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乾溼分離 結果共22筆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浴室玻璃水漬太難清!全聯神物「水垢殺手」一噴秒晶瑩透亮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展開大掃除,儘管平日裡就有清潔習慣,但總有幾個地方難以刷洗,一名網友日前表示為了把玻璃水漬去除,到全聯買了1款號稱「水垢殺手」的清潔劑,只須噴灑、靜置,接著用濕抹布輕輕一擦,秒變晶瑩剔透,豪不費力。
    2024/02/01 13:34
  • 銀髮宅也M型化!押金破千萬、最高月租6位數 高檔養生村供不應求

    拉開窗簾、向外望去,就是一整片綠意盎然的景色,這間位於康寧醫院隔壁的生活會館,硬體設施的設計都以銀髮族的需求為出發點,例如門的寬度剛好可讓一台輪椅通過,洗手台的高度也降低,方便坐輪椅的長者使用,另外浴室內有扶手,衛浴也採乾溼分離,避免不小心跌倒,同時緊急求助鈴就在旁邊,提高了安全性。
    2023/09/28 23:00
  • 雨彈砸成落湯雞!路上突見「乾溼分離結界」 過來人共鳴笑翻

    作為夏天有名的「特產」之一,因對流發展旺盛導致的午後雷陣雨,讓不少民眾無奈到不行,甚至會因為「突襲式暴雨」而瞬間就被淋成落湯雞;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路上目睹到神奇一幕,原來是自己等紅燈的這一側天氣晴朗、眼前的橋上卻是大雨磅礡到幾乎看不清楚路況,極大反差也笑翻不少人,直呼乾濕分離的工作非常到位。
    2023/07/02 16:46
  • 黃子佼「副業慘賠千萬」爆新身分! 親揭內褲朝上祕密:乾溼分離

    黃子佼、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洪詩、卡古今(2)日出席電商記者會。50歲的黃子佼近年思考讓自己在60歲退休,除了主持節目,他宣布加入電商行列,擔任電商品牌合夥人,邀大家一起賺錢,愛買的他也透露身上穿的內褲就是在電商上購入,「乾溼分離」讓他愛不釋手,現場黃子佼更大方用手勢,示範私密部位被隔開的狀態,「把口打開,那根撥上面。」
    2023/03/02 17:52
  • 不是隔音!在外住宿最在意什麼?過來人指「這2點」

    出門玩找住宿,你最在意飯店的什麼配備呢?除了參考網路評價外,有些人淺眠,就會特別注重房間的隔音問題,也有人認為浴室的整潔度很重要。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住飯店最在意的點是什麼?」文章一出隨即引起一陣熱議。
    2022/08/22 11:47
  • 心「碎」父親節! 女兒送急診縫合 爸:心疼

    桃園一名李先生7日和朋友到宜蘭的一間親子民宿住宿,但當天晚上三名女童在浴室玩水,乾溼分離的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李先生的大女兒身上多處撕裂傷需要縫合。事後還發現,這已經不是這間民宿第一次發生,疑似是拉桿沒有墊片,也不是雙面防爆玻璃才會碎裂。而業者將全額退費,也表示會負起責任,不過雙方並沒有達成共識。
    2022/08/11 13:26
  • 「廁所裝木門」怕潮濕用不久 網點關鍵:30年沒發霉

    現代人買房不容易,辛苦存錢買房後,總得注意家中大大小小的配置是否有問題。近日有民眾發現,建商在房間中使用木門「連廁所也是」,並非使用常見的塑鋼門,擔心會因為潮濕而發霉,PO文發問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直呼「還能換快換!」更有鄉民透露用久不發霉的關鍵。
    2022/03/10 18:08
  • 乾溼分離濕氣重有解?內行推1神器:用過回不去

    一整天的疲勞回家沖個澡後,感覺整個人變得輕鬆許多,現代人越來越要求居住品質,有許多人都覺得乾溼分離可以讓浴室變得更乾爽,使用感受很好,但有名網友則是覺得十分不適應,明明是乾濕分離的浴室,但使用後還是整間浴室溼答答,貼文一出,就有內行教保持浴室乾燥的秘訣,還能延長免治馬桶使用期限!
    2021/12/26 23:06
  • 女分享浴室照…沐浴用品懸空 網歪樓:這哪買?

    浴室每個人每天幾乎都會使用,多數人都希望能維持通風乾燥的狀態。由於浴室內都會擺放沐浴乳、洗髮乳之類的,不但容易遭成潮濕,若是要走動也會成為阻礙。最近有網友分享,她詢問是否也有人會像她一樣,洗完澡後會把浴室地板拖乾?她還分享自家浴室地面乾燥的照片,但多數網友卻看到牆上有許多讓瓶罐貼好的小物,反而詢問她「這哪裡可以買?」
    2019/08/19 09:01
  • 5千萬頂級露營車內裝豪華 車底還有停車場

    德國有業者推出頂級露營車,車子內部有乾溼分離浴室、雙人床還有完整的廚房家電配備,櫥櫃都用木頭打造,車底還有一個停車空間,可以停進一輛轎車,一輛車要價並不便宜,超過台幣5200萬元。
    2018/09/06 16:21
  • 士科專宅供住宿 30坪含「客廳、陽台、廚房」

    文大學生搬出大群館後,北市府現在釋出北士科專案住宅,提供252個床位,今天公布樣品屋,每床4000元。30坪的室內空間,有客廳、陽台、廚房,還有乾溼分離的獨立衛浴設備。但是這住宿對象,沒有限制是文化大學的學生,附近銘傳大學跟東吳大學,都可以申請入住。
    2018/07/17 13:42
  • 前方「乾溼分離」兩個世界 騎士在暴雨邊界只剩80秒

    尼莎颱風逐步逼近,北台灣風雨逐漸增強,一名網友捕捉到前方50公尺處的暴雨靠近,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們在路上集體穿衣的有趣畫面。
    2017/07/29 17:03
  • 橋上乾溼分離「兩個世界」 騎士們換裝向前衝

    夏季午後常出現雷陣雨,造成瞬間暴雨發生,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奇景照片,照片地點位於新北市浮洲橋,只見前方下著傾盆大雨,後方卻是晴天,讓經過的騎士急忙停在橋上換裝再衝。
    2017/07/13 11:00
  • 告別水泥床 興大最爛宿舍翻新變身

    國立中興大學男生宿舍,曾被網友評選為全台最爛宿舍,還曾因為下大雨天花板砸下來,現在完全變身了,興大花了一年時間,花了2千多萬,將其中一棟男生宿舍全新翻新升級。引發談論的水泥床,變獨立系統櫥櫃,還有乾溼分離的浴室,學生說媲美星級飯店。一學期8800,總共369個床位,吸引500多人申請。
    2016/09/13 13:01
  • 「縮時」烹調鍋 燉蒸煮烤料理50分內搞定

    天氣轉涼,很多人就會想喝碗熱呼呼的湯,也讓各式鍋具業績成長5%。像一款號稱萬用鍋能燉湯、滷菜、烤肉,而且通通縮時到只要50分鐘內。另外也有一種汽鍋讓食材跟水乾溼分離,用水蒸氣蒸熟料理再凝結成湯,強調讓你不用時時刻刻守在瓦斯爐旁顧火侯。
    2015/10/08 19:37
  • 「吹冷氣」幫車打蠟 自助洗車豪華服務吸客 

    只要投幣就能自己幫愛車洗泡泡浴,畢竟車子哪裡髒,車主最清楚,自助洗車商機跟著發燒,有業者推出多元服務,提供免費打蠟機,甚至還有獨立VIP室,裡頭有冷氣、洗車凳,還有業者把空間規劃成乾溼分離,讓消費者花小錢也能有高質感服務,搶攻洗車市場大餅。
    2015/09/26 18:14
  • 獨家/玻璃自爆!乾溼分離門裂 男閃不及遭割傷

    乾溼分離的浴室現在都很常見,用的都是強化玻璃,但竟然會自己突然爆裂,在台北有民眾他準備要洗澡,只是輕輕的要拉起玻璃門,竟然就整個爆裂開來,而且還割傷他的腳,民眾說,這個屋齡才3年多的社區浴室都是的乾溼分離,想不透沒有撞擊、敲打,強化玻璃怎麼會突然爆裂。
    2015/06/10 18:49
  • 〈獨家〉拖鞋止滑PK!「毛巾布」做鞋 飯店拚高檔

    就怕房客不小心滑倒,其實各家飯店都做足基本功!TVBS記者實際拿台北市多家五星飯店的拖鞋來測試,發現各家止滑效果大不同,關鍵就是鞋底,有的完全平面,毫無止滑性,有的則加了一塊「顆粒止滑底」,比較不怕滑,但不管防滑效果如何,其實這些拖鞋都不建議穿到浴室內;飯店表示,其實在裝潢的時候,就要把浴室「防滑」考慮進去,除了最基本的乾溼分離,許多細節也要注意。
    2012/07/05 19:15
  • 〈獨家〉浴室跌倒縫6針 喜來登遭控「拖鞋滑」

    暑假到了,很多人出門遊玩都會住飯店,不知道您是不是會把飯店提供的房間脫鞋穿進浴室?有位黃先生入住台北喜來登時,原本要求乾溼分離房間,但因為房間滿了,只得改住有浴簾房型,就在洗完澡擦乾身體後,穿著飯店提供的拖鞋重回浴室刷牙時,卻滑倒撞到浴缸邊緣,因此縫了6針,儘管當時飯店第一時間帶他就醫,但事後才發現,飯店拖鞋不但沒有防滑功能,包裝也沒有加註浴室禁止穿拖鞋的警語,認為這間飯店根本沒達到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
    2012/07/05 19:10
  • 一體成型足浴桶 不只泡腳還能按摩

    過年期間,很多婆婆媽媽久站打掃,這個時候一個好的足浴桶,顯得非常重要!不過市面上足浴桶種類百百種,如何挑選好的足浴桶?有製作經驗10年的師傅說,好的足浴桶應該是一體成型,相較於組合式,號稱能延長使用年限,如果使用紅檜木製作,保溫效果會更好,現在業者研發,將泡腳功能向上提升,能夠乾溼分離、蒸氣按摩,至於效果如何?還有待市場考驗。
    2012/01/24 20:31
  • 媽祖育幼院 斥資上億孤兒住套房

    大甲鎮瀾宮斥資上億元,蓋了間育幼院,孤兒2個人住一間,分離式冷氣、乾溼分離套房衛浴,在院內還能上網打電腦,有圖書館可以借書,生活設施可以說相當完善舒適。
    2008/12/2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