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乾嘔 結果共39筆

  • 你吃了什麼?1歲童誤吞鈕扣電池 食道穿孔

    家裡有幼童的家長,千萬要小心,小朋友在口腔期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好奇,誤食東西。台東就有名一歲半的男童,突然出現乾嘔及呼吸困難的症狀,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的喉嚨卡了一顆鈕扣電池,雖然成功取出,但食道卻嚴重受傷,住院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正常進食。
    2023/09/28 14:37
  • 家長注意!台東一歲半幼童誤食鈕扣電池 食道腐蝕穿孔

    全球每年約有數十至百萬名兒童因吞食異物而求助醫療,最常發生的年齡在6個月到6歲,約佔全部案例的7-8成。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收治一件一歲半的小男孩在家中突然出現乾嘔,一直流口水,呼吸困難的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一枚鈕扣電池卡在孩子的食道。雖然緊急安排內視鏡將電池取出,但這枚鈕扣電池卻引發了食道腐蝕並導致食道穿孔,後來孩子住院治療了近一個月,才能正常進食返家。
    2023/09/27 17:55
  • 林襄出外景乾嘔驚爆「有了」?他不小心鬆口:前3個月不能說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日前前進南投桃米桃源國小進行運動會比賽,一開始由林襄示範遊戲方式,必須邊搖呼拉圈邊跑操場,接著還要跳繩,林襄搖著呼拉圈時跑得飛快,運動細胞驚呆眾人,連何妤玟都讚嘆:「她什麼都會,難怪粉絲1百多萬。」遊戲前參加聯誼的男生可預測女生名次,沒想到啦啦隊女孩熊霓最被看好,這讓林襄感到不解:「熊霓前面有一些『負擔』,感覺會跑很慢耶」。
    2023/09/09 12:20
  • 女郎長相太嚇人! 浩子當場激動乾嘔:不想看清楚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兩人在開場時扮演到海邊度假的情侶,浩子難掩興奮地說:「大部分海島都是草裙舞,會穿貝殼、草裙。」此時現場出現一位妖嬌美麗、婀娜多姿的女郎「翔妹」,當對方轉身揭曉真面目,浩子一看到是阿翔,大喊:「原來是你喔!我好不想看清楚,好恐怖。」語氣中難掩失落。
    2023/08/03 18:18
  • 專訪/祖雄求歡「一發就當爸」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將迎來肚裡的寶寶,佳娜目前懷孕3個多月,從她先前公布懷孕的影片中,就可以看得出她有多渴望成為母親。兩人日前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採訪當下,佳娜因為懷孕關係,多次在鏡頭前乾嘔、暫停拍攝,辛苦的模樣讓人看了很心疼,祖雄則是默默在旁守護心愛的女人。
    2023/08/02 10:52
  • 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跨足戲劇圈,在奇幻神鬼影集《話神傳》中飾演第二男主角,角色的個性邪惡無情,卻又需要感性的一面。令宇辰坦言這是他出道以來,遇過反差最大的角色,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當初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讀劇本,因為太入戲,演到眼球出血,還遇到靈異事件。
    2023/07/11 12:09
  • 女友吃飯加爆香菜!他乾嘔逃到隔壁桌 不忍怒轟:比素食者難搞

    曾被評為最可怕蔬菜的香菜,亦被稱為「芫荽」,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無論吃什麼都想加入香菜,把菜餚提升至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強烈又詭異氣味真的讓人難以入口。對此,有網友分享,情侶朋友因香菜大吵一架,氣得女方當場翻臉走人、兩人就此翻臉。
    2023/07/04 17:35
  •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2022/11/10 22:29
  • 咳嗽、打噴嚏頭爆痛?出現7前兆別拖了 年過50頭痛要當心

    一名37歲的男子半年前突然開始頻繁頭痛,狀況時好時壞,一度曾略有改善,但9月初開始又每天發作,極度的脹痛感讓他無法忍受,而且伴隨乾嘔反胃,甚至在睡夢中因頭痛而痛醒,尤其是打噴嚏或咳嗽時,頭痛會更加強烈,以致每天必須靠止痛藥才稍微能正常生活,至醫院腦科頭痛門診就醫後,經電腦斷層發現,原來他的腦部額葉區有一顆腫瘤,壓迫周圍組織導致頭痛頻繁發生。
    2022/10/25 14:34
  • 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43歲「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昨(8)日出席大賽擔任評審時,突然身體驚爆不適,不僅全身冒冷汗,甚至心臟刺痛,整個人喘到不行,緊急暫停離席,病況曝光了!
    2022/10/09 20:30
  • 陪陳時中掃市場突乾嘔!嚇壞合照男子 高嘉瑜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內湖737巷、西湖市場掃街拜票,但高在行程中段才現身,且在與一名民眾合照時,竟突然彎腰作嘔、不斷拍胸舒緩不適,嚇得一旁合照男子連連後退,旁邊媒體記者則紛紛關懷要不要喝水。
    2022/09/17 12:02
  • 烏龜「初嚐青椒」表情超母湯 仰天乾嘔想吐

    日本三重縣的道路驛站紀寶町海龜公園(道の駅ウミガメ公園)近日在推特分享一段有趣影片,只見一隻烏龜初次品嘗青椒,不知道是太苦還是太難吃了,烏龜僅僅吃了一口就開始張嘴作嘔,露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險些將青椒給吐了出來,這段短短的影片讓眾多網友產生共鳴,畢竟對某些人來說,青椒可能是一輩子的噩夢。
    2022/09/02 16:14
  • 車進不去!宮廟大火「消防揹水帶」走2公里 民眾騎車幫載

    基隆一間宮廟深夜發生大火,由於地點位於山坡上,且附近沒有水源、巷弄狹小,導致救援不易,消防員只能揹著水帶走2公里佈線,熱心民眾也騎車幫忙載。現場濃煙密布,一名鄰居遭濃煙嗆傷,屋主也為了搶救財物被燙傷;另有一名女消防隊員,全身癱軟被人從火場抬出,甚至倒臥在地不斷乾嘔、險些昏厥,救援過程十分驚險。
    2022/08/24 10:43
  • 8旬翁幫愛孫買蛋熱暈 民眾:這幾天快40度

    最近天氣熱,不少地區都出現中暑狀況,台中一位83歲老翁,接近中午出門幫孫子買雞蛋,結果回程路上熱到暈倒,還好只有輕微擦傷;而在高雄也有一名男子務農時,沒有補充水分,中暑在路旁乾嘔,員警還暖心幫他按摩緩解症狀,連繫救護人員協助送醫。
    2022/08/13 17:25
  • 陶晶瑩攻蛋全家上陣!要「犒賞李李仁高潮」 小龍打鼓淚曝辛酸

    陶晶瑩昨(31)日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小巨蛋演唱會「MOMAN」,安可曲「李家班」全家一同上場,由李李仁彈吉他、16歲女兒荳荳彈貝斯、14歲兒子小龍也首度登台打鼓,掀起滿堂彩。會後慶功時,陶晶瑩坦言因舞台容易晃,彩排時險些鬧「家變」,李李仁和小龍落淚,荳荳甚至一度說:「我不要上去,不要唱,根本唱不好!」陶晶瑩也緊張到乾嘔,還要安撫家人情緒,幸好一切圓滿結束。
    2022/07/31 13:17
  • 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1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談及首次大型演唱會心情?TRASH笑說:「終於啊!」更預告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腹肌」,進行高難度體操。
    2022/02/13 16:47
  • 啥食物吃過就不敢再吃?網點名「地獄魔王」:根本發霉味

    有些食物因為口感、味道,讓人一吃就退避三舍。對此有網友表示,之前吃到一個像雞肉的食物,結果事後得知是「田雞」讓他直接乾嘔,好奇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結果貼文曝光後,大家一面倒點名「這食物」,直呼「吃過就嚇到了」。
    2022/01/26 16:10
  • 情侶愛愛幫服務竟聞「腐爛魚腥味」 男乾嘔到吐結局曝光

    愛愛能增加情侶間的情趣,但偶爾也會成為感情生變的導火線。日前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有次跟女友發生關係時,聞到對方下體飄出腐爛發臭的魚腥味,讓他當場吐了出來,卻深怕坦白後會傷到女友,直到對方不斷追問,他才決定委婉說出實情,怎料女友竟難過到躲起來偷哭,「早知道就不說了,默默之後送些產品給她吃還比較好」。
    2022/01/14 12:07
  • 男街頭失控脫罩咳嗽、乾嘔 遭警壓制上銬

    高雄梓官區9日晚間有一名男子,進到派出所後說自己心悸、身體不舒服,員警隨即請119前來協助,但男子跳上救護車,又拿掉口罩頻頻咳嗽、乾嘔,不聽勸導,又跳下救護車,在大街上大吼大叫!警方隨後強制上銬送醫,還好他快篩、PCR結果都是陰性。
    2021/06/11 13:02
  • 女星宣布懷二寶 洩辛酸「胚胎出血、每天乾嘔」:很憂鬱

    從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發跡的33歲女星陽詠存,2018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迎來大兒子「暖暖」,她18日公開懷上二寶的喜訊,然而,這3個月完全感受不到懷孕是多美好的事。
    2021/04/19 20:51
  • 孕妻流產尪只顧玩手機 她「沿街乾嘔」:出門才敢哭

    失去了愛的結晶,丈夫卻不以為然,讓她崩潰痛哭,一名懷孕8週的人妻得知肚裡的寶寶沒了心跳,必須安排手術進行人工流產,不過就在痛心之際,丈夫的作為卻更令她心寒,讓人妻不禁難過表示「我真的以為,我們一樣感到悲傷。」
    2021/04/13 14:13
  • 陸26歲人妻噁心乾嘔 醫檢查見「雞皮胃」:接吻會傳染

    身體出現不適,一定要盡早就醫;日前大陸浙江一名26歲的張姓人妻,最近時常感到腹痛和消化不良的情況,之後更出現噁心、乾嘔的情況,因此到醫院檢查求診,沒想到醫師卻發現,張女的胃黏膜像是拔過毛號的雞皮,正是典型的「雞皮胃」,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這種病接吻也會傳染。
    2021/04/11 20:15
  • 一坨麵赤裸躺水槽!萬人乾嘔...他嘆:不吃家裡飯了

    一般民眾普遍認為家裡煮的飯比外食來得衛生,但一名網友日前卻無奈抱怨,家人總是習慣將買回來的食材「直接放進水槽裡」,不用任何容器盛裝,光看就讓人無法接受,全家人甚至為此吵了很多年。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傻眼表示,「我會抓狂」、「看起來就像廚餘」。
    2020/04/10 14:49
  • 送醫「狂乾嘔」路人秒閃開 柯淑勤崩潰喊:不想被隔離

    金鐘視后柯淑勤出道多年,演技備受肯定,近日傳出拍新戲途中,差點昏倒被送往急診室,藥效副作用關係讓她當場不停乾嘔,旁人見狀嚇壞。
    2020/03/19 11:12
  • 皮蛋很噁心?老饕曝銷魂吃法:配「這樣」有奶香味

    台灣的美食享譽國際,但有些菜色還是會有人不敢吃。例如像是皮蛋,料理方式十分多元,有些人就超愛,但也有人敬謝不敏。最近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看到老公常常就把皮蛋直接塞嘴巴吃,自己好奇嘗試一次,瞬間乾嘔和頭皮發麻,而且味道讓她不能接受。沒想到發文一出,不少人表示超愛吃之外,還有老饕分享了「隱藏版吃法!」
    2019/10/22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