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乳香 結果共31筆

  • 獨有奶香風味「萬丹鮮奶」攜手聯名優質「季洋咖啡」-給最懂喝的你!

    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奶香”等特色獲國際金獎肯定的「萬丹酪農戶限定鮮奶」,此次攜手來自南台灣的「季洋咖啡」,聯名推出2款鮮奶飲品—萬丹黑糖鮮奶茶、萬丹黑糖拿鐵咖啡,以萬丹鮮奶獨特乳香搭配純正黑糖,黑白經典配,成就你口中迷人風味!
    2024/01/12 19:18
  • 走訪乳香王國!吳宗憲《玩很大》爆衝突 竟嗆竇智孔鄉巴佬

    吳宗憲、KID及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展開9週年慶祝特別企劃,破紀錄耗資金錢和人力,帶著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前往有「乳香之國」封號的阿曼王國拍攝,成為台灣首個到阿曼王國拍攝的綜藝節目。走訪清真寺時,竇智孔看到出神,竟在錄影期間跑到一旁拍限動,讓吳宗憲開玩笑虧說:「竇智孔真的是花蓮來的鄉巴佬!我們不要管他。」
    2023/12/07 11:56
  • 吳宗憲「乳香之國」待6天想家了! 面臨重大任務抗議:都來一下

    《綜藝玩很大》為慶祝九週年推出特別企劃,前往阿曼王國拍攝,耗費的資金錢和人力都破紀錄。製作單位也預告主持人吳宗憲要參與每個關卡,讓內容更具可看性,吳宗憲不禁大嘆:「九週年一點都不輕鬆,在沙漠裡頭玩大逃殺,真的太瘋狂!每一關我都要來一下。」
    2023/12/04 11:34
  • 人妻同事稱量太多!他驚收「原味母乳香皂」尷尬問:敢用嗎?

    每回重要日子如生日、耶誕節等,大部分人都喜歡給家人朋友準備禮物,不過送禮物卻是一門大學問,務必細心挑選才能不失體面,同時讓收禮物者感到暖心。然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他無意間收到女同事的禮物,一打開居然是母乳味道的香皂,甚至給全辦公室的同事都發了一遍,讓他當場陷入尷尬。
    2023/09/23 21:29
  • 買麵包中1千萬!全家5門市開大獎 2人雲端發票中百萬

    財政部今(25)日開出統一發票中獎號碼,超商全家本期(2023年1-2月)中獎發票,開出1組特別獎1000萬元,消費者在全家大里大發店購買「匠土司」系列醇乳香土司,僅花費58元就幸運中大獎。
    2023/03/25 14:56
  •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2023/02/16 22:21
  • 荷包瘦!光泉15品項貴7至9.5% 林鳳營、義美8月漲

    又有牛奶要漲價了,超商通路15個光泉鮮奶品項,明天(27日)開始喊漲,漲幅落在約7至9.5%,其中乳香世家低脂、全脂1/2加侖鮮乳從180元調漲到197元,漲幅約近1成最多,另外,林鳳營、義美預計8月份也會調漲。
    2022/07/26 19:35
  • 漲幅達9%!光泉明起就變貴 鮮乳、調味乳、乳香世家全漲價

    鮮奶變貴!今(26)日傳光泉鮮乳將調整價格,光泉董事長汪林祥證實,鮮乳確實會漲,但調漲的品項、價格都還在協調評估;不過,已有超商業者證實,明日起光泉鮮乳、光泉調味乳、乳香世家系列等商品將調整售價,漲幅約7至9%不等。
    2022/07/26 15:37
  • 漲不停!在林鳳營後「光泉鮮乳」也變貴 漲幅業者回應了

    最近鮮奶、衛生紙不斷調漲,味全4日證實旗下林鳳營鮮乳擬調漲國內鮮乳售價,現在光泉鮮乳也要調漲了,外傳品項高達15項,其漲幅約7至9.5%,不過光泉向《TVBS新聞網》表示,的確會漲價,但是各通路漲幅不一定,品項也還在討論中。
    2022/07/26 14:39
  • 車頭燈太犯規!暗黑李毓芬「豪乳狂晃21秒」老司機暈了

    擁有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網紅陳香菱,憑著神似李毓芬外型及兇猛車頭燈,因而受封為「H奶李毓芬」、「兇版李毓芬」「暗黑版李毓芬」,陳香菱5日分享一段隨音樂起舞的21秒短片,性感指數爆表,頓時乳香四溢,一票網友都被晃暈了。
    2021/11/06 22:00
  • 2021杜老爺春季首波新品 手搖系奶蓋雪糕‧吃「冰」奶蓋 ‧ 可以吃的奶蓋

    杜老爺冰淇淋2021年春季首波新品,「杜老爺奶蓋雪糕」,將台灣消費者熱愛的奶蓋飲變為「手搖系冰品」,主打獨家鹹奶蓋,嚴選好茶與咖啡製成冰淇淋,再加上Q彈粉條,一口咬下三種風味與口感。另外喜歡吃泡芙的人有福了!杜老爺獨家進口冰淇淋泡芙甜點,來自日本山梨縣的「杜老爺牧場鮮乳冰淇淋泡芙」,使用黑富士新鮮雞蛋,八ヶ岳牧場鮮榨生乳製成濃郁乳香冰淇淋和日本「最適合做甜點」的日本百水名選「白州名水」。冰淇淋泡芙鬆軟可口,鮮乳冰淇淋香甜濃郁,一顆熱量僅91大卡,挑戰泡芙界的「最低卡」王座!
    2021/03/25 16:43
  • 珍貴香料面臨絕跡!前進索馬利蘭救「乳香」

    源自古埃及的紀載,「乳香」是一種具有驅蟲效果的天然香料,甚至被用在木乃伊製程中,1922年圖坦卡門的陵墓被打開時,人們甚至在其中發現了乳香軟膏,但這種珍貴的素材,正在迅速消失當中;由於葉門內戰在2015年爆發,乳香木的產地只剩下中東阿曼和印度等地,其中一個產地──索馬利蘭,正面臨絕種危機;乳香農被中盤商欺騙壓榨,以一公斤台幣2毛錢的價格出售,根本賺不到錢,導致乳香農無法等一年一次的收割期,拚命的在乳香木樹幹上割出傷口,逼出汁液採收,導致乳香木大量死亡。有業者看中索馬利蘭乳香潛力,與保育業者合作,前進這個在國際上不被承認的貧窮小國,教導農民如何永續經濟,幫助他們提高收入,也讓產品能獲得國際看見,創造雙贏。
    2020/07/22 19:58
  • 神解4種花花公子!精神科醫師:羅志祥屬賈寶玉型男人

    「豬揚變色風暴」連日來在演藝圈上演,小豬(羅志祥)被指控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周揚青1句「他渣是天生」讓他頓時成渣男代表。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羅志祥屬於「賈寶玉型男人」,只是迷戀軟玉溫香,就好像幼兒迷戀乳香一樣,他也直指愷樂較像母親般的存在,能容忍小豬的一切。
    2020/04/27 08:57
  • 分享「裝修失敗的房子」 網:該給裝修師加雞腿

    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室內裝修局部照,圖說是「裝修失敗的房子」,卻吸引大批網友瘋狂留言分享轉發,大讚「這明明就是好設計」,怎麼回事?
    2019/10/26 21:50
  • 老公洗澡疑惑香味好持久?妻傻爆眼:那不是沐浴乳...

    現在民眾環保觀念進步,越來越多減塑小妙招,許多家庭會廢物利用,不管是洗衣精、洗髮精,都會買補充包來裝在原本要丟棄的瓶罐內,既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1位人妻表示老公最近身上「香得不得了」,自己都說新的沐浴乳香味超持久,讓她忍不住笑說「你洗到熊寶貝了啦!」
    2019/06/12 09:16
  • 買爌肉便當飄乳香 「露點」照網友熱議

    吃便當吃到「奶香便當」,你會覺得幸運還是崩潰?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晚餐買爌肉便當吃,沒想到咬了幾口發現爌肉上面竟然有一顆「豬乳頭」,只見他曬出的便當照,滷得晶瑩透亮的爌肉上,出現好大一個凸點,讓原PO直說看了食慾全無,以後再也不買爌肉了。
    2018/11/21 16:06
  • 撐不住!光泉鮮奶、乳香世家 6月起漲2至13元

    現在連大家天天喝的鮮奶也要漲價了,光泉鮮奶宣布從下個月開始調漲將近20個品項,幅度5%到6%,依據不同包裝調漲約2元到13元,對此光泉表示,主要是因為生乳收購價格上揚,為了穩定生乳品質,才將部分成本反映在售價上。
    2018/05/31 12:27
  • 快訊/撐不住!光泉鮮奶6月起 全系列漲5-6%

    從4月底統一瑞穗鮮乳宣布旗下共18個品項調漲5%的價格之後,光泉也跟進喊漲,從6月起包含光泉鮮奶和乳香世家系列,一共20項鮮奶品項漲幅5到6%,大約是2到13元不等。
    2018/05/31 09:03
  • 撐不住了!光泉鮮奶下月起漲價 味全將跟進?

    繼上月底統一瑞穗鮮乳漲價後,光泉現在也撐不住了,決定下月開始漲價!自6月起,光泉鮮奶和乳香世家近20支品項將漲價,漲幅約5%至6%,最多漲13元,調味乳部分則未調整。外界關心鮮乳大廠味全是否也將跟進?對此,味全表示「未來2周內不會跟進這波漲價」,但坦言鮮乳生產成本確實造成營運壓力。
    2018/05/30 19:20
  • 濃濃豆乳香!每日手工現做 日本人氣甜甜圈登台   

    日本甜甜圈店「Hara Donuts」,因為店面走日系雜貨風格,常吸引許多文青街拍,一路從關西開到東京已有30幾家分店。而現在這招牌的豆乳甜甜圈「hara donuts」,不用花機票錢飛日本,在台北內湖也吃得到!
    2017/07/08 16:52
  • 上帝的眼淚恐消失 乳香木濫墾或將絕跡

    許多以古埃及為題材的電影裡,都會看到神殿裡香煙裊裊的畫面,而這些薰香都是來自珍貴的「乳香木」,乳香從古至今都被視為獻給神的禮物,更有「上帝的眼淚」之稱,而現在乳香更因為常被運用在化妝品,因為需求龐大過度開採,讓全球最後一片乳香木林面臨消失危機。
    2016/12/26 22:19
  • 【FOCUS新聞】阿曼不只沙漠 不走杜拜路線、吸引人

    說到阿拉伯半島,奢華的杜拜帆船飯店似乎變成這世界對阿拉伯國度的印象,但是有「海上寶石城市」之稱的阿曼,卻不走杜拜路線,自己發展出另類觀光魅力,阿曼在阿拉伯半島南部沿海,是杜拜以南,每年到9月,南方的印度洋向北吹來西南季風,潮溼空氣為阿曼南部城市,意外帶來荒漠的綠色奇蹟,濃霧繚繞、清澈見底的溪流、還有綠油油的森林,有如置身在蘇格蘭高地,也因此阿曼,就成為波灣遊客的新寵勝地。
    2014/10/13 20:32
  • 【好吃一點訣】麻辣花枝唰嘴 白豆醬烤羊排層次豐,業者?

    台北市有一家低調的小店,老闆用料新鮮實在,靠著口耳相傳,總是高朋滿座,其中招牌菜烤羊排,大膽用炒海鮮的「白豆瓣醬」當醃料,讓羊排不但沒有腥味,還有乳香,另一道麻辣花枝,先炸再炒,獨門醬汁提鮮點香,吃完嘴裡還會回甘。
    2013/09/16 14:36
  • 【好吃一點訣】麻辣花枝唰嘴 白豆醬烤羊排層次豐

    台北市有一家低調的小店,老闆用料新鮮實在,靠著口耳相傳,總是高朋滿座,其中招牌菜烤羊排,大膽用炒海鮮的「白豆瓣醬」當醃料,讓羊排不但沒有腥味,還有乳香,另一道麻辣花枝,先炸再炒,獨門醬汁提鮮點香,吃完嘴裡還會回甘。
    2013/09/15 14:06
  • 罕見!西非引進「樹西瓜」 想吃得鋸開,業者?

    西瓜長在樹上,並非不可能的事!南投縣名間鄉一名農友,從西非引進「樹西瓜」種植,長出來的西瓜真的就在樹上,而且大小跟小玉西瓜差不多,果肉卻呈現乳白色,帶有淡淡乳香,更有趣的是,這種樹西瓜沒辦法用水果刀切,要用鋸子才能鋸開。
    2012/11/0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