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乳突瘤 結果共6筆

  • 以為感冒!男檢查驚「鼻腔腫瘤」 醫嘆:再晚會侵蝕骨頭

    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由於鼻塞一週遲遲沒有好轉,原以為是小感冒,不過就醫檢查後發現竟是鼻腔腫瘤,必須趕緊動手術切除。醫生提醒,只要持續有鼻塞、流鼻血、頭痛、臉部脹痛、嗅覺異常等症狀,千萬不要輕忽,應儘早找專科醫師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3/09/06 10:27
  • 聲帶「長滿菜花」!18歲少女沒性行為 感染原因嚇壞眾人

    菜花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染病,學名為「尖銳濕疣」,通常由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多是透過性行為傳播。但一名18歲少女從沒發生性行為,聲帶上卻「長滿菜花」,讓人困惑不已。
    2023/05/15 05:15
  • 余皓然胸部噴血「長不規則腫瘤」 醫曝乳突瘤4症狀:當心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6年,婚後幸福恩愛模樣讓許多人欣羨不已!只是她日前上節目分享,剛結婚時非常辛苦,第二年就出來工作至今,「我就是那幾年一下子從小女生、當老婆、當媽媽,面臨這麼多生活困境,真的非常非常辛苦」,由於兩人的金錢壓力、生活習慣不同等,讓余皓然集憂鬱、壓力一身,導致健康出了問題,甚至某天胸部還噴血!
    2022/09/01 15:47
  • 鼻塞勿輕忽!醫曝「單側堵塞」不尋常 1情況恐是腫瘤

    鼻塞又嗅覺異常,是確診新冠肺炎嗎?國內感染新冠肺炎的本土病例已接近330萬,其中鼻塞是典型症狀之一,但耳鼻喉科醫師表示,除了新冠肺炎,包括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和鼻中膈彎曲等,都可能出現鼻塞症狀,尤其要注意的是,若單側鼻塞而且有血狀分泌物,症狀超過3個月,可能是腫瘤的警訊,必需盡早就醫診治。
    2022/06/21 23:50
  • 女長期鼻塞沒感冒…鼻涕帶血絲 檢查驚見長滿腫瘤

    南投縣一名40多歲的黃姓女子,她並無感冒症狀,卻時常感到鼻塞,甚至還發現鼻涕內帶有血絲,她嚇得連忙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黃女的右邊鼻腔長滿腫瘤,經確診後是「倒生性乳突瘤」。醫師安排內視鏡鼻竇手術併微型吸絞器切除後,黃女的鼻塞問題已經獲得明顯改善。
    2019/05/02 17:14
  • 瘀青1年半!嬤胸部一壓「乳頭噴血」 急動刀險成癌

    這場景太嚇人!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位70多歲的阿嬤說自己乳房一擠就流血,還說1年半前曾撞到有瘀青,但不知為何都沒消。江坤俊一聽驚覺不對勁,就診時雙手一壓,乳頭就立刻狂噴出血,照超音波發現乳管已擴張5、6倍大,緊急送進手術室動刀!
    2019/02/13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