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亂政 結果共34筆

  • 藍委在中國卻假投票 民進黨籲韓國瑜:公布院會錄影帶

    立法院會日前進行年改復議案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缺席院會卻在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事後證實他人在中國大陸參與活動。對此,民進黨今(16日)舉行「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揭露國會藍白合違憲行為,讓法案審查淪為過場,民主國會成為藍白鴨霸殿堂。王義川表示,上周立法院連一件最簡單的國會議案投票,都涉及違法刑事犯罪,證據全都在立法院錄影帶,呼籲韓國瑜院長應把院會錄影帶完整攤在人民面前
    2024/04/17 12:41
  •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2024/03/31 16:48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藍委被嗆素質差 傅崐萁怒:敗壞國家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建銘?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發長文嗆藍委素質差,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0)日也發出長文,怒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國家倒行逆施,人民無所適從,並列出國家目前面臨的「七患」,直言要講敗壞國家、債留曾孫、踐踏人民、毀憲亂政,「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總召呢?」
    2024/03/10 13:37
  • 朱立倫嗆柯建銘「潑婦罵街」 吳思瑤酸:黨中央也要加碼失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表示,惡意蓄意毀憲亂政的就是國民黨自己,朱立倫要柯建銘別潑婦罵街,而荒腔走板的不正是國民黨立委?黨主席要做的應當是好好約束自家的委員們,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
    2024/03/10 12:00
  • 怒!藍改革法案付委 柯建銘轟毀憲「卸世卸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等,上週都成功交付委員會審查;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不滿批評,這些內容都是「毀憲亂政」、素質差得很整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反擊柯建銘,水準不要低到像是「潑婦罵街」。
    2024/03/09 19:44
  • 藍營嗆柯建銘不知反省 綠反轟: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NCC委員依政黨比例等。民進團總召柯建銘批評,這些內容毀憲亂政,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國民黨團今則反嗆柯建銘不知反省。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表示,國民黨團所提毀憲亂政修法草案,是反民主、反進步的代表作。
    2024/03/09 16:27
  •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2024/02/19 10:49
  • 傅崐萁推國會特偵組 柯建銘嗆: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拋出要成立國會特偵組,出身檢察官的立委吳宗憲幫背書,強調沒有違反權力分立原則,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嗆,根本是違憲亂政,要賦予國會司法權.檢察權,就是嚴重的憲政衝突,更酸傅崐萁「你是花蓮王,但台北沒有這套」。
    2024/02/06 19:44
  • 傳陳菊推薦史哲接文化部長 他痛批:視憲政邏輯於無物

    準閣揆陳建仁31日將正式上任,內閣改組工作也在進行當中。有消息傳出,監察院長陳菊與副總統賴清德,都推薦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出任文化部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痛批陳菊視憲政邏輯於無物,「陳菊亂政,莫此為甚」。
    2023/01/28 17:03
  • 余邦彥公然倒戈!林智堅批「政治變色龍」:林耕仁情何以堪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並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專擅亂政」。對此林智堅反擊,余邦彥為了合理化自己「政治變色龍」的行為,把錯誤推給同志,且他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
    2022/11/23 20:27
  • 斯里蘭卡總統辭職 美國籲各界領袖「速化解社會不滿」

    斯里蘭卡總統被趕出官邸並宣布辭職後,美國今天敦促斯國各界領袖迅速採取行動,為動亂政經情勢尋求長期解決方案。
    2022/07/10 14:24
  • 索馬利亞今進行總統大選 糧食危機、青年黨亂象待解決

    「非洲之角」索馬利亞今(15)日進行總統選舉,最終人選將從歷史最多的39位候選人中產生。而新上任的總統就必須面對國內的糧食危機、恐怖組織「青年黨 (al-Shabab)」亂政等棘手難題。
    2022/05/15 17:43
  • 獨裁者之女到閨蜜亂政 朴槿惠從政路陰霾揮不去

    因「閨蜜門」入獄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獲特赦。身為獨裁者、前總統朴正熙之女,歷經父母遭刺殺、面對人民批評,身心備受煎熬,造就她從政後心靈空虛,閨蜜趁虛干政,斷送大好前程。
    2021/12/24 13:45
  • 黨產條例爭議不斷 國民黨擬再提請釋憲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黨產條例公布後,黨產會以追討不當黨產為由,讓國民黨屢遭其追徵鉅額處分且訟紛爭議不斷,將研議再度提請釋憲,反擊毀憲亂政的不法作為。
    2021/10/30 13:43
  • 川普上任滿2年! 堪稱美國史上最混亂政局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屆滿兩年,政治分析家直言,這是美國政局最混亂的兩年。特別是川普為了蓋邊界圍牆,槓上民主黨,已經讓聯邦政府關門超過一個月。根據華盛頓郵報的統計,川普就任兩年以來,一共說謊8158次,平均一天11次。
    2019/01/22 21:55
  • 口譯哥空降領高薪惹議!資深外交官:我20年才到那位置

    近日,外交部長吳釗燮在立法院證實,趙怡翔(口譯哥)將外派駐美代表處,並將接任政治組長。據了解,趙怡翔沒有經過外交特考也缺乏外交歷練,但新職務月薪折合台幣約26萬8千元,對於空降一事,引發相關領域人士抨擊,認為根本有辱專業。曾擔任過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介文汲痛批,乾脆廢掉外交特考,這樣的人事任命簡直「違法亂政」。 ​​​​​​​
    2019/01/09 16:18
  • 白宮「被辭職者」又一人 幕僚長凱利再見

    美國白宮再傳人事地震,去職名單中的「大熱門」,白宮幕僚長凱利,終於「被辭職」了。凱利是一名退役的四星上將,擔任軍職50年,去年7月被川普任命為白宮幕僚長;但他進白宮後不久,就與川普不合,也看不慣第一千金伊凡卡和他的夫婿兩人奪權亂政。凱利去職後,川普屬意讓現任財政部長穆欽來接替。川普另外還宣布了兩個內閣提名人選,老布希時代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回鍋重掌司法部,聯合國大使海莉的職缺,將由現任的國務院發言人,也是前福斯新聞主播諾爾特接任。諾爾特毫無外交經驗,卻被賦予出使重任,外界推測這是白宮意在向聯合國傳達訊息,就是美國不再重視聯合國。
    2018/12/10 19:55
  • T怪客踢新聞/鐵路局高幹蠢爆了

    鐵路局高層幹了一件超級蠢事,太急著想要給長官與社會一個交代,也太急著想要把普悠瑪翻車慘劇的責任歸諸於列車駕駛,但是語多矛盾,手法笨拙,漏洞百出,欠缺同理心,引起各方對列車司機員的同情,結果鐵路局明明也是錯亂政策的受害者,反而變成政治犧牲品,必須承擔起事故所有的責任和罵名,其中些是罪有應得,有些則是代人受過,但現在遭亂棍圍攻,想說道理也沒人要聽了。
    2018/10/25 14:36
  • 快訊/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亂政 二審遭求刑30年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亂政一案,遭控貪汙瀆職等18條罪名,一審已被判24年有期徒刑,南韓首爾高等法院週五召開二審上訴庭,韓檢認為朴槿惠沒有悔意,再度向朴槿惠求刑30年,並要求1185億韓元,將近台幣32億元的罰金。另外南韓法院,週五下午還將針對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特殊活動費案」和「違反公職選舉法案」進行審判,審判過程也將直播公開。
    2018/07/20 10:56
  • 蔡英文護吳音寧 丁守中痛批:「總統亂政」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不過總統蔡英文於民進黨中常會力挺,並說她是「有理想、會做事的人,但可能不是很熟悉政治的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指出,蔡英文總統與執政黨全力背書聲援吳音寧,也算是「總統亂政」。
    2018/06/13 15:05
  • 馬英九改判有罪 柯建銘: 弄權一時淒涼萬古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二審被判有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馬英九終於為其毀憲亂政付出代價,如同《菜根譚》所言,「弄權一時,淒涼萬古」。
    2018/05/15 12:33
  • 司法關說案出庭聲明 馬:我沒有犯罪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自訴控告前總統馬英九洩密、違法監聽案,馬(8)日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出庭。柯建銘早上受訪時嗆,黃世銘違法亂紀、馬英九毀憲亂政,總統和檢察總長違法監聽國會、介入個案,並操作司法進行政治鬥爭,在民主國家早該下台,馬怎麼還有臉進行辯論?對此,馬英九發出聲明大聲言明,「我沒有犯罪!」
    2016/11/08 15:49
  • 馬英九應訊 柯建銘:怎有臉與我辯論

    民主進步黨立委柯建銘指控前總統馬英九涉嫌偵辦司法關說案時涉及洩密,馬英九今天下午將出庭應訊,柯建銘批評馬英九毀憲亂政,「他怎麼有臉到法院跟我辯論」。
    2016/11/08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