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二林工商 結果共6筆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吳慷仁「1部位不舉」急救中 網全看傻:光看就痛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透露自己近期正在進行秘密行動,原來是去彰化二林工商幫排球隊加油打氣,一起打排球。怎料,他今(30)日在臉書曬出近況照片,嚇壞粉絲。
    2020/10/30 19:11
  • 大驚喜! 吳慷仁帶20顆球現身高中女排

    彰化二林工商女子排球隊,即將參加高中女子排球賽甲組比賽,晉級前8強,教練想鼓勵他們,想到隊員看與惡的距離,全被吳慷仁圈粉,私訊希望吳慷仁拍影片替他們加油,沒想到,吳慷仁沒拍片,但是本人帶著20顆排球,驚喜現身。
    2020/10/26 18:06
  • 招生!「開免魯」標語搶眼 新創「表演技術科」

    這兩天,國中教育會考登場,各高職學校吸引學生就讀,紛紛出奇招,彰化二林工商,校園高掛布條,寫著「開免魯的人職業都跟電機有關」,「機械科專出國手」等標語,台中明台高中,自拍影片宣傳新創的表演技術科,因應時代需求,培養全方位網紅人才。
    2020/05/16 13:52
  • 史上最狂!務農後來不及 他開耕耘機上學

    開名車、騎重機去上學,現在都不是新鮮事,彰化二林工商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為白天幫忙家中務農,晚上再到學校上課,26日晚間他因為忙到晚上六點,擔心回家換車來不及趕報告,因此直接從農地開著耕耘機到學校上課,讓不少同學看了都直呼好誇張!但老師認為,他因為幫忙務農還心繫課業,精神可嘉。
    2019/09/27 12:39
  • 國立高職女校長 涉私帳公報20萬交保

    彰化,國立二林工商鄭姓女校長,遭人檢舉浮報差旅費、濫用公關費,和公務無關的私人發票,卻報公帳,昨天庭訊中場休息,還傳LINE給關係人,指導說詞,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19/02/2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