超級給力! Ford Kuga 180旗艦型

    全新第三代Kuga於6/17正式發表,這次Ford開出相當漂亮的價格,其建議售價區間,從入門89.9萬元到《黃金試車組》先前曾報導過250 ST-Line的119.9萬元。而這次我們要試駕的是建議售價106.9萬元,搭載1.5升三缸動力的180旗艦型,究竟這13萬元的價差會讓全新Kuga的使用體驗產生很大差異嗎?
    2020/07/06 16:07
  • 山口組二當家出獄 日警人海戰術防黑道火拚

    日本最大黑幫「山口組」的二當家,入獄五年後,今天首度走出東京看守所,但就在他出獄前,山口組又發生內鬥,有兩人被槍殺,就怕再出亂子,從看守所到JR車站,再到新幹線,日本警方繃緊神經戒備,絲毫不敢大意。
    2019/10/18 19:31
  • 要幾把? 「風飛沙」二當家改槍「火拚租借」

    持續追蹤,這間槍械兵工廠的謝姓主嫌,原來新竹「風飛沙」幫的二當家,透過網路自學改造槍枝技術,甚至還可以客製化,二天交貨,平常把大批改造完成的槍枝放在工作室裡,統一保管採取租借制度,降低被警方攔查風險。
    2019/09/12 20:37
  • 【新新聞】廉政官涉貪 法務部二當家被「漏新聞」

    今年2月發生廉政官涉貪遭押的司法首例,看似完美的收網過程背後卻有段小插曲。據悉,督導廉政署業務的次長「看到即時新聞才知道」,幾乎全程都被廉政署蒙在鼓裡。
    2018/03/1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