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乳暈 結果共21筆

  • 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擁有H罩杯的辣模辛尤里憑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她經常在公眾場合有大膽舉動,先前就曾搭公車沒穿內衣內褲,近日又在高鐵廁所穿著激少布料自拍,怎料1個舉動「粉色紅暈」疑似走光,網友忍不住放大再放大,掀起熱議。
    2024/03/05 08:13
  • 妹子有「4個乳頭」超自卑!想交男友急了 醫揭1病因:只能手術

    交不到另一半的原因有很多種,而一名女性表示自己交不到男友的原因竟是自身有「4個乳頭」!外科醫師林惠鈺近期在節目中提到,他遇過一名女性患者腋下副乳腺的地方有乳頭和乳暈,全身一共有4個乳頭,最後在和患者溝通治療方式後,決定全部切除再重新縫合。
    2024/02/05 22:31
  • 女移工安檢被發現胸部有傷 移民署揪出密醫違法「幫她縮乳暈」

    越南籍美容師來台變密醫!桃園一名女移工今年初入收容所進行安全檢查時,移民署專勤隊在她的胸部上發現有「未拆線」手術傷口,原來她在進所前透過一名阮姓越南籍密醫施行「縮乳暈」手術。桃園市專勤隊調查發現,阮姓密醫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打著美容醫學營業,於是今年2月前往阮姓密醫民宅當場將其查獲,而且已經營業數年。
    2023/09/14 14:28
  • 到府服務!越籍女推擠痘痘送美齒療程 非法執業慘了 

    30歲越南籍陳姓女子,為了維持生計,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拉客,在無執業證照的情況下私下進行淡化乳暈、牙齒美白、霧唇等美容療程,還提供到府服務,吸引不少愛美的女性。新北市專勤隊日前逮捕失聯女移工後,發現她與陳女詢價的訊息,歷經數個月蒐證追查,確定陳女行蹤後上門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6:09
  • 另一半沒有性慾怎麼辦? 日本AV女優親授挑逗技巧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今(11)日來台宣傳正版授權,更現場教學挑逗技巧,她坦言自己以騎乘位的方式挑逗對方乳頭,很有征服感,也是她最喜歡的挑逗方式:「我會先將對方乳暈用拇指和中指撐開,再用食指挑逗乳頭,另外用指腹按摩男性乳暈周圍,也會有相同效果。」
    2022/11/11 17:04
  • 乳頭黑一定常愛愛? 許藍方提「3大點」駁:完全沒關係

    純靠「乳頭」顏色辨別性經驗?有些人受到刻板印象影響,認為女性的乳頭顏色較深,就和「性經驗」豐富劃上等號。為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跳出來澄清,乳頭會黑有「3大」關鍵。
    2022/09/26 10:34
  • 捨乳頭乳暈「被切肚皮補胸」!朱芯儀罕曬傷口照:還是麻的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底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今年5月時進行乳房切除手術,這一路走來熬過6次化療,仍總是樂觀且勇敢面對,而她日前在節目上罕見分享乳房歷經「切除又重建」的過程,並曝光傷口照,讓眾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09/17 16:32
  • 金曲亮點/陳芳語否認露點走光 辣露半球側面驚見「深色區塊」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獎,陳芳語今出席時「上下都露」,裙襬開衩更是直逼大腿根部,但卻被捕捉到側邊性感照,現場攝影記者們一度議論疑似露出乳暈,胸前一塊深色區域若隱若現。不過,對此,陳芳語經紀人看到照片後澄清:「沒吧,那是膠帶。」
    2022/07/02 20:05
  • 雌雄難辯? 男嬰滿月後院方告知:是女娃

    對於許多父母而言,孩子的出生總是滿心期待,通常也都會立刻進行檢查,了解其健康狀況。最近大陸福建發生1起案例,1對夫妻日前產下1名新生兒,身上有男性生殖器,儘管較為短小,但院方判定是男嬰;孩子約莫出生1個月後,父母親再帶去檢查,卻認定是個女娃。
    2019/10/22 17:52
  • 雞排妹裸胸驚現「小粉紅」道歉!網群起暴動:看到了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推出第4本寫真作品《泰純了》,在泰國拍下「微肉完熟」的性感照,出版社原訂18日前就要出貨,無奈因為沒有大量出貨經驗,導致日期必須延遲,雞排妹特地在IG曬出裸胸照賠罪。沒想到畫面中,雞排妹左半胸疑似走光露出「小粉紅」,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看到了」!
    2018/12/21 11:42
  • 林采緹直播放送露春光 每晚聊天月入10萬

    蛇姬林采緹7月生下兒子後便鮮少公開露面,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帶小孩,但因為她和老公「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官司纏身,還得付前公司大筆違約金,為了多掙錢,她2月加入Up直播平台當起直播主,沒想到日前她直播時竟走光露出粉紅乳暈,讓粉絲大呼賺到!
    2018/11/05 21:29
  • 職場媽媽乳量驟減怎麼辦? 醫師建議這麼做

    33歲李太太產後返回職場,乳量遽減一半,想用吸乳器增加泌乳量反引發乳暈水腫。醫師建議,親餵可暢通乳腺,媽媽返回職場前,可交互運用親餵、擠奶,兼顧家庭跟職場。
    2018/08/01 09:53
  • 部落客妻露點泡湯遭狠酸 情慾作家:誰沒有乳暈?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日記,還大方曬出老婆泡湯露乳暈的照片,被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轉發分享掀起討論潮,雞排妹還反問「到底是臉書觸及率把部落客逼到這樣,還是部落客本來就很競爭?」對此,全職部落客、情慾作家艾姬表示,部落客這行的確很競爭但不需污名化,並強調「人人都有乳暈,不必過度反應」。
    2018/05/17 14:11
  • 王思佳走光元兇居然是「她」!利菁還原當天情況

    女星王思佳日前出席微風之夜活動,期間因禮服不斷往下滑,導致她在眾目睽睽之下露點走光,事後就連乳暈顏色都引發熱議。對此,當天也受邀到該活動的嘉賓利菁近日還原了當天情況,原來是因為她大遲到,王思佳幫忙拖延拍照時間,才導致走光事件發生,利菁也點出其實事件元兇是服裝廠商。
    2018/05/16 14:49
  • 露點風波後再PO文挺媽媽 王思佳怒斥:賤人有天收

    藝人王思佳11日出席微風之夜一席性感蕾絲禮服登場,不料整件禮服疑似滑落,導致王思佳胸前大走光,引發熱議,然而宿敵陳沂在臉書上開酸王思佳,表示「這麼黑還出來見客」,又貼出王思佳先前代言乳暈霜的影片,說她「代言不實」。
    2018/05/13 18:14
  • 酸王思佳「代言不實」 陳沂又戰憲哥「認證爛咖」

    藝人王思佳參加微風之夜意外發生「走光事件」,由於照片影片廣為流傳,至今仍是許多人討論話題。網紅陳沂在臉書上連發多篇貼文,狠酸王思佳「真的不是故意的」,質疑「真的有那麼不慎嗎?難道不會是明知故犯嗎?」還貼出王思佳代言乳暈霜的影片,說她代言不實,最新貼文更是對力挺王思佳的吳宗憲開砲。
    2018/05/13 17:51
  • 花27萬隆乳卻流膿爛掉 她才發現操刀的是牙醫

    現在醫美盛行,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選擇整形,讓自己外型更出色,但一定要慎選診所。一名女子砸下27萬元接受隆乳手術,沒想到術後胸部不斷滲出不明液體還留膿,甚至嚴重到整個乳頭及乳暈都壞死,更讓她崩潰的是,替她進行手術的醫生,竟然是一名牙醫。
    2018/01/03 20:24
  • 網路型男是這樣! 擦乳暈霜美唇

    不讓正妹專美於前,知名網站選出年度十大型男,有型男因為網路人氣超「ㄏㄤ」,因此接到第一個走秀通告,不過這些型男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他們很注重保養,甚至會畫淡妝,第一名的型男每個月都上整形診所雷射皮膚,房間裡擺滿了保養品,平均一個月砸1萬4在臉上,讓許多女性都望塵莫及。
    2010/02/23 19:38
  • 〈獨家〉乳暈霜擦黑眼圈 靚女變頑皮豹

    臉上如果出現黑眼圈,會讓人看起來疲倦,沒精神,有一位20出頭的粉領族,竟然異想天開的把擦胸部的「美白乳暈霜」,抹在自己的黑眼圈上,結果不但不能美白,還引發嚴重的過敏反應,即使醫好了,也會造成黑色素沉澱,讓眼圈越描越黑。
    2005/11/21 18:09
  • 避孕藥惹禍 1/3臉乳暈腋下變黑

    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婦女要小心!醫生發現有三分之一女性會因用避孕藥裡的荷爾蒙成分,造成體內黑色素的沉澱,臉部和腋下、乳暈變黑,想要白回來,除了停止用藥之外,可以搭配果酸來擦拭皮膚,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2004/09/10 18:18
  • 從肚臍隆乳 罩杯升級不留疤痕

    夏天是隆乳的高峰期,傳統從腋下植入鹽水袋會留下疤痕,很容易穿幫,從乳暈開刀植入可能傷害乳腺影響哺乳,現在最新的隆乳方法是從肚臍開刀,完全不留疤痕,但是手術的困難度比較高,如果技術不好,可能會有大小乳的後遺症。
    2004/07/22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