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亂倒 結果共118筆

  • Toyz遭毆全身傷! 醫院外聚集逾10黑衣人

    持續追蹤!直播主Toyz自稱美食公道伯,拍了一系列的評論美食影片,去年10月,就開箱過網紅超哥的炸雞店,當時評論「很難吃」,甚至還說連狗都不會吃,並質疑員工亂倒廢油的狀況,雙方結下梁子,事後雖然在脫口秀節目上和解,但這回又因為評論醋飯難吃,爆發衝突。
    2024/01/21 14:19
  • 第3隻眼看你!廢棄物亂倒山區 AI科技抓違法

    苗栗山區經常被違法業者偷倒廢棄物,但民眾報案後,員警到場,人早就跑了,警方為此規畫AI偵測發報系統,透過大數據,掌握偷倒廢棄物的熱點,再分析行經車輛外觀,如果辨識是可疑車輛,就會發報訊息給警方追查。
    2024/01/12 12:28
  • 戰神叫囂!黃國昌筆戰鄭文燦 控某綠電仗英系撐腰套利綠駁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22:21
  • 筆戰ING!控鄭文燦金主毒害桃園挨批「刻意抹黑」 黃國昌嗆:「鄭」在說謊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19:56
  • 連夜筆戰!控鄭文燦金主毒害桃遭駁 黃國昌嗆:以後叫「鄭在說謊」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也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13:00
  • 亂倒廢棄物! 堆出10米高泥漿池崩塌淹民宅3死2重傷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位於重慶的小村落,長期遭廠商傾倒廢棄建材,甚至在其中挖出10米高的泥漿池,結果近日突然崩塌,淹沒周邊民宅和正在工作的挖土機駕駛,釀成3死2重傷的慘劇。
    2023/12/17 17:45
  • 工程行倒廢油!還載有害廢棄物 獲利逾5億

    上個月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鬍鬚張」,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查出,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沒有清運許可,亂倒廢油,工程行負責人遭到收押,檢調持續追查,發現他,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4日下午發動第二批搜索,兵分7路,約談8名協力業者,而且怕負責人脫產,已經查扣他的財產,其中包含了千萬超跑以及進口轎車。
    2023/12/05 22:48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 抓倒廢土現行犯!勇警遭車拖行傷 開5槍逮2嫌

    台中警方追查亂倒廢土案,在現場發現三名可疑男子,上前盤問,其中一人卻開車想逃,員警立刻破窗制止,卻反遭拖行全身擦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5槍,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現場抓到2人,另外也鎖定在逃嫌犯身分,追緝中。
    2023/06/30 17:15
  • 垃圾小山!銅鑼客屬大橋下農路 遭濫倒阻路

    苗栗銅鑼客屬大橋下一條農路,五月底才被濫倒廢棄物,不到一個月,又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裡面混合鋼筋、水泥還有建築廢棄物,量也越倒越多,擋住農民去路造成不便,警方已經受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
    2023/06/24 12:24
  • 公德心在哪?檳榔渣往樓下亂倒 車全遭殃

    不少外地遊客到基隆旅遊都會把車停在「信二路立體停車場」,但附近住戶卻發現,常常有人從停車場的高樓層把垃圾往樓下扔,甚至還倒檳榔渣,害得停在外圍的車子,車頂通通都是大片紅褐色汙漬,每周都會遇到這樣情形,三不五時就要去洗車,真的不堪其擾。
    2023/03/19 13:48
  • 開槍為哪樁!選舉?爐渣?民進黨中執委公司也遭槍擊

    歹徒到底為什麼原因開槍?議員謝財旺爭議事件,今年疫情期間發紅包,認為疫情破口,另外捲入關說在員警面前拍桌子爭議,真的是因為選舉惹爭議嗎?尤其另一處被開槍的科技公司,同一個地址至少登記3間公司,其中負責人郭再欽是民進黨中執委,先前涉及學甲爐渣亂倒案,好朋友市長黃偉哲被控訴包庇引發爭議,兩件開槍有何關聯性,警方調查中。
    2022/11/10 12:55
  • 搶循環商機!「可寧衛」結合AI防廢棄物濫倒

    不要的垃圾、廢棄物進到掩埋場,掩埋過程中,如何確保沒被偷偷亂倒,而且處理過程更環保,也成了企業ESG永續經營的目標!國內最大處理事業廢棄物的「可寧衛」,這幾年運用AI科技,客戶端運送出來的廢棄物,從出廠到進入掩埋場,透過影像進行全面監控;另外,封存的掩埋場架設太陽能板,也斥資超過35億元,發展漁電共生場,增加綠能。
    2022/07/01 18:06
  • 不肖業者! 月洞風景區遭丟廢棄物2嫌遭逮

    花蓮豐濱鄉月洞風景區,近期暫停開放一個月進行整修,遊客人潮減少,卻被不肖業者盯上,在附近亂倒工程廢棄柏油和砂石,海巡署循線追查,鎖定附近一處水溝蓋工程,10日上午當場逮到2名嫌犯,開工程車傾倒大量廢棄物,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6/12 12:58
  • 太誇張!亂倒土方廢棄物 被抓包是承攬竹山公所工程廠商

    國道3號南投縣竹山鎮下坪里三界公廟路段,最近遭人亂倒大量土石、土方等廢棄物,南投縣環保局會同竹山公所實地會勘,證實違規者就是承攬公所道路品質改善工程的某家廠商,且未依法檢具事業廢棄物清理計畫書向環保單位提出土方臨時堆置申請,簡直是罪加一等,除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單處1萬2000元外,也限期1週內改善,否則將持續累罰,直至改善為止。
    2022/04/23 10:23
  • 「土尾王」栽了!假整地倒廢土 面積足球場大

    新北市三峽山區,有民眾舉報,土方業者亂倒廢土,警方歷經六個月蒐證,發現主嫌長期操控大台北地區土方,號稱能將所有建築工地產出的廢棄土石全數消化,他買通山區農民,以整地栽種名義,進行廢土傾倒,量多到占用國有土地,粗估面積有一個足球場大。
    2022/04/07 19:15
  • 抓不怕!香蕉園亂倒垃圾 去年誇張倒路上

    南投市一處香蕉園前農地,遭偷倒整車的廢棄物,追查發現這輛大貨車,去年八月也被查獲,把整車垃圾倒在名間鄉的路面上。廢棄物清理法審理中,對他絲毫沒有遏阻作用,收費一車2萬5,又再犯。
    2022/03/21 18:12
  • 龍潭查獲不法業者亂倒廢土 遭警方當場查獲法辦

    桃園水務局最近接獲檢舉,龍潭區龍源路(龍源國小)附近山坡地有違規開挖,且附近有多輛卡車,有亂倒廢棄土違法情事,水務局會同警方前往查緝,當場查獲業者傾倒廢棄土,依水土保持法扣押施作中的怪手,並由龍潭分局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2/03/21 14:18
  • 垃圾在空中甩! 業者非法代收垃圾再亂倒

    台中有不肖業者非法代收垃圾,從小吃店跟餐廳收來之後,再隨意丟到清潔車或是路邊,大型垃圾還丟到河川以及農田,環保局說刑事最重可判5年併科1500萬罰金,案件交由檢調偵辦中。
    2022/03/04 18:47
  • 父子全台亂倒廢棄物 檢跨縣市追查 最高罰1500萬

    環保犯罪層出不窮,109年9月宜蘭縣冬山鄉遭到不法業者非法棄置大量廢塑膠混合物之事業廢棄物,經宜蘭環保局迅速通報可疑來源疑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福源路一帶,桃園環保局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聯手檢警、海巡追查一年,共同偵破環保犯罪集團,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法辦,本案核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1 、46條規定,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2/22 15:01
  • 寒假打工載運垃圾亂倒 大學生面臨刑責又挨罰30萬

    寒假開始,環保局稽查員查獲年僅20歲的大學生,坦承於網路臉書社群見有載運廢棄物打工機會,到房屋裝修工程公司工讀,以每車5000元的高報酬,承載廢木材混合物,運送到桃園市龍潭區較偏遠地區棄置,當場被環保局及警察局聯手查獲,該名大學生恐將面臨刑罰及最高30萬元罰鍰。
    2022/02/01 11:35
  • 貨車載廢棄物亂倒2次!男辯「清倉庫」 遭法院判處1年

    亂傾倒廢棄物,遭判刑一年!住在新北市的詹姓男子,日前將自家倉庫的垃圾,丟棄在三峽山區,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會同警方調查,發現男子兩度傾倒,以『廢棄物清理法』送辦,環保局說,亂丟垃圾最重可罰六千元,如果被發現多次傾倒,最重可是五年刑責,去年就移送了71個案件。
    2022/01/11 19:51
  • 豪宅建案爆濫倒廢土! 46人涉案賺1億7千萬

    台北有業者涉嫌傾倒廢土,不法獲利高達1億7千萬元!有美鷹會背景的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之前才因為與王鑫涉嫌多起槍擊、恐嚇案被抓,這次更被查出,與2名業者承攬南港豪宅建案的清運業務,偷偷找人載到中南部亂倒廢土,賺取價差暴利,檢警拘提46人到案說明。
    2022/01/06 17:36
  • 北市豪宅建案爆「濫倒廢土」 46人涉案賺1億7千萬

    台北有業者涉嫌傾倒廢土,不法獲利高達1億7千萬元!有美鷹會背景的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之前才因為與王鑫涉嫌多起槍擊、恐嚇案被抓,這次更被查出,與2名業者承攬南港豪宅建案的清運業務,偷偷找人載到中南部亂倒廢土,賺取價差暴利,檢警拘提46人到案說明。
    2022/01/06 13:11
  • 「我副分局長」!警穿便衣巡簽 巧抓3男亂倒廢物

    苗栗有民眾開車載著滿車廢棄物往山區走,以為沒人發現,東西丟到一半,被一名穿襯衫自稱「副分局長」的男子制止,原來當時轄區的副分局長開偵防車要去派出所巡簽,發現行跡詭異的貨車,一路尾隨,當場逮到亂丟廢棄物的嫌犯!
    2021/11/0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