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事件 結果共10,000筆

  • 以攻擊伊朗也快速收尾?CNN:「國對國打擊」結束

    正如伊朗上週攻擊以色列後,快速收尾,今天伊朗遭到無人機襲擊,兩國正面衝突,似乎很快就要落幕。根據CNN晚間最新報導,熟知伊朗內部的消息人士指出,雙方似乎要就此收手,「國與國」間的直接打擊,已經結束。因為伊朗將這次事件,定調為「內賊滲透」,而不是「外部攻擊」。
    6小時前
  • 吹牛老爹性醜聞纏身!昔捲槍擊案 帶珍妮佛羅培茲「駕車逃逸」

    美國饒舌大咖「吹牛老爹」(Diddy、Puff Daddy)日前捲入性侵風波,前女友卡西(Cassi)指控被他長期性侵與施暴並提起訴訟,就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遭吹牛老爹侵犯過,重創其演藝事業。近日又有國外YouTuber起底吹牛老爹1999年捲入的槍擊案,當時他帶著前女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駕車逃逸,整起事件責任卻落到饒舌歌手「Shyne」身上。
    8小時前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11小時前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11小時前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13小時前
  • 新年改案表決戰 白拒表態藍人數仍勝綠

    立法院會上周針對「停砍公教年金案」進行表決,不過因為有幽靈投票事件所以重新表決,藍綠都發出甲動備戰,雖然民眾黨維持不投票表態,但藍營記取上次教訓,這回全員到齊票數超過民進黨,最後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綠營復議失敗,新年改案確定付委審查。
    14小時前
  • 不爽被教訓!陸11歲弟大義滅親 怒報警檢舉:我阿公有槍

    現今社會父母工作繁忙,經常把孩子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但隔代教養的價值觀不同,難免發生衝突,尤其小朋友不聽話時,長輩也總會忍不住多唸幾句,甚至以過去的觀念教育。中國大陸一對爺孫亦此,只是沒想到孫子在被爺爺教訓後,氣得報警檢舉爺爺家裡藏有一把槍,事件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15小時前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16小時前
  • 再三確認!防再現「盧縣一事件」 韓國瑜喊:誰沒拿到表決卡?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由於上週表決時出現「盧縣一幽靈票事件」,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在投票時三度詢問台下委員「是否都有拿到表決卡?」,有委員舉手表示沒拿到時,韓並一一唱名,請會場幹事人員協助。
    16小時前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17小時前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18小時前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18小時前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18小時前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19小時前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1天前
  • 俄軍神秘「龜甲車」現蹤! 烏控俄壕溝丟「化學毒彈」

    烏軍指控,俄軍動用具有化學毒物的催淚瓦斯手榴彈,壕溝中的烏兵如果來不及逃跑,就會窒息而死。過去半年來,已經有多達900起類似事件,俄軍此舉違反國際公約。至於美國卡關的600億援烏案,眾議院終於排定本周六表決。
    1天前
  • 電競業者推「女僕外送」陪玩!陸男竟起色心硬上 下場慘了

    電子遊戲競技產業市場龐大,近年發展出陪玩服務,在網路平台能選擇「陪玩師」線上陪打電動。然而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有業者看中商機,將原在線上流行的陪玩轉成實體,浙江一間電競業者提供「女僕跪式」陪玩服務,卻發生有男客起色心,性侵女僕的事件。
    1天前
  • 寇乃馨苦撐「6小時直播帶貨」 一轉身吐了!緊急送醫

    沈玉琳、佩甄主持的緯來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今(18)日晚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到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
    1天前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1天前
  • 直播中遭少年持刀猛刺! 澳洲主教寬恕兇手:我將永遠為你禱告

    澳洲雪梨郊區韋克利(Wakeley)的「東方亞述好牧人教堂」(Assyrian 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15日驚傳恐攻事件,當時有名15歲少年持刀朝正在主持彌撒的主教猛刺,所幸後者經過數日的治療和休養後目前已無大礙,18日更表示自己原諒犯案少年,並稱「我將持續為你禱告」。
    1天前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1天前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天前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1天前
  • 謝和弦不認偷吃Kimberly 前妻轟他婚內出軌3點打臉:哭著下跪道歉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以及歌手Kimberly事件持續延燒,今(18)日他在臉書嗆聲,要前妻提出證據,更自爆曾和台灣網紅AV胎尼發生過關係,稍早Keanna再度回擊,除了認證確有此事,更自信表示沒有記錯,更酸他「哭著求原諒,你真的很愛哭跟下跪」。
    1天前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