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亂源 結果共74筆

  •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2024/03/31 16:48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肥大叔」未審先判? 網友出征嗆:用肉眼酒測

    續追「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事件爭議在於,小貨車駕駛有無酒駕,警方跟醫院都一再說,駕駛酒測值是0,但一開始肥大叔說有聞到酒味,事後網友出征肥大叔,嗆他是用肉眼酒測,還有人直言,網紅就是亂源。
    2024/02/19 13:00
  • 網紅成台灣亂源?晚安小雞遭批世界級丟臉 他嘆:社會養的怪物長大

    近日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成該國騷亂遭當地警方逮捕,經柬埔寨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1千元)。事件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讓台灣網友怒批「世界級丟臉」,更直言網紅已成台灣「社會亂源」。
    2024/02/19 11:41
  • 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近期赴柬埔寨,拍遭凌虐、強劫造假片,事件驚動柬國當局,未隔幾日即遭當地警方逮捕,法院更火速宣判二人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網紅「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16日拍片點名,包括晚安小雞在內眾多網紅接連翻車,讓社會大眾產生「網紅即亂源」印象,他強調:「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2024/02/18 16:23
  • 晚安小雞遭逮!PTT鄉民狂轟「活該死好」:社會亂源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消息一出,PTT鄉民對此批評,「台灣網紅真的夠了,一堆惹事的」、「死好!最好被關到哭」。
    2024/02/14 18:11
  • NONO涉性侵不起訴2案續查 小紅老師發聲嗆「社會亂源何其多」

    藝人NONO(陳宣裕)去(2023)年6月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多名女子,最後總計10名被害人出面提告。去年12月,台北地檢署偵結具管轄權的其中3起案件,認為罪證不足,NONO獲不起訴,其中2件提起再議,最後高檢署認為將2起案件不起訴部分偵查不完備,發回北檢續查。對此,小紅老師也發聲了。
    2024/02/07 12:58
  • 狠開第一槍!喊立院龍頭合作黃珊珊 綠議員:別讓亂源韓國瑜當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昨(1/31)拍板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讓選戰增添變數。若不想保送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可全票投給黃珊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第一槍,籲或許可與黃珊珊合作,慘遭綠粉怒批。
    2024/02/01 07:55
  • 轎車「PK」4台大貨車! 蛇行、臨停、攔車被嗆「社會亂源」

    續追這起行車糾紛,有其他貨車駕駛提供更多畫面,名車駕駛先是在國道蛇行,被按喇叭後,衝突越演越烈,至少有4台貨車駕駛,跟名車駕駛有糾紛,警方說,會根據車牌請駕駛到案說明,涉犯公共危險罪會函送地檢署。
    2024/01/25 19:31
  • 曾瞧不起8+9!妹子遇性騷沒人救 5屁孩一舉動她淚謝:完全改觀

    「8+9」一詞原先是在形容宮廟陣頭,但近年來卻逐漸帶有貶意,成了屁孩、社會亂源的代名詞。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分享,原先她對8+9充滿反感,卻在日前遭遇性騷時,被一群全身刺青的8+9出手相救,讓她瞬間對其改觀,驚呼「原來8+9也有好人!」
    2024/01/08 19:44
  • 國台辦吐嘈蔡英文元旦演說 稱其是「台海和平亂源」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天(1/2)對蔡英文政策提出質疑。陳斌華指出,蔡英文表面上口頭主張保持現狀,實際上卻在推行台獨,包括「以武謀獨、倚外謀獨」,以及去中國化等行為,致使台海和平穩定受到嚴重傷害。他將這種政策形容為「蔡英文路線」,認為該路線即為台獨以及害台路線,使得台灣處於兵凶戰危、民眾利益受損,並且是危及區域穩定的最大亂源。
    2024/01/02 12:29
  • 趙少康踩黨政軍條款紅線? NCC將要求說明

    國民黨2024推出侯康配,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質疑,副手趙少康同時身兼中廣董事長,是否違反廣電法,點名侯友宜回應,而今天侯康首度站台,則是借力使力,點名民進黨政媒雙棲,NCC成了執行單位「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電視台要關就關,才是亂源。
    2023/11/25 13:41
  • 8+9都是壞人?他狠批「社會亂源」 知情人嘆:情勢所逼

    對於在路上常常會看到一些沒有戴安全帽的8+9,或是群聚占用道路的8+9你會感到反感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如果看到跟+9相關的照片就會很厭惡,認為他們只會給一般民眾帶來困擾。而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想法,「以前也會對這行的人很厭惡,但隨著年紀增長,個性逐漸圓滑後就比較不會了,因為我們改變不了只能認清,接受會比掙扎容易一點」。
    2023/11/11 09:46
  • 防長缺位!陸年度軍事外交改派二把手 續推「中俄緊密」

    北京當局上周二(10月24日)剛把中國大陸防長李尚福拔官,導致解放軍為主場的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周一(10月30日)得在中方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召開。論壇改由解放軍內,地位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他不但在會場上給到訪的美國國防部官員「穿小鞋」,還與俄羅斯防長同氣連聲地暗批美國是世界亂源。俄國防長則盛讚中俄關係是國際典範,在當前國際動盪局勢下,兩國越走越近。
    2023/10/31 20:00
  • 小哥哥艾里「百萬粉專消失」!幫毒蟲約砲惹議 下跪吐真相:退YT界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經常在台中逢甲夜市出沒,對逛街的廣大女性進行訪談,內容全圍繞在「腥羶色」,話題尺度極大。近日,他邀請一名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的女毒蟲,幫對方配對約砲,繼而惹火女戰神馮語婷,痛批他是「毒害社會的亂源」,更號召眾人檢舉其帳號。昨(31)日,小哥哥艾里百萬臉書突然消失,馮語婷誤以為撻伐成功,發文慶祝;沒想到,小哥哥艾里事後發片狠打對方的臉說:「其實是我自己關閉粉專的。」
    2023/10/31 09:56
  • 逆向.牛馬車上公路 紀錄片揭印度交通亂源

    印度每年發生45萬起車禍,導致15萬人死亡,以交通事故率來說高居全球之冠。《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週五(6/9)選播的紀錄片《危機四伏的印度公路》(Dangerous Road: India)以北方,包括首都新德里在內的高速公路為背景,講述冬季霧霾籠罩,導致連環追撞車禍層出不窮;民眾違規駕駛,甚至將牛車、馬車開上公速公路,讓交通險象環生的種種現象。
    2023/06/08 19:39
  • 汽車違停無法檢舉 百萬網紅公布2張照批綠委:違停之父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Cheap」2日在臉書發文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是「中華民國違停之父」,批評「政府就是交通亂源的幫凶」,公開他2日下午看到一輛汽車停在人行道上,警察卻推託不處理,但因陳歐珀的提案限縮檢舉,如違停紅黃線、停在人行道上不能檢舉,只能請員警來處理,反而增加警員負擔,還加劇交通亂象,該文隨後引來陳歐珀的助理留言反駁,雙方在留言區隔空論戰。
    2023/03/03 09:49
  • 周玉蔻被酸扶龍王阿Co!開撕王鴻薇全場驚呼:真女人吵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晶華緋聞案」稍早於北檢外頭,正式和無辜受到牽連的女主角張淑娟道歉。不料,張淑娟本人都還沒有到場,周玉蔻竟和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直接開罵,兩人一來一往互罵畫面全被錄下。有網友觀「戰」完後直呼「這是台灣亂源?根本八點檔啊」、「果然是女人吵架,任誰來都一樣」。
    2022/09/26 13:01
  • 出書不忘暗諷柯文哲 陳時中:「怒而不威」會成社會亂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舉行新書《溫暖的魄力》發表會,新任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到場致詞。王必勝致詞時意有所指的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王必勝說,他在疫情之中看到陳時中處理很從容,高EQ,從怒而威到不怒而威,這是一種修練,「社會上很多人震怒,丟文件等,這些都是值得參考」。陳時中致詞時則說,長期怒而威沒論述,就只有怒而不威,社會上看到這樣人很多,很兇但沒什麼人理,如果怒而不威,就要退下來,表示能力不足達到高度。
    2022/07/24 12:11
  • 「很多孩子走了」 郭彥均致歉:蘇院長很冤枉

    藝人郭彥均上個月因為發文說「很多孩子都走了」,引爆一連串風波,而現在他也透露了這段時間的心聲,說造成蘇貞昌院長被外界誤會在針對他,其實是非常冤枉,對此蘇貞昌也回應說,整起事件本來就不是針對郭彥均,而是外部刻意用假訊息製造社會亂源。
    2022/06/17 15:32
  • 快篩之亂!沈富雄批陳時中為亂源之首:勿隨他起舞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數一直無法壓低,政府也做出許多政策上的改變。今(3)日前綠委沈富雄稱,指揮官陳時中把自己搞砸了,「把天下搞亂了,完全是計畫不夠細密完備,而非病毒的錯」。
    2022/05/03 13:23
  • 選邊站?陸官媒「連發6文」爆俄烏戰黑手 轟美是世界亂源

    俄烏之戰仍未有明朗的結果,即便俄軍撤出烏克蘭部分城市,卻在這些城鎮中發現了俄軍對烏克蘭平民的暴行,西方國家紛紛同聲譴責俄羅斯,並加重對俄制裁,中國大陸對於俄烏議題一直處於立場不鮮明的狀態,然而,中國官媒新華社卻連發了6篇文,直指美國就是俄烏之戰的幕後黑手,更批美是「世界亂源」。
    2022/04/14 19:28
  • 新交通亂源?自行車按鈴「逼退行人」 網怒:慢車道還來

    部分縣市廣泛設立共享自行車租賃系統後,越來越多民眾選擇騎乘自行車代步,但並非每條路段都設有自行車道,部分騎士不是騎進人行道,就是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前進。有鄉民就認為,有些自行車騎士都無視交通規則,沒有車牌也無法檢舉,擔憂成為新型交通亂源。
    2022/03/08 20:33
  • 紓困排「富」懲罰有存款者?他:政院不知世間苦民多

    行政院擴大紓困方案引發諸多民怨!立委蘇巧慧7日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時,點名是衛福部程序出錯才造成「紓困之亂」,衛服部次長蘇麗瓊認錯道歉。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為「思慮不周」,公開全國民眾致歉。但前立委沈富雄卻指出,這三人都沒有看出真正的亂源其實是出在「思慮太周」,因為設計這套公式的官員充分顯示他不知「世間苦民多」。
    2020/05/08 18:31
  • 「何時開始搶購潮?」發文遭認定煽動 鄉民無奈回應

    新冠疫情持續擴大,18日指揮中心宣布再增23例,全台累計確診數突破100例,不少人開始衝到賣場採購民生用品,泡麵、罐頭及衛生紙的架上幾乎空空如也。而不少人開始探討瘋搶源頭從哪來?有些網友認為可能是長輩LINE群組瘋傳要囤貨的訊息,疑似是亂源。不過,前幾日也有一名鄉民發文「台灣量販店什麼時候會開始有搶購潮?」,被調查局認為煽動將約談發文者,對此原PO無奈發文回應此事。
    2020/03/2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