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乳業 結果共48筆

  • 日本泡湯後小確幸快沒了?森永3/31停賣「玻璃瓶牛奶」

    許多日本人泡溫泉後喜歡喝一瓶玻璃瓶裝的冰牛奶。但送貨員回收空瓶時有摔破的風險、瓶子也需要花時間清洗,日本各乳製品製造商近年紛紛宣布停賣瓶裝牛奶。繼小岩井乳業於2021年停賣後,森永乳業近日也宣布將於3月底停賣7款瓶裝牛奶與乳酸菌製品。
    2024/03/31 18:01
  • 雪印60周年! 攜手台灣好鄰居一同做公益,讓愛發芽用心翻轉孩子的未來

    自日本百年乳業品牌「雪印」,秉持將北海道優質乳製品帶給消費者,1951年發售首支嬰幼兒奶粉,至今業務拓展全球各地,台灣雪印成立一甲子歲月裡,陪伴各世代父母呵護寶貝健康成長,孕育出跨世代的雪印寶貝。
    2024/03/26 14:49
  • 日本國民冰棒時隔8年「漲2元」 社長率員工90度鞠躬道歉

    日本國民冰棒「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近日從售價70圓(不含稅,約15元新台幣)漲為80圓(不含稅,約17元新台幣),並推出社長率領全體員工90度鞠躬道歉的廣告。事實上,嘎哩嘎哩君於2016年同樣調漲10圓(約2元新台幣)時,也拍攝過相同的廣告,引發話題。
    2024/03/02 18:12
  • 為省2億歐元成本 荷蘭乳業巨頭宣布未來2年裁員1800人

    荷蘭乳業巨頭菲仕蘭坎皮納(FrieslandCampina)近日宣布,計劃在接下來的兩年內裁減1800個職位。菲仕蘭坎皮納表示,此舉旨在削減支出並增強盈利能力,公司期望從2026年開始每年能節省4億至5億歐元的成本,而裁員措施預計可為公司減少高達2億歐元的開支。
    2023/12/14 13:39
  • 學員王澤鵬發聲!爆「好聲音」陰謀 17分鐘音檔曝李玟跌倒內幕

    已故歌手李玟(Coco)生前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與節目組爭執細節爆出後,浙江衛視於8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傾聽外界意見,督促製作方進行改進,同時肯定李玟作為導師和歌者的貢獻。然而聲明止不住網友怒火,業界也出現抵制聲浪,電台「先鋒1063」宣佈「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
    2023/08/23 09:03
  • 防紐西蘭液態乳進口衝擊本土 農委會推11項措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為避免紐西蘭液態乳進口衝擊本土乳業,農委會提出11項措施。他並舉2002年開放豬肉進口後反而讓國產豬需求量增為例,指是貿易自由化後成功的典範。
    2023/07/23 16:38
  • 全球夏旱.蔬果減產價揚 「葷食環保」新嘗試

    人類排放溫室氣體,造成地球暖化的結果,連默默無言的植物都有了反應。美國連續兩年夏季大旱,樹木枯死、農作減收,眼看今冬蔬菜價格將上揚。遭環保人士批評的肉食生產鏈,開始設法改進:紐西蘭乳業公司嘗試用益生菌減少小牛打嗝排放甲烷、丹麥沿海社區居民,以合作社形式在近海養殖淡菜、為海水除汙也自產自食。澳洲更因為政府提高新屋節能標準,許多人開始改造住家,這投資能省下可觀的日常能源費。
    2022/10/11 20:00
  • 台灣鮮乳驕傲!品牌連6年獲國際金獎肯定

    說到「乳業大國」常會聯想到紐西蘭.美國,但其實台灣也有好鮮奶!台灣鮮奶品牌今年立下新里程碑,第六次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與iTi國際獎項肯定,除了為酪農安排豐富教育訓練,食安把關與升級技術都是星級風味的關鍵。
    2022/06/28 22:00
  • 酪農撐不住牛奶恐漲一成!光泉、林鳳營未回應

    烏俄戰爭爆發後,飼料價格飆升,導致國際牛奶價格漲了大約30%,國內生乳雖然只有20%仰賴進口,受飼料大漲影響,酪農也要漲價,牛奶價格預計會漲一成。
    2022/03/22 19:07
  • 疫情攪局 日本夏季牛奶短缺.干貝廠人手不足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牛奶需求降低,四到六月半買半送的情況,將在暑期出現翻轉,變成面臨牛奶短缺,主要是因為學校暑假縮短,需要應付大量學校的臨時供貨,偏偏最大產地北海道,在這個時期的牛奶產量卻比其他時期少,使得各地開始緊張。另外,疫情也影響北海道的干貝業,因為入境管制,失去大量外國勞工,當地政府緊急應變,調動觀光的多餘人力,協助水產業,也成功減少失業問題。 ##
    2020/07/14 19:56
  • 江原道坐擁天然優勢 農畜開創新商機

    遠離塵囂的江原道,有著保存良好的天然資源,因此發展畜牧業也相當有優勢,在這裡主要有養牛、養豬和養雞,其中牛肉江原道就佔全國產量的7%,而且優良肉率達到八成以上,現在就被當地乳業品牌相中,發展江原道牛乳,而且檢驗標準是比歐美還高的1A等級,除了畜牧,還有特色農產,一般來說大家只知道泡菜,但其實還有一個韓國家常菜,就是乾蘿蔔葉,種植的蘿蔔只取葉子曬乾,可以拌飯、也能煮湯,是江原道楊口地區的特產,每年八、9月種植,10到11月採收,而且種植面積,逐年增加。
    2019/11/30 23:52
  • 快訊/韓星朴有天確定染毒! 南韓警申請拘捕令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韓星朴有天因為涉嫌吸毒,南韓警方已經申請拘捕令。朴有天之所以遭懷疑,是因為他的前女友,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被查出涉及吸毒跟販毒,國家搜查研究所 化驗朴有天的毛髮,確認毒品反應為「陽性」,證實染毒,因此決定申請拘捕令。
    2019/04/23 22:50
  • 韓財團再爆醜聞! 牛奶富千金吸毒影片曝光

    南韓財團富三代,最近接連爆發吸毒醜聞,繼SK跟現代集團後,在南韓生產即溶咖啡聞名的「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也被曝光疑似吸毒的影片。這名富千金還相當囂張,炫耀「家人和警察廳長很熟」,隨時可以擺平案件。
    2019/04/03 18:59
  • 「我給過你機會!」朴有天前未婚妻怒控他:買春、打女人

    前韓團東方神起成員、現為JYJ成員的32歲韓星朴有天,2016年6月因接連爆發多起性侵醜聞,幾乎讓他形象全毀。隨後他認愛陪伴自己度過低潮的南韓乳業外孫女黃荷娜,2人甚至論及婚嫁,卻於去年5月傳出分手消息。豈料黃荷娜28日突然在IG上PO長文控訴「我遇到錯的男人」,並指控對方買春、虐待動物、對女性施暴等多項罪名,字句明顯針對朴有天,引發關注。
    2019/03/02 08:17
  • 日本旗艦體驗店正夯 產業漲價求生

    日本正掀起一股旗艦店潮和體驗店,知名跨國咖啡連鎖,將全球第五間旗艦店開在東京;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千間店的法國體育用品店也進軍日本,賣點就是可以讓顧客,在寬敞的店裡體驗運動;另外美國連鎖pizza店也同一天在關東和關西開店,主打讓客戶能自由搭配食材,提供美味諮詢,打造獨一無二的口味。像這樣透過提高附加價值,著重體驗的店面,已經在日本成為一股趨勢;也是廠商為了因應成本上漲,而對產業打出的新策略。
    2019/03/01 20:17
  • 85度C控陸企鮮奶侵權 法院:「85℃」是溫度

    兩岸食品業互槓!台商85度C,在上海控告老字號的"光明乳業",一款鮮奶產品的包裝上,有標示85度C的字樣,認為侵權。不過光明公司反駁,這是代表殺菌溫度在攝氏85度,是合理的標示,二審也接受光明公司的說法,判台商敗訴。
    2018/12/20 18:04
  • 全台首家友善認證牧場 乳牛也吃月子餐

    提升效率同時,給乳牛更友善的生活空間,鮮乳業者打造全國第一家友善人道認證乳牛牧場,有獸醫.營養師全天候照護,牛糞也加以運用在沼氣發電。
    2018/10/13 10:29
  • 快訊/北海道停電商家無法做生意 啤酒廠也停工

    受到地震停電影響,北海道十勝地區的乳業工廠無法運作,乳農生產、擠出的生乳無法保存,被迫要丟棄當作化肥。另外札幌的百貨公司、超商連鎖「LAWSON」在北海道的600家店面有一半都無法營業,而包括摩斯漢堡以及知名的牛丼餐廳SUKIYA也幾乎無法開店。
    2018/09/06 20:26
  • 朴有天甩性侵東京復工爆哭!「這句話」一出粉絲傻了

    曾經憑著《屋塔房王世子》等劇紅極一時的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前年當兵期間,接連被數名女性指控性侵,形象跌至谷底;後來又爆出和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的婚訊,流失不少女性粉絲。如今他終於復出,10、11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試水溫,期間他不只爆哭,還向粉絲表示「今後除了工作什麼都不會做,包含戀愛」,讓台下粉絲大感錯愕。
    2018/03/12 16:04
  • 陸乳廠爆嬰幼兒奶粉添加過期原料

    中國國家食藥監總局昨晚公布,新疆西牧乳業有限責任公司至少在1.8萬罐嬰幼兒配方奶粉中,添加過期營養強化劑維生素複合包、花生四烯酸(AR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
    2017/11/29 13:32
  • 生技教父投資有一套 澳優乳業3年獲利翻4倍

    晟德藥業集團(4123)投資澳優乳業3年,有生技教父之稱的董事長林榮錦今表示,澳優乳業2016年度獲利較2015年翻漲超過4倍。為滿足大陸急速成長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需求,澳優乳業今年5月已簽訂合約收購澳洲ADP工廠,在荷蘭斥資1.10億歐元打造的綠色工廠也將在今年第3啟用,全廠區落成後預計年產能達9萬噸,今年營收可望年增5成,獲利增4至5倍,大幅挹注晟德集團業績。
    2017/06/01 17:52
  • 朴有天傳與乳業大亨外孫女 今年9月結婚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天透露,旗下演員朴有天將與圈外女子於今年9月結婚。據報導,女方為「南陽乳業」創始人的外孫女黃荷娜(音)。
    2017/04/13 15:56
  • 澳乳業股價跌23億 太依賴陸代購奶粉錢

    大陸奶粉新規上路,境外奶粉品牌也得註冊在案,並且提供配方成份,這讓遠在澳洲的乳業股價重挫,市值蒸發約23億台幣,因為不少奶粉品牌,少了代購的銷售管道,只能轉向和境外電商合作,成本增加利潤減少,分析說過度依賴大陸代購成了致命傷。
    2017/01/16 12:51
  • 紐國乳2025後免關稅! 畜牧處:推鮮乳標章

    食安問題也衝擊到台灣乳品業,實際上過去乳品業就充滿不少危機,從1965年開放乳粉進口、1975年開放冷凍牛肉進口,到2002年加入WTO,加上今年又有「台紐經濟協定」,紐西蘭液態乳品到了2025年後將全面免關稅,酪農業的未來該怎麼辦呢?乳業協會認為,政府應該要有安全防衛機制,畜牧處回應,他們已經推動鮮乳標章,但學者認為,自動化、智慧化才是關鍵。
    2016/07/29 20:47
  • 澳洲乳業鬧人力荒 業者引進全自動系統

    澳洲是乳製品大國,不過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願意留在牧場做事,人力嚴重短缺;現在一名牧場主人,引進了全自動的機器設備,從幫牛隻擠乳到洗澡,都由機器代勞。
    2016/04/12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