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亂開車門 結果共20筆

  • 竹北女亂開車門撞飛機車!連人帶車重倒地 幼童驚嚇痛哭

    新竹縣竹北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將白色轎車停靠在成功八路上,但她卻沒有注意後方車況,直接開車門撞飛從左側經過的機車,造成賴姓騎士及機車上的幼童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導致幼童痛得當場嚎啕大哭,王女發現後立刻下車先將幼童扶起並關心2人傷勢,所幸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4/02/07 13:49
  • 趁你等紅燈 男企圖亂開車門嚇壞駕駛

    新北中和一名男子,竟然趁紅燈時,在路口騷擾騎士,還隨手亂開汽車車門,嚇壞駕駛,警方同時接獲好幾名路人報案,出動6名警力到場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4/01/30 13:02
  •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10/27 09:56
  • 你要幹嘛?黑衣男亂開車門 嚇壞車上母女

    到底想幹嘛?又拉車門又繞車一圈!16日下午2點,一名女駕駛臨停在新竹湖口的民權街上,卻忽然有名黑衣男子上前,靠在車窗上滑手機,以為是認錯車,卻沒想到男子之後還想開車門,讓駕駛嚇了一大跳,雖然男子行為詭異,但也有民眾表示駕駛不應該把車停在路中間。
    2023/04/18 13:24
  • 新北國王前鋒車禍整季報銷 影像曝「三寶亂開車門害撞」

    這個月19日,新北國王籃球隊前鋒李睿麒(原名李盈鋒),騎車前往高鐵站途中,發生車禍事故造成左膝嚴重骨折,稍早新北國王籃球隊表示,經傷勢評估後,確定李睿麒2022至2023剩餘賽季全報銷。而李睿麒車禍影像也曝光,原來當時是有一輛計程車臨時靠路邊停車,乘客直接開車門下車才會撞到他。
    2022/12/22 18:04
  • 你到底要幹嘛!陌生男坐上車 駕駛看傻

    怎麼有人亂開車門,就跳上車說要借電話。花蓮一名簡先生,昨天(28日)晚間把車停在中山路上等人,邊跟太太講電話,突然黑衣男子開了後座車門,就坐上車,還不斷嗆聲「我不喜歡開玩笑」,快點借我手機打電話,他看傻眼,眼看氣氛有點緊張,只好大嗆,不下車就一起去警察局,他這才匆匆離開,結果男子一轉身竟又跑去飲料店搗亂。
    2022/06/29 18:43
  • 「違規穿越馬路」最危險! 台北市一月份「8人」被撞死

    台北市今年一月份,發生八件死亡車禍!警方分析肇事原因,與不當的「用路習慣」有關,包含違規穿越馬路、亂開車門,甚至倒車沒注意,警方提醒,春節前,因為日照時間縮短、外出送禮的人多、聚會也多,是車禍發生的高峰期,出門在外,多小心!
    2022/01/25 14:34
  • 遭陌生男突開車門! 孕婦嚇到宮縮報警才知誤會大了

    屏東有一名王先生在網路PO文,說在歸來媽祖廟前,碰到一名男子亂開車門,由於當時車上只有她懷孕的太太在後座顧孩子,不知道對方來意,把太太嚇到宮縮,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沒想到報警後發現,原來男子剛好和朋友相約在廟前,結果不小心誤認,開錯車門,誤會一場。
    2021/12/22 19:31
  • 誇張!武陵獼猴解鎖新技能 亂開車門覓食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表示台中武陵農場的獼猴,居然學會到停車場,找沒鎖好的車子,開車門找食物吃,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則是呼籲,希望民眾不要餵食猴子,免得牠們行徑會越來越誇張。
    2020/07/10 19:23
  • 怪男騎車隨機開車門 連2個月出沒犯3起

    台中發生有男子隨機亂開路邊車門,受害民眾將監視器畫面PO網,發現一名男子戴白色安全帽,騎機車犯案,他沿路亂開別人車門,而且連續2個月在不同地點出沒亂開;民眾報警後,警方鎖定一名年初曾犯下竊案的陳姓男子,當時他也是隨機開車門,竊取零錢總共幾百塊,當時依竊盜罪移送,沒想到又故技重施。
    2020/02/12 21:28
  • 亂開車門!孕婦坐副駕嚇壞 男稱認錯車

    新北市樹林疑似出現亂開車門的怪客,男子在轎車附近徘徊,還陸續開了三次車門,直到被車主撞見,上前理論,男子才說是要找朋友認錯車了,但當時在車內懷孕9個月孕婦可被男子的舉動嚇壞了。
    2019/02/12 20:31
  • 三寶違停又亂開車門 害慘騎士兩連撞重摔

    台中有汽車駕駛貪圖方便,路邊違規停車,又亂開車門,害機車騎士撞上車門後,又彈去撞停在快車道上的轎車,與後座乘客摔倒在地,多處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呼籲民眾下車時,一定要採取兩段式開車門的方式,才能減少類似事故發生。
    2018/11/11 16:45
  • 亂開車門釀禍! 七旬騎士慘遭計程車輾斃

    汽車駕駛任意打開車門,害騎士枉斷魂!一名78歲老翁騎機車行經士林,駕駛突然開門,害騎士慘摔跌倒,被對向計程車輾過上半身,送醫不治,小黃司機和汽車駕駛分別依業務過失致死和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8/08/07 23:29
  • 快訊/亂開車門釀禍! 七旬騎士慘遭計程車輾斃

    台北市士林今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78歲機車騎士經過後港街時,一台路邊轎車正好打開車門,害得騎士慘摔跌倒,遭對向計程車壓過上半身,送往醫院搶救,下午4點多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將任意打開車門釀禍的駕駛以及計程車司機,帶回警局作筆錄。
    2018/08/07 19:25
  • 想幹嘛!駕駛等紅燈 遭陌生男開車門嚇壞

    半路亂開車門嚇壞駕駛!彰化一名駕駛開車停等紅燈,沒想到突然遭到一名男子亂開副駕駛座車門,幸好駕駛有鎖車門,但男子連拉了好幾下才放棄,駕駛嚇壞了!莫名其妙被亂開車門,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表示因為當事人沒報案,男子也沒成功打開車門,不清楚他的意圖所以無法開罰。
    2017/12/05 13:04
  • 影/屁孩開車門鬧運將 網: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胡鬧當有趣?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屁孩以嬉鬧的方式,不斷去亂開車門,欺負小黃運降,讓人看不下去,畫面PO上網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孩子教育不能等」。
    2017/04/25 10:33
  • 逆轉!少年開車門遭掌摑 民眾誤會父家暴

    新莊發生街頭毆人案!事發在新莊的中平路,民眾目擊一名少年想上轎車,卻被駕駛毆打,原本一度傳出是爸爸打小孩,警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原來雙方根本不認識,少年亂開車門想上車才會被打,警方正約談少年到案說明。
    2017/04/18 12:44
  • 沒注意後方車! 駕駛開車門害騎士摔車

    駕駛亂開車門真的很危險!桃園一名汽車駕駛,停好汽車正要開車門時,沒有注意後方的機車騎士,直接把車門打開,女騎士閃避不及,整個人跌摔在地,而且差點被休旅車輾過去
    2014/11/23 11:17
  • 亂開車門釀悲劇! 女保險員遭輾斃

    提醒駕駛人下車開車門,一定要特別小心!高雄鳳山有一名男子開車要去看牙醫,沒留意後方有沒有來車就開車門,結果一台機車迎面撞上,被載的女保險員飛出快車道上,恰巧有一輛聯結車經過,當場把女保險員輾死,現在,聯結車駕駛及亂開車門的男子,都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0/12/02 17:20
  • 狒狒黑幫亂開車門 住戶超抓狂

    南非最近飽受一群不速之客的騷擾,這群數量大約有300到400隻的狒狒軍團在住宅區橫行,不僅會闖民宅開冰箱找食物吃,甚至連開車門都會,到處搞破壞,但由於狒狒在南非是保育類動物,讓民眾拿這些囂張的狒狒軍團一點辦法都沒有。
    2007/09/24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