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乾洗髮 結果共8筆

  • 女生都需要!賴品妤推競選募款小物 有這法寶「乾洗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0日)公布首波競選募款小物,包含「飯友貼紙組」以及選舉史上前所未見的「乾洗髮」。賴品妤表示,她的募款小物別於傳統,並未置入個人照,而是選區景色及政策概念。她認為選舉應該是闡述政見,甚至是行銷選區特色的行動。至於為何推出「乾洗髮」,她表示因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跑行程傾聽民意,乾洗髮之於像她忙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2023/09/20 12:49
  • 瀏海扁塌、油膩都不怕!噴一下秒OK 網:根本懶人救星

    頭皮吸油神器 女生打理外表的繁瑣程度,總是讓直男看得霧煞煞,不但花得時間多,保養、化妝品、服裝產品琳琅滿目,背後要付出的時間與金錢成本難以想像!其中許多女孩都很不喜歡的,莫過於「頭髮整理」,除了要頭髮順直不亂翹,回家還得洗護頭髮,長髮女孩往往一搞就是半小時以上,不管是夏天騎車頭髮扁塌,還是冬天寒流不想碰水,又或是坐月子的媽媽,很多人都不再是每天洗頭,讓「乾洗髮」這項產品越來越流行!
    2022/02/16 10:00
  • 養鼠為患!員工竊取客戶名單 另開公司賣

    養鼠為患!台北市一間代理進口乾洗髮產品的公司,日前發現兩名員工,竟然在離職前,竊取客戶與廠商資料,之後偷偷在外面成立新公司,賣一樣的產品,更找上老客戶談生意,還表明價格,比原來公司賣的,再便宜三成,受害公司得知後,蒐集相關證據報警提告。
    2020/06/20 19:39
  • 乾洗髮罐放車內因高溫爆炸 撞破天窗玻璃碎裂

    美國一名少女、將平常使用的乾洗髮放在車內,乾洗髮瓶子因為密閉空間內持續高溫影響,竟然爆炸,爆炸威力造成車子座椅的扶手蓋噴飛,把天窗撞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散布在車內,幸好事發當時沒有人在車內。
    2019/09/24 19:34
  • 只要靠「這罐」 不用每天洗頭也能超蓬鬆!

    冷冷的秋冬不想天天洗頭,但頭髮一天不洗就油的要人命嗎?那就跟著髮型師吳依霖用「這罐」,油膩膩的秀髮馬上變蓬鬆!
    2017/10/26 15:38
  • 懶人救星!噴霧、粉狀乾洗髮夯 醫:注意清潔

    現在市面上的乾洗髮種類越來越多,除了噴霧狀還有粉狀甚至是控油紙巾,都從各國進口台灣;只是醫生提醒,部分產品裏頭使用澱粉吸附油脂,但沒洗乾淨恐怕阻塞頭皮毛孔之外,酒精成分也會刺激頭皮,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紅腫發炎。
    2017/10/21 18:10
  • 頭髮也要「敷」? 長髮族必備護髮夯品

    想要擁有美麗的秀髮,一定要從根本做起,但商品百百種到底該買哪個呢?髮型師吳依霖就介紹即將在美髮界大流行的「4」樣商品,讓你不僅有亮麗秀髮,還有健康頭皮。
    2017/09/21 15:03
  • 恐怖!乾洗髮噴霧放房內 竟爆裂彈飛

    乾洗髮噴霧竟變成了爆裂物!高雄1名林小姐上個月購買了「秀髮乾洗噴劑」髮膠類產品,使用多次後,將噴劑罐放在房內皮包,沒想到回家時,竟發現髮膠罐炸開袋子,瓶身噴飛140公分,甚至波及到電風扇、塑膠櫃,碎片噴的到處都是,把她嚇壞了!但高雄衛生局到銷售通路找同款商品,確認標示無虞,目前商品還再販售,沒有全面下架。
    2017/08/1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