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二一 結果共172筆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花蓮強震10死 陳建仁:已撥3億供縣府救災

    花蓮地震造成目前10人死亡、660人受困、38人失聯,其中兩千多件災情中,以建物毀損786件最多,外界分析這次房屋倒塌造成死傷沒有像以前那樣慘重,專家說其中一個因素是因為九二一後,房子建築結構都有修法加強。
    2024/04/04 18:33
  • 租屋房牆面誇張震裂! 曾是九二一受災社區

    強震在台中也有集合住宅受損。北區一處800多戶的社區,有租客PO文,說房間牆壁整片震裂了,全家3大兩小不敢再住這裡,PO文者說,他們急著找新租屋處,都發局派人到場勘查,確認結構沒有受損,但必須改善,社會局則說,這一晚會協助安置,讓這戶租客先住旅館。
    2024/04/03 18:15
  •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2024/04/03 14:06
  • Tag那些年被二一的同學 逢甲大學「二一步道」挖除重整

    不少大學都會有校園傳說,像是東海大學的文理大道,就傳說不能踩到步道草皮,否則會被二一,世新大學也有碰到創校校長會「歐趴」,逢甲大學則是有"二一步道",不過校方開挖這條步道重整,正式讓傳說成為回憶,4月將迎來新全貌。
    2024/03/28 20:00
  • 03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穩定暖熱天氣就到今天;週二一早變天!北東微雨、高溫降稍轉涼!  ●下半週溫漸升、水氣漸增易雨!
    2024/03/25 16:02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備戰北市長?春節2天跑25間宮廟 黃珊珊回應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會赴廟裡祈福,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在今年初一、初二一連續走訪25間宮廟,引發討論,是否在為2026台北市長選戰備戰?對此,黃珊珊表示,「其實大家都想多了」,拜年走訪宮廟是她多年來的習慣,也是一種傳統習俗,強調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人之常情。
    2024/02/12 10:15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柯出席TVBS互動特展 稱「從小看到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TVBS三十周年的互動特展,從馬習會、時任總統李登輝造訪美國康乃爾大學、九二一等台灣重大事件的發生,都讓柯文哲很有感,至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TVBS呢,柯文哲說,小時候。
    2023/09/03 13:54
  • 東湖國小旁5F吊掛「沒防護」 民眾:人車危險

    週二一早通勤時間,北市內湖東湖國小旁,民眾直擊,工程車從五層樓高度吊掛物品,現場疑似沒有安全防護,加上廢棄物和鐵製品,都堆放在人行道,民眾擔心造成危險,但也有其他人說,現場有阻擋車輛通行,不是完全沒管制,對此勞檢處派人了解,如果起重機吊掛作業沒防護,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3/08/15 19:55
  • 彰化水鹿違規橫向路跑! 天雨「鹿」滑險遭車撞

    彰化彰南路上有水鹿狂奔,不只橫越六線道大馬路,還差點被車撞上,農業處說,這是野生水鹿,推測是九二一地震時從牧場逃出的水鹿後代,將調查他們的遷徙路徑後,透過隔離設施,引導牠們走安全的路! 
    2023/06/17 17:43
  • 柯文哲會晤AIT主席 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影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今晚(9日)相約在高雄駁二一家義式餐廳進行餐會,兩人分別在下午5點半前,分別進入餐廳,原本預定1個半小時的餐會,直接超時,到兩個半小時,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影響,也分享了最近訪日心得。
    2023/06/10 00:12
  • 明起熱爆!2縣市高溫資訊「恐飆36度」 週六鋒面到變天

    放完勞動連假,明(2)天又要開工囉!由於東北季風減弱從周二一直到周五回溫北部高溫可達32度,中部南部甚至可能會到34、35度,氣象局也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高溫資訊,指出部分地區可能會超過36度。
    2023/05/01 17:44
  • 回擊蔡麥會4/6登場? 中共啟動「台海聯合巡航巡查」

    蔡麥會4月6日登場,對岸週二一早宣布將進行「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公布「海巡06」輪將參與。另外,總統抵達洛杉磯前,大批的大陸人聚集總統下榻飯店外抗議。中國大陸的外交部更批評蔡麥會,我外交部表示不接受任何干涉打壓,國內政界的藍白勢力也批評對岸!
    2023/04/05 13:30
  • 感性催票!盼鄉親疼惜南投女兒 賴清德:被蔡培慧感動到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選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超過6000人擠爆現場。陪著蔡培慧走遍南投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活動尾聲時壓軸登場助講時先一鞠躬感謝大家。賴清德說,蔡培慧媽媽願意把她疼惜的女兒獻給南投,懇求南投鄉親父老如同培慧媽媽疼惜她的女兒。他也大讚,蔡培慧在九二一地震後負起大任,對南投的愛讓他十分感動,盼鄉親實現蔡培慧的理想。
    2023/03/03 22:04
  • 與郭泓志傳接球 賴清德:我這輩子沒想過

    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農曆年前,與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探班白河國小少棒隊,賴清德上場練球,直呼超榮幸。大年初二一早,賴清德也走訪新北的宮廟,民眾熱情喊他「總統好」。
    2023/01/23 13:03
  • 《一步一腳印》921損失50億 南投酒廠靠員工這樣翻身

    「穩定」是很多人跑去當公務員的理由;但也就是因為「穩定」,讓人有時覺得公務機關、國營機構,缺乏開創性和競爭力,因為整體機關的績效,管你三七還是二一,對他們自身的工作權,沒有影響。
    2023/01/05 18:49
  • 綠打建設牌!總統視察桃園機捷新站 鄭文燦謝鄭運鵬7次

    桃園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週二一早到機場捷運延伸線的新站視察,致詞提到期盼政策能有延續性,桃園市長鄭文燦更感謝鄭運鵬7次,綠營大打建設牌輔選。至於藍白對手,一早也是陸戰掃街。
    2022/11/22 15:32
  • 北韓10天5度射彈! 南韓急射2枚JDAM炸彈反制

    星期二一早,北韓再度發射飛彈,這是10天內第五度試射,而且發射了中程彈道飛彈,直接飛越日本青森縣上空,害得日本相隔五年,J警報再度響起。因為北韓這次試射被美日韓視為嚴重挑釁,美國和南韓更在周二下午出動8架戰機,其中南韓F-15K戰機還發射了兩枚「聯合直接攻擊彈藥」,回敬北韓。
    2022/10/04 22:30
  • 颶風.風暴猛襲北美 已6死!菲律賓現今年最強颱

    全球各地接連傳出水患、風災,先來看到最近的菲律賓,遭到「諾盧」颱風肆虐,已經有超過1.7萬人疏散避難,被視為菲律賓今年最強的颱風;美國佛州也嚴加戒備,因為熱帶風暴轉颶風的「伊恩」,預計在當地時間周一或周二一早,襲擊佛州南部;而剛在上周肆虐波多黎各的「菲奧娜」颶風,雖然已經轉變為後熱帶氣旋,但24日登陸加拿大東部時,威力仍相當驚人,造成數十萬戶停電,甚至傳出死亡事件,加拿大當局表示,可能要好幾月時間才能夠完全修復!
    2022/09/26 19:54
  • 九二一前夕大地震 地震百年周期將至?

    台東池上這次發生規模6.8強震,是自2018年花蓮地震後,對台灣影響最大的地震!外界擔心百年大震週期將至,接下來是否會迎來更大規模的地震發生。有專家提醒,目前全台共有36條活動斷層,又以台北市山腳斷層最危險,因為人口密集度高,加上危老房子多,一旦發生大地震,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2/09/20 22:45
  • 918地震新影像曝光!店面貨架倒、商品摔

    918地震最慘的花蓮玉里,又有新畫面曝光!就在倒塌的超商對面,一處辦公室的貨架和物品,全被震得東倒西歪,倒塌的房子壓毀轎車,現場警報器還大響,而附近賣檳榔攤的婦人,其實九二一大地震時,人也在南投工作,這回又碰到大地震,直言比921更恐怖!
    2022/09/19 14:09
  • 生死一瞬間!店員驚恐逃到路上 眼看房屋倒塌壓毀超商

    九二一大地震周年前夕,今(9/18)天下2點44分,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結果花蓮玉里一棟房屋倒塌,一樓是超商,二三樓是民宅,傳出四人被活埋。
    2022/09/18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