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二林 結果共269筆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快訊/彰化百K單車賽傳噩耗 男選手突自摔倒地身亡

    今(30)日上午9點23分,在彰化縣竹塘鄉驚傳一起死亡案件,早上為「2024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單車挑戰賽,一名56歲的李姓男選手騎單車,沿竹林路一段由東往西行駛時,在經過大湖路口時自摔倒地,嚇壞不少經過的選手,李男被緊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於10點28分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4:33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來彰化賞花正對時 黃花風鈴木 花旗木 木棉花正盛開

    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美美的賞花照片,彰化各地花種競相綻放,包括黃花風鈴木、苦楝花、蜀葵花、二水粉紅花旗木、埤頭、二林及竹塘等地的木棉花,經過一年的等待,賞花季節已拉開序幕,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賞花,各鄉鎮也陸續推出花季限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您春暖花開來彰化就對了,來一趟彰化賞花賞景輕旅行。
    2024/03/11 12:07
  • 盈餘創新高! 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年終5.8個月

    中部地區好幾個農會,員工的年終獎金數字出爐,其中彰化二林農會統計,員工將領到四個月以上的年終,而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可領5.8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4/01/16 19:57
  • 900億助中小企業!蔡英文:若錢不夠「賴政府」優先編

    台灣總統蔡英文於今(12)日參加於二林鎮的活動中,這場座談會是由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邀請,與近500名中小企業代表進行對談,蔡英文表示她交代經濟部保留規模為800至900億元,用於協助中小企業進行轉型。
    2024/01/12 18:33
  • 彰化候選人發「洗衣球」選舉小物 2長輩竟誤食緊急送醫洗胃

    2024總統大選將至,不少人都會收到「選舉小物」,不過彰化二林鎮有不少長輩因收到太像糖果的洗衣球小物,不小心吃下肚,導致送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醒,雖選舉小物有清楚標示警語為「洗衣球」,但仍要注意家中長輩與幼童誤食。
    2024/01/07 10:48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幫妳集氣!BMW碰撞娃娃車墜大排 2女童顱骨骨折住加護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嚴重,從二林的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皆有顱骨骨折的現象,目前生命穩定,但需住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11/22 12:40
  • 吳音寧二林市場拜票!邀雞排妹助選彎腰發傳單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原本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美女刺客,但最後還是改由吳音寧出線,但上午兩人一起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少人幫忙喊加油凍蒜,但多數婆媽似乎不認識雞排妹,都相當淡定地坐在攤位上拿傳單,對於這樣的狀況,雞排妹則說,認不認識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認識吳音寧就好。
    2023/09/13 13:06
  • 不凍牙!獨特「蔗片冰」 炭烤甘蔗榨汁製成

    你有吃過「蔗片冰」嗎?高雄有一家獨創的天然蔗糖片冰店,拿二林紅甘蔗,帶皮炭烤後榨成汁,再用特製的機器,製作成外觀猶如杏仁片的「蔗片冰」,不僅造型特殊,入口後還有炭香味,而且標榜不凍牙。業者說,蔗片冰完全不加糖,只有甘蔗的自然甜度,讓不喜太甜的顧客,一吃就上癮。
    2023/08/01 16:06
  •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2023/06/11 10:56
  • 燒成廢鐵!貨車滿載瓦斯撞安全島 駕駛遭火舌吞沒成焦屍

    昨(29)日晚上9點多,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35歲的林姓男子在瓦斯行上班,開著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時,行經太平路二段與修心路口,因不明原因而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車爆炸起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火勢迅速撲滅,但是林男不幸受困在內,不幸當場被燒死。
    2023/05/30 10:04
  • 有疙瘩?郭董缺席動土典禮 王金平:他應會遵守承諾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還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想要爭取國民黨的提名,沒想到最終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參戰,今(27)日上午,位於彰化縣二林鎮廣懿宮舉行「儒教大樓」動土典禮,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被問及「郭台銘是否有疙瘩?」他則回應,不知道,但照理來說,他會遵守承諾助國民黨奪回執政權。
    2023/05/27 18:37
  • 8惡煞砸店 傳因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

    彰化二林接連有店家被砸店,動手的是八名年輕人,地方盛傳是惡勢力要插乾股不成,店家背後也有「大哥級」人物罩著,要找砸店者交代,警方慎防火拼,以組織犯罪偵辦,嫌犯陸續到案,說是酒後衝突,消費糾紛。
    2023/05/08 13:55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曾以《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早年傳出與「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生下兩子,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
    2023/04/13 11:58
  • 想當雞蛋富翁?土豪砸8位數買雞舍 榮登全鎮房地王

    國內鬧雞蛋荒,許多民眾買不到蛋,也對家禽產業鏈產生關心。據實價資訊揭露,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的一處雞舍,建坪493.8坪,地坪1,719.1坪,去年5月時,以總價4,260萬元的易主,該筆交易高達8位數的價碼,不僅榮登二林鎮2022年的房地交易總價王,也是彰化縣去年總價最高的雞舍相關房地交易。
    2023/03/13 12:32
  • 碎碎平安!天降磁磚雨 返鄉先花5萬修車

    過年期間嚇了一大跳!一名詹先生,從台北開車回彰化,25日上午,他把車停在二林鎮斗苑路邊,卻突然「天降磁磚雨」,車身損壞,初估維修費5萬元,目前已經聯繫上屋主,將會進一步協調,其實當下他就在車內,幸好人沒有被砸到,真的是「碎碎平安」。
    2023/01/27 13:16
  • 神秘叔叔低調行善助家扶 去年捐100萬 今年捐38萬換21部電腦

    023年初始,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收到一份新年大禮物,將服務處電腦教室的21台教學電腦主機汰換,讓偏鄉的兒童不會因為電腦主機太慢,影響到數位教學的品質。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這位捐贈者楊先生,本身非常的低調,去年低調捐贈了100萬給彰化家扶中心,今年又來電告知要幫忙,因此將使用長達14年效能變差的電腦教學主機給淘汰,今日(1/14)到楊先生到二林服務處親自捐贈,並鼓勵在場家扶兒少要好好運用新電腦主機,學習數位知識,未來才能在資訊時代立足。
    2023/01/14 16:16
  • 119消防節前夕 吳澄瑛及陳飛翰捐贈小型水箱車

    在119消防節前夕,彰化的民間接力捐贈消防車,之前1/11日在二林分隊祐鋒企業捐出一台消防水箱車,今天吳澄瑛女士及陳飛翰也捐出價值380萬的一台小型水箱車,供彰化消防局救災使用。縣長王縣長表示:感謝全體第一線消防人員的不眠不休守護,讓民眾生命財產有保障,不過車輛器材使用有限,政府財政有限,有善行企業跟人士捐助消防車輛做為後盾,人民才能安心住。
    2023/01/14 16:13
  • 丁寧婚宴席開170桌「2大咖女星」現身 紅毯見爸罕見反應爆哭

    丁寧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的婚禮辦得有多精彩。丁寧回想起原本結婚不想辦婚禮,但孝順的她還是讓讓爸媽籌辦唯一一場婚宴,於是她帶快2歲女兒一起拍婚紗照,就怕被當是「詐騙集團」,婚禮當天爸爸展現廣大人脈,在老家彰化二林席開170桌,同公司好友楊貴媚、方岑現身祝賀,讓丁寧又驚又喜。
    2022/11/13 13:39
  • 強震過後「水質擾動」 二林自來水流出變黃湯

    918地震過後,彰化二林不少民眾都發現,住家的自來水流出來的水,變得像剛泡好的烏龍茶一樣,從下午持續到晚間才逐漸改善,自來水公司表示,地震時的強烈搖晃,造成淨水廠和管線的水質擾動,底部沉澱的雜質經過晃動後,才讓水質變混濁。
    2022/09/1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