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事故 結果共10,000筆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14分鐘前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1小時前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14小時前
  • 日本岡山車站附近工地鷹架突崩塌 工人墜落1死5傷

    日本時間今(18日)下午約12時55分,日本岡山市JR岡山車站前一處公寓建設工地發生嚴重事故,由於鐵製的鷹架、模板崩塌,導致6名工人墜落遭建材壓傷,其中1人不幸身亡。
    20小時前
  • 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因彎道眾多,不少騎士都會到著名的「阿婆灣」試車,因此車禍事故頻傳。昨(17)日阿婆灣又見車禍意外,一名單車女騎士正沿著路邊爬坡,沒想到被後方17歲騎著重機的無照騎士追撞。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重機少年這下慘了,因為女騎士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CADEX」。
    22小時前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2小時前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3小時前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3小時前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1天前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1天前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誤把油門當煞車!林口男「迴轉暴衝」撞超商 滿地玻璃畫面曝

    新北市林口區今(18)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轎車自撞超商的事故!一名22歲的劉姓男子在凌晨3時59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結果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的超商內。所幸此案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1天前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1天前
  • 起重機連環倒 陽明貨輪撞港口「釀1工人重傷」

    海運接連傳出碰撞事故,先是長榮海運「長輝輪」,3月14日在大陸青島港外海跟散裝船碰撞,釀成12人落海。另外陽明海運,則是16日在土耳其停港自撞,造成起重機連環翻倒和一名工人重傷。對此,陽明海運回應,發生事故的貨輪屬於租入船,目前已由船東和港口主管機關釐清事故責任。
    1天前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1天前
  • 快訊/國1新竹段車禍!6車如貪吃蛇連環追撞 車流堵2公里

    國道1號北向103公里處,今(17)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新竹路段,有6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連環追撞,佔用內側車道,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天前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控事故車估價7.7萬 要收1成 機車行:沒說要收

    台中有一名18歲白姓騎士控訴,發生車禍後請機車行拖吊並估價,估價總額是7萬7,白姓騎士決定不修報廢,指控機車行要求收一成估價費,也就是7千7,否則不能牽車,讓白姓騎士覺得不合理;不過實際詢問機車行澄清,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估價費,最後也只收3千塊拖吊、管理跟人力費。
    2024/03/16 19:21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您敢搭嗎?美國無人駕駛計程車登陸洛杉磯 就怕交通變更亂

    無人駕駛計程車在美國西岸的舊金山,已經上路營運7個月,現在開始在洛杉磯試營運,已經吸引超過5萬名用戶註冊。儘管洛杉磯地方電視台記者親自試乘,認為無人駕駛的計程車沒什麼問題,不過洛杉磯還是有官員認為,當地交通太過繁忙,就怕無人計程車匆促上路,會造成大量交通事故。
    2024/03/16 18:24
  • 快訊/國3木柵隧道2車擦撞釀翻車 駕駛昏迷送醫

    國道3號今(16)日清晨才發生9車連環追撞,造成2死6傷慘劇,不料下午又傳出翻車事故。今日下午2時許,國3北上木柵隧道內有2輛車發生擦撞,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將54歲陳姓駕駛送醫,另名駕駛則是輕傷未送醫,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偵辦中。
    2024/03/16 15:50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