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乳頭 結果共93筆

  • 肛門癌發病率急升!「這疫苗」男性也必打 末期恐無藥可醫

    或許很多女性朋友,對於HPV病毒(人類乳頭瘤病毒)這個名詞並不陌生,因為它是導致子宮頸癌的主要病因。然而,除了子宮頸癌之外,HPV病毒也是導致肛門癌的主要元凶。
    2024/04/19 18:20
  • 不只黃子佼!女星被爆「後台捏男學生乳頭」 竟爽笑:很準吧

    資深媒體人許常德時常在社群針砭時事,對於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越演越烈,也多次提出自己的看法。昨(12)日他在社群分享一起真實案例,是某位男學生在演藝圈打工時,竟遭女星突襲「捏乳頭」性騷擾,對方更沾沾自喜說:「很準吧!」讓男學生情緒崩潰,至今仍處在陰影之中。
    2024/04/13 11:03
  • 高雄驚爆「校園版黃子佼」性侵40名男童 另有女師體罰捏男學生乳頭

    藝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性侵醜聞,甚至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來各界激烈撻伐,而同時高雄接連傳出有教職人員性騷,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某國小一名男正職教師長達20年來性侵逾40名國小男童,直到去年校方、高市教育局才知情,為何沒能及時揪出「校園版黃子佼」?對此教育局坦言:學校教職員的性平意識及察覺能力確實有加強空間。
    2024/04/10 15:06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2024/03/27 23:51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路過篩檢巡迴車!她臨時起意受檢 醫院通知「確診乳癌」急手術

    林女士63歲,身體健康,有天看到住家附近的乳癌篩檢巡迴車,心血來潮便上車檢查,沒想到去收到醫院進行複檢通知,右側乳房確診為乳癌原位癌,選擇進行「經腋下乳頭保留乳房全切除手術」,並在手術中直接由整形外科醫師重建乳房;醫師指出,乳癌常年高居台灣女性好發癌症之首,好發於4、50歲的中年女性,乳癌患者中,約有四分之一為原位癌,早期治療的的五年存活率已經高達98%,原位癌的十年存活率也有95%,提醒符合資格的民眾應定期前往檢查,平日也要自我檢查,才有助於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4/03/05 10:38
  • 妹子有「4個乳頭」超自卑!想交男友急了 醫揭1病因:只能手術

    交不到另一半的原因有很多種,而一名女性表示自己交不到男友的原因竟是自身有「4個乳頭」!外科醫師林惠鈺近期在節目中提到,他遇過一名女性患者腋下副乳腺的地方有乳頭和乳暈,全身一共有4個乳頭,最後在和患者溝通治療方式後,決定全部切除再重新縫合。
    2024/02/05 22:31
  • 摸男學生私密處還嗆「沒起反應」!狼師遭解聘 提告學校二審出爐

    中部某國中高姓男體育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利用不對等權力關係,多次藉機觸碰男學童生殖器及乳頭,校方獲報調查屬實,應予解聘,且終身不得聘任為教師。高男向校方提出行政訴訟,一審遭判敗訴;他不服上訴,昨(15)日高等行政法院二審判決,認為原判無違誤,再駁回高男上訴,確定他終身不得為師。
    2023/12/16 21:22
  • 人類撒旦!男全身85%刺青連眼球都有 砍手指與耳還吃乳頭

    巴西一名男子沉迷於身體改造,不僅在全身上下85%、包括眼球都刺青,還動手術切除手指、耳朵等部位,並在頭上植入33個角,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頭上植入物最多者」,宛如惡魔般的外型獲封「人類撒旦」(Human Satan)。他坦言,目前沒有打算停止改造,目標成為全球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10/18 14:08
  • 樂團吉他手切除乳頭:男人不需要 「削臉骨拿來啃」驚悚畫面曝

    日本視覺系樂團「MEJIBRAY」吉他手MiA(阿津翔也),上(8)月才因「切除乳頭」引發爭議,近來又透露,為了「更好看」的迎接自己32歲生日,將臉骨取出,誓言打造完美的V臉線條。不只如此,他更透過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曬出「啃骨頭」的照片,寫下「好吃、好想再多吃點」。超驚悚的內容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2023/09/22 17:49
  • 蔡允潔生完7個月「無法愛愛」進入就痛爆 認了罹病:老公好可憐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20日跟老公Fraser登記結婚,同年迎來了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無奈,蔡允潔日前上節目就坦言自己仍無法跟老公恩愛,自從知道寶寶性別後,老公就也沒有跟她發生關係,直到現在女兒7個月了,兩人只是試過2次,過程很疼痛,讓她很苦惱。
    2023/09/16 10:03
  • 寶寶戒不掉奶嘴千萬別塗辣椒!醫師授「7招」有效幫戒除

    寶寶天生便具有「吸」的能力,醫師巫漢盟表示,最簡單的舉例便是當孩子一出生靠近媽媽乳頭時,便會不自覺的尋找並吸吮,且透過吸吮可以獲得安全感;所以寶寶喜歡吸手、奶嘴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巫漢盟提醒,隨著孩子逐漸成長就要慢慢戒除,否則可能會使手指變形或牙齒暴牙喔!
    2023/08/23 05:10
  • 泳衣穿錯邊!妹子「肩帶遮點」被看光 男師喊一句糗炸

    進入夏季,每天高溫動輒37、38度,讓人一出門就彷彿置身烤箱,不少人乾脆到泳池泡水消暑。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游泳時鬧出的笑話,因沒注意將泳衣「前後穿反」,直到男老師發現驚喊一句,她才驚覺出大事,「我羞愧到想直接跳進水裡」。
    2023/07/17 18:56
  • 金馬影帝日本騎牛發生意外 猛牛突暴衝重摔在地!傷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新片《黑之牛》,今(3)日在台灣殺青,並舉辦殺青記者會,導演蔦哲一朗、李康生及製片黃胤毓都一起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明治時代在山中生活的男子,透過與一頭牛的共同生活經歷,描繪出如同山水畫般的黑白影像。導演蔦哲一朗先是透露自己被3歲的黃牛舔乳頭,李康生更自爆拍攝時曾被片中的女主角「日本和牛」FUKUYO重摔下牛背。
    2023/03/03 18:01
  • 媳乳頭顏色深 婆婆酸「婚前太多人用」專家揭3原因打臉

    女性乳頭顏色較深,就真的代表她性經驗很豐富嗎?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的乳頭天生比較暗沉,所以顏色較深,某天她在房間換衣服時,正好被婆婆看到,結果對方竟問她,「是否婚前交了很多男友、太常被使用,所以顏色才會那麼深?」這番話讓人妻超傻眼,網友們也全都被惹怒了。對於不少人存有這樣的迷思,性學博士許藍方也反駁了。
    2023/02/23 16:45
  • 女星切乳房認變性!驚人近況曝 成億級CEO笑:年終贏長榮

    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的歌手戴安娜,向來不避諱談自己性向,公開出櫃的她,前(2021)年坦承,自己做了「半變性」手術,切除乳房並重建乳頭。淡出演藝圈後,近年成功轉型電商CEO,驚人近況曝光。
    2023/01/09 09:32
  • 鮮肉男星PO裸身照寵粉 公開「處男乳頭」私密照長這樣

    模特兒吳翔震的外型陽光,近日接下美髮沙龍品牌的男士相關產品系列代言,這半年他靠打桌球、游泳成功瘦身10公斤;疫情期間參與了一部電影,並成功舉辦畫展,在演藝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2022/12/22 15:41
  • 另一半沒有性慾怎麼辦? 日本AV女優親授挑逗技巧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今(11)日來台宣傳正版授權,更現場教學挑逗技巧,她坦言自己以騎乘位的方式挑逗對方乳頭,很有征服感,也是她最喜歡的挑逗方式:「我會先將對方乳暈用拇指和中指撐開,再用食指挑逗乳頭,另外用指腹按摩男性乳暈周圍,也會有相同效果。」
    2022/11/11 17:04
  • 乳頭黑一定常愛愛? 許藍方提「3大點」駁:完全沒關係

    純靠「乳頭」顏色辨別性經驗?有些人受到刻板印象影響,認為女性的乳頭顏色較深,就和「性經驗」豐富劃上等號。為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跳出來澄清,乳頭會黑有「3大」關鍵。
    2022/09/26 10:34
  • 昆凌親餵「乳頭受傷」罕曝人母心酸 遭大女兒嗆爆:我被上了一課

    「天王嫂」昆凌今(21)日出席「貝親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分享私下的育兒生活,還透露前幾天發生大地震時,自己與老公周杰倫各自迅速的抱起一個孩子,接著笑說:「一個還在嬰兒床上。」此外,她先前意外曝光周杰倫的演唱會計畫,這次也加碼公開地點。
    2022/09/21 18:26
  • 捨乳頭乳暈「被切肚皮補胸」!朱芯儀罕曬傷口照:還是麻的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底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今年5月時進行乳房切除手術,這一路走來熬過6次化療,仍總是樂觀且勇敢面對,而她日前在節目上罕見分享乳房歷經「切除又重建」的過程,並曝光傷口照,讓眾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09/17 16:32
  • 怪怪的!檢查乳房遭「來回滑過奶頭」 她急問:正常嗎

    做乳房檢查,卻一直被觸碰乳頭是正常的嗎?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被醫師用儀器來回滑過乳頭,結束後醫師還幫她擦拭掉胸部上的透明膏狀物。這樣的體驗讓她感到很奇怪,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對此,就有內行人現身說明,經常看到醫生在照乳房超音波時會用到乳頭,透露這是常見的。
    2022/08/10 23:15
  • 朱芯儀乳癌「前年有徵兆」 乳頭凹陷嘆:腫瘤大很快

    女星朱芯儀日前在36歲生日(3月8日),對外公開罹患乳癌、正積極治療的消息,10日受邀錄製徐乃麟主持的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心路歷程,她維持一貫開朗笑說:「其實我今天是來報恩的!」透露先前摸到胸部異狀沒想太多,認為過幾天再看看就好,直到去(2021)年到該節目錄影,順口詢問同場外科醫師陳榮堅,卻被警告:「妳這不行,要趕快就醫!」這才驚覺情況不妙,立刻請老公衛斯理(賈子宸)幫忙掛號,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最終確定罹患乳癌二至三期、且已轉移到淋巴。
    2022/03/23 19:31
  • 便當彈出「羞爆凸肉」! 老饕曝微妙口感:吃到賺到

    便當因為菜色多元易變換,成為匆忙現代人解決正餐的好夥伴,當中熟悉主菜不外乎是排骨、雞腿抑或魚排,現在卻有人吃到一項特別食材。有民眾打開便當盒,發現其中一塊滷肉形狀怪怪的,竟凸出一大塊好似「人類乳頭」,令他當場嚇到不敢吃。為此,有饕客點出這食材真實身分,還強調可遇不可求,吃到就是賺到!
    2022/02/21 05:58
  • 洗澡越洗越難過!妹子恩愛陷憂鬱 竟發現「傷心乳頭綜合症」

    你聽過「傷心乳頭綜合症」嗎?一名女大生在社群分享,自己洗澡摸到胸部時會有難過的感覺,雖然不會持續太久,但都是沒來由的憂鬱,她與男友恩愛時也會出現這樣的症狀,直到她上網查相關症狀,才解開她的疑惑,不過該疾病尚未有科學證實,因此也有不少人抱持懷疑態度。
    2022/01/13 0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