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乾扁 結果共19筆

  • 馬路驚見蛇慘遭輾!他1句「認識的應超過30」掀千人共鳴

    儘管時代更迭速度飛快,許多「經典」還是會永存人們心中,並繼續傳承下去。1998年上映的台灣動畫《魔法阿媽》,就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文,PO出一條小蛇被車子輾過,已呈現乾扁的照片,沒想到該文一PO出,立即令人聯想到《魔法阿媽》戲中的經典角色。
    2022/10/17 05:40
  • 嘉義蘭潭風景區驚見乾屍「眼鼻爬出蛆蟲」 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市蘭潭風景區三信亭下方倉庫昨天發現一具頭部、四肢乾扁,呈現局部木乃伊化的屍體,經查為35歲陳姓男子,推測死亡近1個月,檢警今天相驗,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2022/03/11 16:56
  • 婆家滿地狗屎小強!孩不聽話就「燒腳」 媳:根本地獄

    許多父母閒暇時會帶孩子探望長輩,不過一名人妻抱怨,婆家髒亂不堪如地獄,滿是狗毛、狗大便及乾扁小強等,更扯的是婆婆還餵兒子喝符水,甚至曾因小姑不聽話拿打火機燒腳警告,讓她大喊「無法接受」。
    2021/01/11 22:50
  • 乾扁!日照強 橘子被「曬傷」 農民心痛

    日照強烈,雖然天氣好,但柑橘農卻心很痛,最近新竹地區的柑橘果園,有不少橘子都被燒傷,雖然有塗上碳酸鈣防曬,但因為下雨又把碳酸鈣通通洗掉了,讓農民來不及補塗上去,造成新竹地區,寶山鄉跟峨眉鄉的柑橘田有5%至10%的橘子都被曬傷。
    2019/09/26 11:57
  • 唬說沒錢養!7歲女遭父囚密室餓死 剩9公斤成乾屍

    虐童事件層出不窮,令人痛心!近期,一名澳洲父親遭指控長期虐待年僅7歲的女兒,不僅將她囚禁在狹小的房間內,且時常不給女兒東西吃,導致7歲的愛寶妮(Ebony)死前的體重只剩9公斤,而她的雙親遭到逮捕後,警方找到女孩的乾扁瘦小的遺體,都不禁鼻酸。
    2019/09/03 21:27
  • 清明習俗!超市搶賣潤餅皮pk市場85年老攤

    清明節台灣有吃潤餅傳統,這幾年除了去市場買,連超市都開始賣餅皮,不過大家好奇,潤餅通常新鮮Q彈才好吃,冰過的拿來包狀況怎樣,記者實測,確實乾扁很多也少了皮的韌性,如果自己買高筋麵粉加水DIY,比較省錢,但不省事容易失敗,很吃功夫。
    2019/04/02 19:58
  • 堅挺F杯雪乳回不去 林采緹:變乾扁奶很不爽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但卻在臨盆前爆出老公胡睿兒夜店撿屍,她之後就很少在社群網站公開全家合照,大多分享自己的美照或者是和兒子的合照。近日她也分享自己生完孩子身體上的改變,擁有F罩杯雄偉上圍的她,雖然產後還是維持F罩杯,但原本堅挺的胸型因為餵兒子吃母乳變得鬆弛下垂。
    2019/02/22 12:31
  • 批漁港蛤蜊太乾扁 消費者PO文卻遭打臉

    民眾到梧棲漁港吃海鮮,點了1盤炒蛤蜊,批評魚港的蛤蜊不是應該肥美嗎?怎麼乾乾扁扁的,跟老闆反應說正常,拿出手機錄影,業者過來說要換1盤,後來退費。店家遭PO網也很不服氣說天氣熱是蛤蜊長不好,還說客人吃了20、30分鐘才反應,調出監視器看到孩子還不斷開夾著蛤蜊吃呢。
    2018/06/11 13:09
  • 台式PK日式蛋包飯! 乾濕口感區別消費群

    台灣人愛吃「蛋包飯」,但台式跟日式的做法不太一樣,師傅就說,台式的蛋皮比較乾扁日式則是走濕潤路線,有的是半生熟蛋皮,有的則是直接把歐姆蛋從中剖開鋪在飯上頭,現在甚至有最新的「舒芙蕾」蛋包飯,用全蛋白做出蓬鬆蛋包讓民眾嚐鮮
    2015/04/28 13:37
  • 【金食尚美食榜】早餐美食吃透透 牛肉湯、爌肉飯不奇怪

    今天的金食尚美食系列專題報導,要帶您吃遍北中南各地早餐,像是台南,當地最有名的早餐不是漢堡也不是三明治,竟然是喝牛肉湯,還是屠宰場新鮮直送的溫體牛,另外彰化人一大早就吃起爌肉飯,據說是因為早期農業社會為了要吃飽,才因此流行,另外台北也有創新的早餐千層蛋餅,現擀的餅皮酥酥脆脆有豐富口感,而屏東人則流行把饅頭拿來炭烤,據說吃起來不像是用烤箱烤得乾乾扁扁,外酥內軟又富有水分。
    2014/03/31 17:13
  • 薯條「太乾扁」 罵店員5分鐘遭批刁難哥

    有民眾到速食店用餐,發現一名男子因為薯條炸得太乾,對女服務生百般刁難,過程中,有民眾看不下去,對男子說「花錢很大嗎,花錢又不是老闆」,還將整個過程拍下po網,替服務生打抱不平。
    2014/02/12 13:19
  • 〈獨家〉慘!展出首日消風 咕咕雞變落湯雞

    基隆攤商自己花錢打造的「夢想咕咕雞」展出第一天,沒想到因為風雨過大竟然消氣了,身體變乾扁,頭也倒在地上,看起來好狼狽,這隻「咕咕雞」展出本來就一波多折,攤商原本是要做一隻跟霍夫曼版一樣的小鴨來拚場,後來卻因為擔心有侵權問題,則是臨時在小鴨頭頂加上紅色雞冠,取名「夢想咕咕雞」,也在正版小鴨離開後,才登場,但沒想到延長展出的第一天,就碰上低溫大雨,整隻消風無法見客。
    2014/02/09 15:05
  • 老鼠愛大米!買農會包裝米 婦驚見鼠屍

    在包裝米裡發現乾扁老鼠,實在很噁心!高雄一位張姓婦人去年10月買鳳山農會的包裝米,前兩天打開來吃,看到裡頭有一隻大約打火機長度的老鼠乾,氣得向媒體投訴,今天鳳山農會公開製米流程,有30幾年經驗的師傅,聽到這個消息,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從白米到成品,一共要經過8道手續,層層把關,張姓婦人買到的「米老鼠」,到底是怎麼跑進包裝袋裡,現在要進行檢討。
    2014/01/21 12:23
  • 「灌風」大作戰!桃鴨充飽氣 民眾爭睹

    風勢減弱,桃園黃色小鴨終於充氣了,連續2天不敵強勢風力,小鴨一直無法順利進行充氣,而今天早上風速減弱到5級風以下,工作人員趕緊把握機會,花了15分鐘,把乾扁的黃色小鴨,充氣變成圓滾滾的可愛模樣。展區擠進200、300位民眾想要來搶先目睹黃色小鴨,現場熱鬧滾滾。
    2013/10/24 12:10
  • 北韓航空飛機餐 遭諷「最難吃漢堡」

    北韓航空的飛機餐,被網友嘲諷是全世界最難吃的漢堡,乾乾扁扁的漢堡肉,讓人看了就沒胃口;在紐約則有路邊餐車,推出最奢華的漢堡,一個要價將近2萬台幣,裡面包了神戶牛、金箔、鵝肝醬和魚子醬,漢堡包裝更誇張,用3張100美元真鈔。
    2012/06/13 17:41
  • 灌膠增重3成 乾扁冷凍蝦「膨風」飽滿

    大陸不肖商人,為了讓冷凍蝦看起來飽滿,竟然在蝦子裡灌膠,讓原本乾扁的蝦子,看起來鮮豔飽滿,一隻蝦可以增重2到3成。
    2012/02/14 11:41
  • 阿嬤的古早味 豬油渣、鹹魚鬆炒飯

    苗栗有家餐廳,賣「豬油渣炒飯」出名,其實味道和豬油炒飯差不多,但老闆先將肥豬肉條下鍋油炸到乾扁,變成豬油渣,再和鹹魚鬆、白飯、醬油一起拌炒;客人說,和小時候吃到的阿嬤炒飯,味道一模一樣。
    2011/08/02 00:46
  • 宅男月餘未出門 疑餓死成乾屍

    屏東有一名「宅男」,獨自一個人生活,竟然死在家中,長達1個多月都沒有人發現!最後鄰居覺得太久沒看到他,報警處理,才發現男子疑似餓死在家中,身體乾乾扁扁的,成了一具乾屍。
    2009/11/03 12:04
  • 歡迎甘國總統 國宴首登台北101

    今晚陳總統擺了20桌國宴,宴請甘比亞總統賈梅,地點很特別在世界最高樓台北101。國宴第一次正式登上世界高樓,用餐選在700坪空間的84樓,負責外匯的君悅飯店,除了準備甘比亞總統愛吃的海鮮,陳總統好幾次用「乾扁四季豆」來形容兩國的情誼,這道家常菜也成了國宴上第一道開胃菜。
    2007/12/05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