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二代 結果共2,757筆

  • 不滿被指「餵毒餵死人」提告何志偉求償200萬 趙介佑吞敗訴

    因涉嫌販毒案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綠二代趙介佑,他因不滿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3年前開記者會指他「搶毒、餵毒餵死人」,提起民事求償訴訟請求何賠償200萬元;最終台北地方法院宣判趙敗訴,可上訴。
    16小時前
  • 資深歌手「每週洗腎3次」坐輪椅盼登台開唱 女兒哽咽喊:很難了

    77歲資深女歌手孔蘭薰2年多前罹患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3次、還需要靠輪椅代步,女兒劉曉憶今(11)日出席新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談到母親病況,透露孔蘭薰剛開始連拿拐杖都不願意,放了多年的禮服、高跟鞋也不願意丟,因為還有登台演出的夢想。
    2024/04/11 20:21
  • 星二代熱吻65歲翁!爺孫戀成焦點 前任羞吐「他紐約最大」

    即便感情之事屬於情侶雙方,但仍有部分「案例」容易引起注意;美國知名星二代、年僅21歲的富家名媛奧基莉(Aoki Lee Simmons)遭爆出驚天緋聞,對象則是足足大她41歲的知名企業家阿薩夫(Vittorio Assaf),爺孫戀消息掀起熱議。談到這對令人訝異的情侶組合,阿薩夫某任前女友也吐露關鍵,認為男方「晚上的長處」是擄獲年輕女性的原因。
    2024/04/11 08:39
  • 張小燕錯在哪? 資深藝人張永正「3原因」怒噴:個人造業個人擔

    75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螢光幕,不過與她有師徒關係的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近期爆出被檢警查到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近日再被爆料性侵一名17歲企業家二代K小姐,引發部份網友張小燕臉書要她踹共,資深藝人「歪哥」張永正今(10)日凌晨發文,跳出伸援張小燕,坦言想不通「為什麼有聲音要針對小燕姐」,直言「個人造業個人擔」。
    2024/04/10 20:01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最美星二代」出事了!朝聖女神IU 「這部位」竟慘被燙黑

    「最美星二代」韓菲將在6月1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
    2024/04/09 13:44
  • 影音/星二代為發片不擇手段內幕曝光!明星夫妻目擊坐「演藝圈大哥腿上」

    2024/04/09 10:42
  • 白手起家難 全球未滿30歲億萬富豪都是富二代「靠繼承」

    全球富豪榜開始出現世代交替,億萬身家正逐漸由上一代傳承給下一代。根據《富比士》雜誌研究,目前全球30歲以下的億萬富翁,一共有15位,但他們的財富全都與白手起家無關,而是繼承自父母或祖父母的遺產。這種「鉅額遺產轉移」浪潮才剛剛開始,預計未來20年內將有超過一千位富豪,會逐步把總計超過5.2兆美元(約新台幣166.4兆元)的財富傳給子女。目前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是年僅19歲的沃伊特(Livia Voigt),她擁有巴西電機製造商「WEG Industries」3.1%股權,這家公司是由其祖父維爾納里卡多(Werner Ricardo)共同創立,為她帶來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2億元)的財富。
    2024/04/04 09:47
  • 開門驚見「星二代坐資深大哥腿上」 女星嚇到懷疑人生!3關鍵曝真實身分

    資深名嘴呂文婉,在圈內打滾多年,手握許多藝能界秘密。日前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超勁爆八卦,爆料有對銀色夫妻,在某大哥家驚見「星二代」坐在大哥的大腿,疑似為了發片與大哥發生關係,呂文婉也曝光3關鍵線索洩大哥真實身分。  
    2024/04/02 18:25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分起底竟是星二代

    五月天昨(23)晚帶著「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來〈OAOA〉、〈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夯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突帶著1位正妹攝影師上台,請她幫忙拍下大合照,而這位攝影師正是冠佑的第2個女兒「小薔薇」,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24 12:53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消失13年!58歲蔡幸娟「同框獨生女」神凍齡 驚人近況曝

    58歲資深歌手蔡幸娟有「中國娃娃」、「小鄧麗君」等封號,她清新甜美的聲線無論詮勢國台語歌曲,甚至是日本經典名曲都相當有味道,曾2度榮獲金曲歌后殊榮。然而自2011年起就淡出演藝圈的她鮮少公開現身,近日和寶貝女兒同框,驚人神基因獲網友激讚。
    2024/03/22 12:01
  • 伊能靜帥兒穿女裝遭轟「壞榜樣」 他親回惡評揭看淡心酸內幕

    「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22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日前開通小紅書以及抖音,未來將和網友、粉絲更頻繁互動,他Po出QA問答影片,滿足網友對他的好奇心。熱衷研究時尚穿搭的他,遭網友質疑「不要給小男孩設壞榜樣,大家看了你就想穿女裝怎麼辦」,他直率回應「審美是有選擇權的」。
    2024/03/21 11:34
  • 外購醬汁應急! 東成醬油認「非自釀」開放無條件退貨

    老字號東成醬油被爆出,收購其他廠家的油再進行加工調味,引發爭議,東成宣布無條件接收退貨,一早出現大批顧客,拿著商品退貨,業者再次澄清,這5年來瓶身上都未出現「古法釀造」的字眼,二代接手後包裝已經全面換新,目前都是採科技量化的方式生產,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前往稽查,檢驗「釀造」醬油是否有涉及標示不實。
    2024/03/20 15:09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富二代男友沒內涵 頂大月薪10萬女「意外懷孕」:該結婚嗎?

    有名女網友表示她近期懷孕,雙方家長皆不知情,男友雖然是家裡開公司的富二代,但學歷普通且無趣,讓原PO猶豫是否該結婚,貼文曝光後,網友直言「如果不缺錢,就沒必要選一個沒有志趣相投又無趣的人」。
    2024/03/19 22:46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024/03/19 13:55
  •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2024/03/19 13:14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2024/03/19 06:59
  • 影音/王中平獻聲與韓菲對唱 超美合聲網讚:耳朵懷孕

    2024/03/16 12:19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