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事務官 結果共89筆

  • 美國防部官員訪台後 金融時報:美中軍事高層首度會晤

    「金融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國防部最高層級的中國事務官員蔡斯已與中國駐美使館武官劉展會談,為蔡斯2月秘密訪問台灣,進而導致兩人之間的高階軍事會談破局以來的首次。
    2023/12/14 10:13
  • 遭控欠租4百萬!「上億房仲」躲鏡頭辯誤會

    台北市西門町一棟大樓內的行銷公司,遭指控欠租兩年,金額高達4百萬,房東催討不到,只好提告,法院判業者須返還房屋。事務官今天(25日)下午到場履勘,業者為了躲鏡頭,還在大街奔跑闖紅燈,而他身分也曝光,是西門町一帶的知名房仲。
    2023/10/25 18:27
  • 政務官成賴分身! 北中南「助講」幫綠委站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訪中,國內小雞拚選腳步不停,從北到南都找來政務官當「助講員」,只是新北立委吳秉叡,倒是找來事務官起家的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助講,不只大讚他的問政,現場活動中心更擠滿了700人,場面相當熱絡!
    2023/08/13 19:56
  • 台美國安會談7小時 美副國務卿及白宮官員與會

    外交部長吳釗燮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天在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總部,與美國副國務卿雪蔓、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等美方涉台事務官員就國安議題舉行會談。
    2023/02/22 09:26
  • 慕尼黑安全會議周五登場 料聚焦俄烏戰爭

    慕尼黑安全會議即將在周五登場,事前也公布年度慕尼黑安全報告,主席霍伊斯根直指修正主義勢力試圖以多種方式破壞現狀,改變世界秩序,明顯影射中俄等國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每年2月舉辦的慕尼黑安全會議是世界級的國防外交安全會議,由國家元首、重要國家安全事務官員、智庫和著名媒體評論員參加。在去年的會議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親自提出警告,說俄羅斯很可能會對烏克蘭發動攻擊,而美國當時與會的副總統賀錦麗與國務卿布林肯也嚴正警告,俄羅斯如果對烏克蘭發動估攻擊可能發生的後果,果不其然,在幾天後的去年2月24日,俄羅斯就正式對烏克蘭發動攻擊,慕尼黑安全會議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2023/02/16 16:11
  • 敘利亞內戰未平又遇強震 聯合國:人民苦上加苦

    鄰敘利亞邊界的土耳其東南部爆規模7.8強震,敘國有1200人喪命,數百萬人等待援助。聯合國人道事務官員表示,當地道路受損、燃料短缺、嚴冬惡劣天氣都阻礙他們的因應作為。
    2023/02/07 11:24
  • 國安高官耍官威!飆罵基層硬闖出境 府:溝通不當已致歉

    有媒體報導聲稱,一名國安單位官員疑似違法出境,引發熱議。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7)日表示,該人員為國安會會內轄理行政工作的事務官,屬應受出境管制人員,儘管該員此行出、入境均依其申請起迄時間辦理,但因溝通不當、致生誤會,國安會除依規定處理、檢討外,並向相關單位及負責人員表達歉意。
    2023/02/07 10:54
  • 張善政有苦難言?傳機要缺被鄭文燦「卡好卡滿」攬嘸人才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小內閣成員一直是外界討論焦點,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爆料,前任市長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導致張善政難以調動,招攬人才時倍感無力,不過鄭文燦則駁斥,指所有機要人員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全數總辭,並無所謂占缺。
    2022/12/29 10:35
  • 蔣萬安公布首波小內閣成員 柯文哲:風格跟我蠻像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2)日公布首波市府小內閣10位成員名單,多位成員均是事務官出身。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蔣萬安挑選首長的風格「跟我蠻像的」,都是挑事務官上來,且大部分都在台北市政府當過公務員,「好處是業務比較熟悉,我想他上線會比較容易」。
    2022/12/12 15:35
  • 小內閣有譜?高虹安:不限定柯P的事務官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以立委身分視察國小校園,真對他之前保密到家的小內閣規劃,他總算透露說,目前積極在徵詢各縣市的優秀事務官,也不排除柯文哲在台北市府的事務官。而至於他選前的種種風波,他則表示,目前就全力在準備市政交接。
    2022/12/05 14:53
  • 國片夯犯罪題材! 《罪後真相》張孝全遭陳昊森挾持...顛覆形象飆戲

    來看眾男神們,最近都出演犯罪懸疑作品!張孝全跟陳昊森聯手顛覆形象,主演國片《罪後真相》,過氣名嘴與重刑犯同台飆戲,另外近期熱播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在故事裡捲入謀殺案,遭到飾演事務官的李沐調查。而吳慷仁在即將推出的台劇《模仿犯》中,扮演90年代正義檢察官。
    2022/08/13 19:51
  • 專訪/李沐愛偷聽別人對話「像變態」 自曝最怕事物「比鬼還恐怖」

    25歲演員李沐2020年憑《誰是被害者》,獲得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肯定,出道僅4年就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之一,近日她在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演出檢察事務官「林穆青」,角色需要具有很好的觀察力,李沐透露私下很喜歡偷聽別人對話,猜測雙方的關係或是對方的職業,笑說:「聽起來很像變態。」
    2022/08/12 19:07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李沐赴殯儀館田調 靠「Ubike」救援!拍片現場卻秒崩潰

    由李沐、羅宏正、陳婉婷、林映彤以及吳翰林演出的「茁劇場」劇集《滴水的推理書屋》今(25)日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將播放第1-2集。金鐘最佳新人李沐在《滴水的推理書屋》扮演菜鳥檢察事務官,命案現場跑第一,她為踹摩角色,特地到法院、殯儀館田調。另外,原本不會騎腳踏車的李沐,特別為了演出勤騎Ubike,但實際拍攝時卻是騎進口腳踏車,讓她崩潰直說:「我拍完腳踏車的戲後瞬間感覺自己殺青了。」
    2022/06/25 15:33
  • 沒時間洗衣服!蘇貞昌勸結婚有補助 羅一鈞謝回:再了解

    連日來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透露前一晚,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除行政院長蘇貞昌向他勸婚,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稍早宣布,要送一台洗衣機給羅一鈞,他則回應,比他需要洗衣機的人應該更多。
    2022/04/01 14:49
  • 國民女婿請假!他宣布「送羅一鈞洗衣機」加碼2高級電器

    連日來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透露前一晚,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讓他聽到心酸想流淚。對此,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稍早宣布,要送一台洗衣機給羅一鈞,再加碼2樣高級電器。
    2022/04/01 12:53
  • 羅一鈞深夜突請假不開會!陳時中一聽原因:眼淚快流下來

    台灣連日來疫情多點爆發,連帶讓防疫人員也疲於奔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提到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讓他「眼淚快流下來」。
    2022/04/01 07:37
  • 美印太事務官重申政策不變 「提高威嚇力」確保台海和平

    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6日表示,美方對台立場不變,與過去一致。美方支持台海兩岸和平對話與往來,並致力於提高威嚇力,以確保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
    2022/01/07 08:10
  • 6度匯款!大同榮譽董座林郭文豔 遭老哏被詐騙532萬

    大同公司榮譽董事長林郭文艷,驚傳遭到詐騙集團以「假檢警」的老哏,騙走了532萬元!詐騙集團在今年4月假冒北檢事務官,說她身分被冒用,還涉及洗錢案,得付出保證金證明清白,騙她6度到銀行匯款,由於她是銀行的大戶,平常就有大筆資金往來,行員根本沒有警覺。
    2021/11/22 19:21
  • 美拒發500陸生留學簽證 日副首相:中國若攻台美日將協防

    美國拜登政府,延續川普政策,拒絕500多名中國大陸留學生的簽證申請,對此大陸外交部提出抗議。此外,白宮印太事務官員則是明確表態,不會支持台獨。
    2021/07/07 14:04
  • 疑「最高層級」事務官! 銓敘部司長染疫

    考試院銓敘部一名司長染疫,這名司長在上個月29日確診,一名有過接觸史的女同事,快篩結果是陽性,而女同事的丈夫是台北地院法官,雖然快篩是陰性,不過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台北地院也立刻採取居家分流上班。
    2021/07/02 12:54
  • 經濟計劃嚴重缺陷 北韓大舉撤換經濟官員

    北韓最近頻頻登上國際版面,官媒朝中社今天(18日)報導北韓官方疑似因不滿經濟發展不利,大舉撤換經濟事務官員。
    2021/01/18 16:46
  • 龐佩奧任命西藏事務官員 承諾讓大陸付出代價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宣布,國務院民主人權事務助卿戴斯卓將兼任西藏事務特別協調員,負責推動中共與西藏代表間對話。他強調,美國將努力確保中國為侵犯人權自由付出代價。
    2020/10/15 09:21
  • 是否挾高人氣參選?唐鳳:無黨派為所有人工作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接受專訪表示,大家納稅付她薪水,讓她全職做最喜歡做的事,沒有想離開現職;至於是否會參選,她說,自己沒有黨派,「對我來講還是為所有人工作,是所謂公僕的公僕」,主要負責的對象不是選民,而是事務官。
    2020/09/13 20:19
  • 政府招標有玄機?施正鋒:事務官常揣摩上意

    政府對外招標須依《採購法》聘請三分之一外部評委,這常常是決定哪間公司得標的關鍵,以致現在有所謂「政府御用評委」說法。對此現象,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系教授施正鋒接受《新聞大白話》採訪,表示由於機關首長有從「名單資料庫」勾選外聘評委的權利,所以看評委背景,就可以猜到上頭希望把標案給誰,這也是一般事務官很為難的地方,因為不順上意常會遭受責難。
    2020/08/0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