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亂揮 結果共140筆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19小時前
  • 桃園恐怖怪男街頭「狂揮剪刀」嚇壞人  勇警一招撂倒制伏

    太可怕!今(18)日12時40分許,桃園市慈文路上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拿著剪刀在路上亂揮,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迅速將男子制伏,目前已聯絡家屬將人帶回照顧。
    23小時前
  • 男疑「被分手」賣場旁持刀亂揮 警電擊槍制伏

    就在新竹人來人往的大賣場及社區旁,一名廚師竟然因為心情不佳,就當街持刀亂揮,轄區員警出動包圍,但就怕會傷及無辜,員警使用電擊槍,雙方僵持了二十幾分鐘才順利將他制伏,事後詢問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才做出脫序舉動。
    2024/04/15 12:17
  •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2024/02/16 23:20
  • 瑞芳車站前驚見「雙刀男」 前年也曾持刀亂揮

    昨日2月13日晚間在新北瑞芳火車站,一名男子手持2把菜刀到處亂晃,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想跑,最後仍被警力壓制,經過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前年也曾因吸食毒品,失控持刀揮舞,沒想到2年後又發生相同狀況,衛生局也協助強制將人送醫。
    2024/02/13 19:39
  • 台中詭異鐵棍男暴怒街上亂揮 七旬翁超衰挨打「頭部撕裂傷」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鐵棍砸人的案件,40歲的沈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從西區到南區沿路揮鐵棍,造成路旁店家、車輛毀損,還有4名路過民眾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其制伏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11 12:03
  • 生死一線間!警急揮掉「鋸子」 轉身竟遭襲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同事聚餐,卻突然吵起來,還拿「鋸子」亂揮,警方獲報到場,持警棍嚇阻,但才控制一個人,又有其他顧客衝出來「撞」警察,沒等支援警力到場,兩名員警立刻將鬧事的兩個人,壓制在地。
    2024/01/10 20:19
  • 「開槍啊」醉男持刀亂揮又嗆警 遭噴辣水

    花蓮玉里員警23日下午3點多,在醫院附近對空鳴槍,原來是一名葉姓男子,和妻子大吵一架後,真的好氣,本來想借酒澆愁,喝了幾杯酒後,竟然持鋸子.鐵鎚,跑到街上揮舞,嚇得大家趕快報警。
    2023/11/24 18:52
  • 透中午就喝醉!三重男KTV外亂揮折疊刀 遭管束嗆警三字經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2歲的詹姓男子,喝酒醉在正義北路的KTV前方揮舞折疊刀,遭目擊民眾報案,轄區警方火速趕抵現場,但詹姓男子還絲毫不收斂,甚至還因為不滿遭到管束,多次對員警大罵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逮補,依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送辦。 
    2023/10/18 14:22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2023/07/30 23:37
  • 麥當勞搶位子男與8旬翁爆糾紛!警驚:都是通緝犯一起逮

    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8日在北市公園路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時,目睹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搶奪老翁放在座位上的包包,遭到攔阻後又亂揮雨傘攻擊,讓男網友直呼毛骨悚然!警方獲報到場盤查2人身份後,發現男子與老翁同為通緝身分,最終雙雙遭警方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6/09 15:06
  • 「赤腳男」亂入平交道 強制就醫3列車延誤

    台鐵彰化路段平交道,上午8點多,一名男子闖入不肯離開,他精神不穩,沒按時吃藥,家人報請請警方協助強制就醫,他被噴了辣椒水,拿著外套亂揮,在平交道僵持20分鐘,民眾在月台遠遠看到拉扯請情況,拍下畫面說,這是平交道變成格鬥場嗎。
    2023/03/07 20:02
  • 吵到嚇哭小孩!亂揮棍棒嚇老婆 丈夫涉社維法遭判罰2千

    街頭吵架,還亮球棒!新北市一對夫妻,開車開到一半吵起來,還越吵越激烈,警察獲報到場,急忙勸阻,沒想到這名丈夫疑似想要嚇嚇妻子,竟然拿出「球棒」當街揮舞,雖然過程中,沒傷到人,但這舉動觸犯社維法,事後被帶回警局,棍棒也被查扣。
    2023/02/02 19:37
  • 刺青男裸身揮舞開山刀 警攻堅摩鐵抓人

    台中市逢甲商圈附近巷弄有人持刀亂揮!一名裸上身刺青男,當街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路過民眾,居民報案歹徒身上疑似帶槍,台中警方重兵圍捕,在一家汽車旅館內攻堅,逮補嫌犯和她的女友,不只找到疑似空氣槍和子彈,另外也發現毒咖啡包,再把人帶回家裡,找出開山刀,循線送辦!
    2023/02/01 23:33
  • 苗栗男持雙菜刀揮舞「隨機攻擊」 兩無辜嬤遭砍滿地濺血

    昨(11)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隨機砍人的案件,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持2把菜刀在街頭亂揮,當場砍傷2名無辜的婦人,滿地濺血,員警趕抵現場後, 經一番對峙,才順利將李男制伏在地,並帶其戒護就醫,後續其行為將依法究辦。
    2022/10/12 10:20
  • 子彈已上膛!警嫌刀槍對峙 奪刀反手壓制

    台中清水郵局前,昨天(8/29)中午一名男子持刀亂揮,造成民眾恐慌,警方持槍跟他對峙許久,趁男子鬆懈將他壓制。
    2022/08/30 14:56
  • 怎敢去?公園1女持刀亂揮 民眾驚嚇急報警

    昨天(11)晚上6點多在新竹竹東的戲曲公園,有一名女子疑似喝醉拿著菜刀亂揮,員警到場苦口婆心讓他把刀放下並帶回管束。而附近民眾表示對這情形習以為常,因為這個公園常常會有人聚集喝酒。實際到現場也發現,真的有人疑似喝醉,敲碎酒瓶來回走動。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避免危險事情發生。
    2022/08/12 19:07
  • 國道上追車還蛇行 行進間「亮棒」亂揮叫囂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在國道上「邊開車一邊亮出球棒」揮舞叫囂,地點在國道一號台中南屯路段,兩車疑似在之前有行車糾紛,一輛白車駕駛就在高速公路上面邊開車邊揮球棒,被害車輛下高速公路後,駕駛立刻報警,國道警察說已經通知涉案車主到案說明!
    2022/08/01 12:57
  • 快訊/情緒失控!新店房仲疑不滿被辭退 持刀砍傷3人

    新北市新店區今(2)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傷害案件,有民眾報案在中央路上,1名男子疑似情緒失控拿刀亂揮,目前有2女1男,年紀約在20到30歲左右,通通送醫急救當中,其中1人胸口受傷,另外2人是手臂、手指有切割傷,3人生命跡象穩定。
    2022/07/02 13:19
  • 喝醉酒和兒子吵架!父氣炸揮刀 友緊抱狂喊「刀放下」

    今(2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大稻埕貨櫃碼頭發生一起持刀糾紛,一名45歲的洪姓男子喝醉後和兒子吵架,氣得拿刀亂揮,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抵達時,洪姓男子被朋友緊緊抱住,好不容易勸他丟下刀械,警方後續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他酒醒後對於自己造成紛擾,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06/27 11:49
  • 荒唐!喝茫持球棒「指揮」交通嚇壞路人 男涉酒駕遭法辦

    台北市32歲潘姓男子,昨(16)日晚間喝得爛醉後,不顧自身以及用路人的安危,酒駕騎機車出門,豈料,潘男疑似已喝到斷片,索性將機車停在路口,隨後拿出球棒,走到路中央比手畫腳、胡亂揮舞,當起交警指揮交通,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將滿身酒氣的潘男帶回安置,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6/17 10:48
  • 你跟我太太搞曖昧?醋夫持3刀闖民宅談判

    懷疑自己太太跟推拿師有曖昧,竟持刀傷人!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昨天(9日)晚上衝到對方在基隆的住處,上門就不斷質問,到底跟他的太太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他還把房門反鎖,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和武士刀,就亂揮,結果把人劃傷了,推拿師的兒子聽到吵架聲,趕快報警,他這才得救。
    2022/04/10 19:41
  • 不滿鞭炮聲吵愛孫!男持水果刀衝出家門 街頭嚇人遭圍捕

    竟然有人拿水果刀,在住宅巷弄亂揮!附近居民嚇壞了,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壓制上銬,並把刀子查扣帶回,嫌犯這才供稱,前一刻在家裡照顧孫子,不滿有人玩鞭炮,製造噪音,吵到愛孫,才會忍不住拿刀子出來,嚇唬對方。
    2022/03/2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