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亂報案 結果共31筆

  • 1天謊報2次! 女稱「保全被殺」烏龍鬧警

    持續追蹤謊報案!新北市還發生過,有女子1天內亂報案2次,一下說有人受傷,又說有保全被殺害,警方到場才發現烏龍一場,報案女子不聽勸告,被依社維法重罰1萬2千元,謊報這種重大刑案,還會涉嫌誣告罪。
    2023/08/15 19:15
  • 亂報案「有人被擄」10警凌晨出動 全撲空

    員警大費周章出動救人,竟然是烏龍一場!新北市新海派出所凌晨獲報,有人當街被擄走,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尋求支援警力出動救人,到場後卻什麼都沒發現,循線聯繫到被害人,才知道根本只是口角糾紛,他打電話求助,沒想到朋友的朋友,竟然說有人當街被擄走。
    2023/08/15 19:12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地毯式搜索1.5hr!華府國會傳遭槍手闖入 證實虛驚一場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鄰近的辦公大樓,週二傳出遭歹徒持槍闖入,國會警察荷槍實彈趕赴現場,疏散所有員工,但地毯式搜索一個半小時沒找到槍手,危機解除,不排除有人惡作劇亂報案。警方繃緊神經,因為台灣時間周五,三度遭刑事起訴的前總統川普,要來華府聯邦法院出庭。
    2023/08/03 11:22
  • 好玩? 「惡作劇報案」6天打3通男最高罰5萬

    新北消防接連獲報惡作劇電話!地點都在新北三峽河附近,一下說瓦斯外洩,又說有浮屍,結果都沒找到,直到第三次,消防隊員發現,報案都來自同一支電話號碼,警方循線找到一名男子,他供稱半夜睡不著,覺得好玩,才亂報案,事後被開罰,最高可罰五萬。
    2023/07/17 19:41
  • 我被攻擊 兄弟檔報案 反嗆警「憑什麼盤查」

    台北市一間飯店,有兄弟檔報案被人攻擊,員警到場查驗身分,卻不配合,還質問坐在大廳,違法了嗎,事後確認沒被攻擊,警方告誡不可亂報案,否則下回開罰。飯店業者說,因為用餐或住宿,都會經過大廳,逐一清查身分不容易,除非有人影響營業,就會報警。
    2023/05/30 18:55
  • 亂報案說「我掐死我媽」 高雄醉男惡行全曝光下場慘

    高雄警方今(24)日上午接獲報案,前鎮一名鄧姓男子自稱他徒手掐死母親,警消不敢大意趕到現場,卻發現鄧母平安無事在家,報案的鄧男則渾身酒味,情緒激動作勢毆打母親,警方隨即將其架開上銬。據了解,過去鄧男就有暴力傾向,從揚言縱火燒家,這次酒後失控,警方除了通報家暴,也將人強制送醫。
    2023/04/24 15:30
  • 控鄰居吵!報案1318次警破門上銬報案人 口捆束帶恐過當

    報案指控鄰居妨害安寧,男子手被上銬,嘴巴還被綁束帶!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強行破門,押上警車,原來他長期亂報案,指控鄰居吵鬧,但鄰居說,噪音都是他本人製造,這回他又亂打110,警方執法疑似過當,員警解釋,是怕男子咬舌頭,事後不僅被懲處,也被函送法辦。
    2023/04/01 13:47
  • 罕見「束帶綁嘴」執法過當 警恐涉妨害自由

    持續追蹤,這名亂報案的賴姓男子,去年打了一千多通110,警方都只有「口頭勸告」,這次上門逮人卻因為執法過當,遭當事人檢舉,分局火速致歉,並報請檢方偵辦。員警闖入民眾家抓人,還用束帶綁嘴巴,恐怕已違反比例原則,是否構成侵入民宅、妨害自由等罪,有待檢方釐清。
    2023/04/01 12:48
  • 執法過當逮捕謊報男!蘆洲警記大過、所長拔官 分局長「鞠躬致歉」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年間向警方假報案1318次,上月11日又亂報案,蘆洲分局李姓警員到場時,賴男又拒不配合,李員持鐵撬破門將他上銬帶回偵辦。不料,為了制止賴男在派出所大聲吵鬧,李員又以束帶「封口」,涉嫌執法過當,經內部調查後李員遭記大過處分並調職處分,洪姓所長也連帶處分,調離非主管職,蘆洲分局長林銓峰晚間也出面鞠躬致歉。
    2023/03/31 21:22
  • 男謊報逾千次擾鄰!警破門用束帶綁下巴 執法過當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111)年間1318次向警方報假案,造成民眾、周邊住戶反彈,不料,上(2)月11日賴男又亂報案,警方到場探查時,他不願配合,遭到蘆洲派出所李姓警員持鐵撬破門,強制帶回派出所偵辦,賴男不滿在派出所大聲叫鬧,又遭警員上銬、束帶束口。賴男事後向分局檢舉,案經內部調查後認定李姓警員執法過當,目前已記小過一次處分,另新北地檢署也介入偵辦。
    2023/03/31 18:12
  • 我被囚禁!通緝犯不滿遇盤查 謊報整警察

    不滿被攔查,竟亂報案整警察!新北市一名通緝犯,在同一天,分別被三重分局與蘆洲分局的員警攔查,疑似心生不滿,竟然打110,誆稱自己被囚禁,警方循線找到地點,發現根本沒這回事,而嫌犯當時,還躲在事發地點附近看好戲,相當離譜。
    2023/02/21 20:43
  • 喝醉酒亂報案被拒 萬華婦嗆「火攻派出所」遭法辦

    台北市56歲紀姓婦人,日前喝醉酒後打110報案,稱朋友有糾紛需要警員協助,但因她先前曾有多次亂報案的紀錄,警員當下告知其亂報案的行徑已違法且不予受理,婦人聽聞後竟暴怒嗆聲:「我要到你們那邊丟汽油彈!」警方事後循線在轄區龍山寺附近找到婦人,立即將她帶回,訊後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2023/02/17 09:37
  • 惡作劇!少年亂報案8次整警消 法官因1理由不罰

    惡作劇免罰?高雄市一名少年,在半年內向119、110通報好幾次救災訊息,讓警消出動人員前往現場,卻發現無相關情事;警方調閱報案電話後,循線找到一名13歲趙姓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不過,最終他因未滿14歲被判不罰,高雄簡易庭僅要求家長帶回家好好管教。
    2022/10/26 14:18
  • 玩笑開大了!撥公共電話誆60人互砍 少年謊報落網

    這「玩笑」真的不好笑!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報案,疑似有五、六十人街頭互砍,就怕真有是衝突,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只是抵達報案地點時,街頭靜悄悄,詢問超商店員才知道,有青少年打公共電話亂報案,還全程錄影!
    2022/08/11 13:15
  • 「鄰居打我左眼!」女一周內二度喝醉亂報案 遭警方送辦

    上個月17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報案,一名林姓女子自稱遭到鄰居打傷左眼。警方不敢大意,火速趕到現場,卻發現林女身上沒有受傷的情形,且她5天前才報案指稱自己心情不好想要向員警訴苦。員警見她喝醉了,頻頻安撫,但她卻不斷叫囂、喧嘩更瘋狂抱怨家人。警方表示由於林女兩次報案都沒有發生實際上的災害,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2/03/12 13:54
  • 「總裁特助」襲警! 被逮嗆:我社會價值比你高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林森北路一間酒吧喝酒,卻酒後亂報案,警方到場後,他先不斷自稱有高學歷,讀過英國華威大學,怒嗆警方還動手揮拳,當場被警方壓制,後來發現,他竟然是跨國鎢鋼集團的總裁特助。
    2021/12/15 18:10
  • 警消無奈!婦遭控亂報案 今年已打75通110

    持續追蹤,這名婦人去年就曾酒駕被逮,不滿警方處理她和鄰居間的糾紛,竟在酒測紀錄表上,簽下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吃上刑責。而警方對她並不陌生,光是今年就撥打75通報案電話,住戶也不堪其擾,社區管委會要求房東,和她終止契約。
    2021/10/23 22:55
  • 「有人遭擄」!警跨轄分工 出動逾30警搜索

    感情糾紛亂報案,男子害自己吃上官司!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接獲報案,男子說,女友被人擄走,警方立刻出動大批人力搜索,最後卻發現,女子和前男友在燒烤店用餐,完全看不出有脅迫,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報案人是女方現任男友,疑似不滿女友被人載走,一氣之下才謊報,誣告的結果,得面臨最重七年刑責!
    2021/01/04 18:46
  • 「有人拿刀」 幫報案反遭警斥:再亂報就罰

    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疑似有人持刀攻擊,還把人囚禁屋內,轄區分局不敢大意,派遣五名員警到場,但看女子沒受傷,懷疑是報案人亂講話,還勸導對方不可以亂報案,實際找到被害人,她說當時確實被同居人脅迫,因為擔心出事,才不敢跟警察說。
    2020/11/05 19:24
  • 快救人!男頻打110謊報案件 警疲於奔命

    勤務中心接獲報案,記下事發的詳細資訊,為了民眾安危馬上派遣員警前往,不過新竹一名鄭姓男子喝醉酒後,卻兩度打電話報案,員警抵達現場撲空,回撥給他又說已經不用協助處理了,讓員警白忙一場,事後警方揪出這名亂報案者送辦,法官也裁定男子9千元的罰鍰。
    2020/08/06 14:43
  • 醉男亂報案遭阻 罵警「哭X」遭大外割壓制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連續兩天亂打報案電話,狂打110亂報案總共打了10通從凌晨打到早上還在打,讓員警不堪其擾直接上門勸阻,但男子態度囂張直接辱罵員警,當場被員警用大外割壓制,帶回派出所依妨礙公務送辦。
    2020/07/24 15:24
  • 失火了!3個月內謊報逾5次 消防怒開罰

    沒事不要亂打惡作劇電話報案!新北三重有一名女子,這三個月來,她至少打119報案5次,有時候說隔壁鄰居火災了,或是有瓦斯外洩,結果每一次消防出動大批人力,到場卻什麼都沒發現,這幾天她又再度打119,她說聞到隔壁有瓦斯味,結果警消只聞到鄰居在煮青草茶的味道,當場對這名亂報案的女子開出罰單,最重可罰1萬5千元。
    2020/03/01 20:21
  • 3小時連續亂報案8次 基隆醉男遭罰5千

    男子許文聖酒後連打7次電話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並未發現許男所稱的糾紛,許男不聽勸阻,隔天凌晨再度報案胡言亂語遭警方送辦,法院裁定罰鍰新台幣5000元。全案可抗告。
    2019/11/05 18:02
  • 我錢不見! 醉男身僅2百元 報警喊遇「搶」

    有男子謊報搶劫,害得警方大動作找搶匪。新北市三重警方半夜接到報案電話,對方開口就說被搶劫,身上現金不見了,員警派人趕到現場,另外一頭趕緊調監視器,想要以車追人,不料男子說詞反反覆覆,直到確認從他倒在路邊後都沒異狀,才驚覺他亂報案。
    2018/10/28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