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乳癌 結果共1,213筆

  • 《X戰警》女星罹癌「切乳續命」 醫示警7危險群要注意

    賣座電影《X戰警:天啟》主演要角「靈蝶」的43歲美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驚傳罹患乳癌,而且一發現就是雙邊都得乳癌。為求續命,她開刀切除雙乳,並且公開她檢查、在手術室向醫護人員爆哭致謝的影片。她強調所幸及早發現,感謝男友和兒子給她的支持,是她支撐下去的力量。許多粉絲看到她的IG影片,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2024/03/18 22:48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 一家5人罹癌!30歲男胃癌一查「與乳癌有關」 醫曝恐怖關聯

    乳癌和胃癌看起來沒什麼關聯,但外科醫師陳榮堅表示,乳癌與胃癌可能有共病基因,帶有BRCA1或BRCA2基因者,比一般人罹患胃癌機率高。
    2024/03/14 15:09
  • 影音/三上悠亞乳癌檢測出爐! 曝約會「內衣心機」穿搭

    2024/03/13 12:47
  • 比咖啡提神!專家曝「1飲品」可激活大腦 控血糖還治感冒

    很多人一早都要喝杯咖啡才覺得能提神,其實還有更厲害的!日本乳癌權威南雲醫師的著作中提到自己喝牛蒡茶讓自己維持專注力,中醫師周宗翰大推「黃耆水」!黃耆是補氣第一名的藥材,只要10克用700c.c.水煮開燜泡,就能補足滿滿精力!
    2024/03/12 22:23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三上悠亞「乳癌檢查結果」曝光! 男人穿「這款內褲」讓她最難忘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去(2023)年8月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目前轉換跑道,身兼網紅、藝人跟服裝品牌老闆。今(12)天她則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降落信義區。訪問時除了大聊自己對內衣的癖好,也透露男生穿「這款內褲」會讓她印象深刻。去年剛滿30歲的三上悠亞,也透露了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
    2024/03/12 15:07
  • 朱芯儀抗癌成功後首個生日 驚收「黑色巨棒」:誰送的

    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歷經手術與18次化療過程,去(2023)年9月她宣布成功抗癌好消息,她也將這段經歷寫成著作分享給癌友。昨(8)日朱芯儀度過38歲生日,同時也是她抗癌成功後的第一個生日,雖然此前她已表明今年不收禮,但是生日當天卻收到一大箱包裹,一開箱就彈出一根黑色長條狀物,傻眼之餘,她實在不知道生日收一根黑色巨棒,在各種層面上是什麼意思,只能在社群困惑分享。
    2024/03/09 21:51
  • 路過篩檢巡迴車!她臨時起意受檢 醫院通知「確診乳癌」急手術

    林女士63歲,身體健康,有天看到住家附近的乳癌篩檢巡迴車,心血來潮便上車檢查,沒想到去收到醫院進行複檢通知,右側乳房確診為乳癌原位癌,選擇進行「經腋下乳頭保留乳房全切除手術」,並在手術中直接由整形外科醫師重建乳房;醫師指出,乳癌常年高居台灣女性好發癌症之首,好發於4、50歲的中年女性,乳癌患者中,約有四分之一為原位癌,早期治療的的五年存活率已經高達98%,原位癌的十年存活率也有95%,提醒符合資格的民眾應定期前往檢查,平日也要自我檢查,才有助於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4/03/05 10:38
  • 到日本泡裸湯好害羞? 她推出「遮胸部毛巾」大熱賣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對於必須全身脫光才能泡溫泉可能會感到不適應,不過即使是喜愛泡湯的日本人,也有部分人會對此感到害羞或不自在,日本就有兩位對露出胸部感到煩惱的女性開發出一款特別的毛巾,只要掛在脖子上就能自然的遮住胸部,入池泡湯時還可以綁在頭上當作髮帶,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一上架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2024/03/04 12:09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有這「基因」女易得乳癌!男易得攝護腺癌 跟癌王胰臟癌也有關

    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乳癌排名第三,新診斷的乳癌個案高達1萬5448人,平均每34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現在年輕人得到乳癌的比例也逐年增加,乳癌危險因子包括初經早、停經晚、沒有生育,30歲後才生第1胎、有乳癌家族史、缺乏運動等等有關,醫生也提醒有5%的病人是跟遺傳性基因有關,如果你的家人男性或女性,有乳癌、卵巢癌、攝護腺癌、胰臟癌的病史,也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
    2024/02/07 22:58
  • 高中妹「胸部硬硬」拖2年!穿刺驚是惡性 醫籲「自摸」救命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之癌症。外科醫生林惠鈺近期在節目中提到,他遇過乳癌患者最年輕的是16歲的女高中生,在摸到乳房腫塊初期不以為意,2年後驚覺腫塊還在於是到醫院看診,本以為是良性,但穿刺結果出來卻顯示為惡性腫瘤,隨即接受治療。林惠鈺呼籲女性觀眾可以「自摸檢查」,如發現異狀就要盡速就醫。
    2024/02/03 09:45
  • 「癌中之王」胰臟癌 台大首創「這個」揪出早期癌!全球年輕人罹癌機率升高

    現代人罹癌的年紀越來越年輕!國外有研究顯示,全球50歲以下人群的癌症發病率急劇上升,而以台灣來說,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有年輕化趨勢,這也會拉高罹癌機會,像是高血糖,會增加得到胰臟癌的風險,衛福部公布最新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排名洗牌,胰臟癌排名第10位,是近年來首度進入前10名,另外蟬聯寶座15年的大腸癌,被肺癌擠下來,其他像是乳癌等等,年輕病友越來越多。
    2024/02/01 22:57
  • 抗癌動刀18次!朱芯儀「摘假髮勇敢亮相」 曾國城激讚:生命鬥士

    37歲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乳癌第3期,生命力頑強的她,克服18次化療,於去(2023)年9月宣布抗癌成功,她也將這振奮人心的歷程寫成散文,鼓舞正經歷磨難的癌友們。昨(29)日她作客節目《全民星攻略》錄影,吐露抗癌的艱苦和影響,讓主持人曾國城讚嘆她是「生命鬥士」。
    2024/01/30 14:33
  • 好萊塢女星乳癌4期尪又出軌!喪禮驚見「超長拒客名單」 內幕惹鼻酸

    童星出身的52歲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提(Shannen Doherty),曾出演電影《飛越比佛利》爆紅,卻不幸在2015年罹患乳癌,老公又在她力抗病魔時劈腿,11年的婚姻因此不歡而散。如今癌症第4期的她,透露已安排葬禮事宜,當中還有一長串「不受邀的名單」。
    2024/01/30 11:14
  • 41歲鄉長罹乳癌!曝「胸口摸到硬塊」 醫:有5成是自己發現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縣各種活動、積極推銷水上鄉旅遊、美食的41歲水上鄉鄉長林緗亭自曝罹患乳癌,她表示,12月時摸到胸口有硬塊,經檢查證實是乳癌。她雖然也是萬分驚恐,但是她積極面對,還把準備治療的過程發文放在臉書上,許多人都為她加油,嘉義立委蔡易餘也為她打氣,說:「加油,等妳康復強勢回歸」!
    2024/01/28 21:23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 AI抓癌症.驗血揪失智 美研究檢測新法.早抗病

    許多人對戰爭和疾病感到害怕,但美國有一對父母卻在很年輕時,因為女兒罹患兒童失智症,而經歷了從低落情緒轉念的寶貴過程。他們盡力讓女兒嘗試各種活動,發揮潛能,希望她有短暫而快樂的一生。美國失智症患者超過600萬名,早期發現早期開始服藥可以減緩病情,但腦部診斷檢查相當昂貴,醫學專家們發現驗血新技術能更早檢查出失智症。關於癌症美國也有新的研究:用大量病理影像訓練人工智慧,已經能相當準確檢測出攝護腺癌與乳癌。
    2024/01/23 19:59
  • 英王室掛病號第3人!安德魯王子前妻剛擺脫乳癌 又患皮膚癌

    英國約克公爵夫人莎拉.佛格森(Sarah Ferguson)經診斷罹患皮膚癌,這項消息已獲她的發言人證實。
    2024/01/22 09:31
  • 激戰發現「左胸硬硬」!她被男友逼檢查 醫嘆是乳癌:只能切除了

    根據衛福部統計,乳癌已成為台灣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其中就有一名30歲的女子透露,她在去年與男友交往幾個月後,本想度過一個浪漫的初夜,結果男友卻在完事後以「胸部硬硬的」為由,堅持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即使女子起初百般不願意,但經過檢查後竟發現左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且必須將左側乳房切除,讓她瞬間淚崩。
    2024/01/18 10:04
  • 腋下腫腫但不痛!她拖2個月才知「二期癌」 醫曝9警訊

    趕快檢查腋下,摸到無痛腫塊要注意!一名婦人前陣子發現左腋下有種難以形容的腫腫卡卡感覺,但又沒有明顯不適感,拖延兩個月剛好遇上例行健康檢查,一照發現確實有腫塊且高度懷疑是乳癌,甚至有腋下淋巴結轉移現象,轉診進一步檢查,最後確診罹患乳癌第二期。
    2024/01/17 21:15
  • 降5種癌症發生率!「蔬菜之王」是它 醫曝4好處2類人不宜吃

    許多民眾常見的家庭菜色,高麗菜,被實驗證據顯示具有抑制5種癌症的效用,其中包括膀胱癌、乳癌、肝癌、肺癌和胃癌。
    2024/01/17 10:26
  • CNN女主播鏡頭前淚崩 自曝得乳癌三期已開始掉髮惹哭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女主播西德納(Sara Sidner)8日主持完節目後,在鏡頭前大方地與觀眾分享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雖然中間一度講到哽咽,但西德納仍堅強地表示想以自己為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及早檢查,並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治療之路。
    2024/01/10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