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二三設計 結果共12筆

  • 藍控愛女「借牌得標」 蘇揆駁:沒違背承諾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么女蘇巧純,曾說自己的「二三設計公司」,不在蘇揆任內參與標案,但卻被藍營質疑,承攬桃園市政府轉包的標案,疑似「借牌得標」,還幫她量身打造,對此,蘇貞昌強力反駁,強調絕對沒有違反承諾。
    2022/11/02 20:26
  • 蘇揆護女嗆「比大聲不會輸」 黃子哲再控借牌得標疑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經營的「二三設計公司」遭藍營披露,曾聲明不再於蘇揆任內參與標案,仍疑似「借牌得標」承包千萬元標案,蘇貞昌昨在立法院還為此槓上藍委賴士葆,並嗆聲「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2)日臉書上批評蘇揆,「假裝清高,真賺轉包」,被揭穿還敢大言不慚。
    2022/11/02 15:03
  • 被問女兒疑借牌拿標案 蘇揆暴怒嗆藍委:比大聲我不會輸你

    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疑似違法「借牌」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由於蘇巧純曾承諾「蘇揆任內不投標案」,因此被藍營群起砲轟,蘇貞昌今(1)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為此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起口角,還拉高聲量嗆聲「你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要試試看嗎?」
    2022/11/01 20:41
  • 女兒遭控「白手套」標案 蘇揆槓立委:要比大聲?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而蘇貞昌今天更為了這件事,在國會議場跟立委對槓。
    2022/11/01 20:24
  • 藍控蘇揆么女蘇巧純 藉白手套拿桃市府標案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至少四度出席,即將試營運的桃園圖書館新總館工作會議,指控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
    2022/11/01 13:40
  • 藍控蘇揆小女兒藉白手套拿2千萬桃園標案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梁為超、及立委洪孟楷今(3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違法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而蘇巧純在2020年承諾「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不投標案」,如今卻疑似借牌得標,桃園市府應該對外說明清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表示,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2022/10/31 14:26
  • 「說好不拿標案?」 藍營揭蘇揆女兒又接桃市府千萬標案

    國民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曾踢爆蘇貞昌擔任閣揆期間,女兒蘇巧純卻頻接下政府標案,事後「二三設計」發聲明承諾,只要蘇揆還在行政院長任內,就不再投標任何政府層級的標案。不過,國民黨今(31)日舉辦記者會質疑,二三設計以轉包方式,透過春元公司拿下高達2500萬元的標案後,再實際接手,疑似「掛羊頭賣狗肉」。
    2022/10/31 13:06
  • 駁家天下! 蘇巧純:蘇揆任期放棄政府標案

    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所創立的二三設計公司被藍營指是靠爸爸資源才拿到政府標案,對此蘇揆替女兒抱屈,因為公司不只和民進黨有合作關係,包含不少私人企業,甚至柯市府、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其間也都有,甚至二三設計還曾獲得美國大獎。
    2020/07/16 20:45
  • 蘇巧純不再投政府標案 蘇貞昌:政治抹黑到此為止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成立的二三設計,日前遭質疑靠蘇貞昌取得標案,事後聲明在蘇貞昌公職期間不再投標,蘇貞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政治的攻擊及抹黑就到此為止。
    2020/07/16 17:35
  • 政院:二三設計不滿藍營抹黑退出標案 予以尊重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成立的二三設計今天聲明,因家庭背景遭攻擊抹黑,蘇貞昌任內不再投標政府標案。對此行政院表示,二三設計不想再受到國民黨抹黑而主動退出,予以尊重。
    2020/07/16 10:40
  • 快訊/駁「靠爸」! 蘇巧純:蘇任院長期間拒標政府標案

    最新消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創立的二三設計公司,因為接下不少政府標案,儘管過程合法,仍被國民黨質疑有酬庸之嫌,而就在稍早蘇巧純發出聲明表示,為讓團隊的創意與技術能被公平對待,也不造成行政院團隊更多困擾,今後在蘇貞昌先生擔任行政院院長的任期中,本公司都將不會再投標任何層級政府的標案!
    2020/07/16 09:59
  • 蘇貞昌女兒獲政院標案 羅智強批「家天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1月上任前一周,三女兒蘇巧純的設計公司,「二三設計」接下行政院一千萬元的標案,另外,2020年,大女兒立委蘇巧慧競選時的政治獻金,有五百多萬元,也是包給二三設計,質疑政府單位當成家天下,對此行政院嚴正否認,蘇巧慧則不願回應。
    2020/07/1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