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乞討 結果共304筆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2024/02/20 16:46
  • 牽母象街頭乞討!牠離奇暴走猛攻 女主人「肺被踩爆」慘死

    泰國南邦府(Changwat Lampang)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夫婦在路上牽著6隻大象乞討,並在將得到的錢遞給其中一隻母象時,對方竟離奇發怒、瞬間暴走,豈料妻子當場遭撞倒猛踩,導致肺部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1 17:47
  • 不受「中國丐幫」湧入影響! 中泰簽署永久互免簽證

    去年底,傳出「中國丐幫」湧入泰國乞討,每天賺一萬元,但仍不影響,泰國給予中國大陸永久相互免簽證,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昨天在曼谷,跟泰國外長共同簽署永久互免簽證的協議,陸客對「泰國旅遊」的搜尋量,瞬間暴增超過7倍。
    2024/01/29 14:29
  • 妻遭尾隨拉進公廁!警稱「醉漢乞討」 夫駁:就是意圖侵犯

    高雄一對夫妻,16日到六龜區旅遊,太太晚上到農會旁的公廁上廁所,忽然有一名中年男子,和太太發生拉扯,丈夫和路人聽到尖叫聲立刻上前壓制,警方到場也將男子帶回偵辦!警方說明,中年男子在公廁是要乞討金錢,但被害者丈夫反駁,當時做筆錄就強調,對方是意圖侵犯。
    2024/01/19 19:40
  • 失業沒錢?女縮路邊乞討 稱「1月會工作」

    上週寒流來報到,新北中和騎樓出現一名女子,全身裹緊緊縮在路邊,說自己失業,要等到一月才有工作,身上真的沒錢才會出來乞討,強調絕對沒詐騙,引起路人同情,還有店家說願意給她愛心餐,也會提供工作,不過附近民眾透漏,一到年底就會看到她現身,現在社會局介入調查,擔心大家的愛心被濫用。
    2023/12/27 14:13
  • 危險!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警勸阻也無用

    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他,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如果真的妨礙交通,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3/11/28 20:03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街頭驚見炫富式乞丐! 看「碗內驚人金額」哀嘆:讓我跪

    當乞丐也能賺大錢?近日,上海市一名男網友在街頭遇見一名乞丐,卻被對方的「收入」震驚,只見他的碗裡整齊堆放著3捆用橡皮筋綁著的鈔票,金額高達逾2萬人民幣(逾新台幣9萬元)。眼前一幕也不禁令他看傻眼,羨慕表示自己也不想努力了,「讓他起來,讓我跪一會兒」。
    2023/11/26 19:19
  • 曼谷出現多名「毀容截肢」陸籍女乞丐 泰警急查人口販運

    泰國曼谷近日出現身穿泰國學生制服、面部遭燙傷且手遭截肢的女子在街頭乞討,警方調查後發現乞討女子來自中國。泰國政府已在調查整起事件是否涉及國際人口販運。
    2023/11/22 23:13
  • 泰國街頭驚見「大陸丐幫」!乞討月收破百萬 陸網笑:比國內好賺

    泰國警方近日在曼谷街頭逮捕了3名「職業乞丐」,並在調查之後發現,這3名女子都來自中國大陸,且平均每日可賺進1萬泰銖(約8709元新台幣),月收更高達180萬泰銖(約156萬元新台幣),不排除此現象恐與人口販運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22 08:35
  • 致富密碼?新竹富男裝窮沿路乞討 拒收銅板「指定要百元鈔」

    新竹縣竹東鎮近日有一名中年男子「沿路乞討」,不少好人路人以為他需要幫助,都伸出援手相助。沒想到這名男子遭爆料,事實上他不僅有房還身懷鉅款,甚至隨身都帶著數萬元大鈔,真相曝光後引發網友氣憤,質疑民眾的愛心遭濫用。
    2023/11/14 16:02
  • 下班躲角落忙數錢!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當日收入」算不完

    如果不是現實生活所逼,誰也不想辛苦過日子,有一餐、沒一餐在路邊行乞,向陌生人乞討食物和錢;不過,有些健全的乞丐卻選擇躺平,堅持把討錢當成職業,馬來西亞日前就發生離譜情況,一名乞丐「下班後」立刻掏出厚厚的紙鈔,讓網友不敢相信。
    2023/10/04 19:41
  • 台北車站乞討!街友嬤爆名下「中山區房產」 1坪50萬起跳

    台北車站有許多街友,席地乞討零錢,偶爾到公共廁所盥洗。沒想到,一名淪落街頭10幾年的阿嬤,如今被爆出是「隱形富豪」,名下竟有「中山區房產」,1坪要價50萬元至70萬。
    2023/09/27 14:13
  • 偶遇高富帥前任!昔男神成乞討鬍渣叔 破產衝擊「淪精神病患」

    再次遇到曾經的戀人,會希望對方過的好還是不好,或許要取決於兩人分開時當下的心境;泰國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前段時間偶遇10幾歲時期交往過的前男友,卻沒想到對方不僅成為路邊討飯的滄桑大叔,甚至還因為遭遇打擊、理智崩潰成為了精神病患者,昔日高富帥落到如此境地,也讓她不免感到遺憾,另外女子也表示,前男友似乎已經不記得她是誰了。
    2023/08/31 13:10
  • 又是工讀生?黑熊「站直揮手」遊客全看傻 動物園無奈吐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動物園出現驚人一幕,一隻黑熊雙腳站立行走,還會跟遊客揮手乞討食物,種種舉動與人類過於相似,讓網友不禁質疑,「這並不是真的黑熊」。面對園區黑熊「社會化」反應,動物園隨即澄清反駁,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31 11:57
  • 好心被雷親!女下班遇纏人乞討 給晚餐反被回「這句」網怒了

    民眾在路上有時遇到需要幫助的人,若考量己身量力而為是最好的選擇,不過若遇到對方態度讓自己感到不舒服時則另當別論。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加班完買了晚餐停靠路邊,這時有一名男子向她走來並詢問能不能幫他買水及食物,原PO好心給了自己的晚餐,不料對方竟不斷要求還要有水,原PO只好和對方說「不好意思」快速騎車離去,好奇大家對於遇到這樣的人會幫到什麼程度,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3/07/20 15:34
  • 全球最有錢乞丐!他靠路人賺3千萬 買1房擁2店面當包租公

    一般人認為,在街頭行乞的人大多缺乏生存手段,只能依靠他施捨維持生計,然而印度傳奇乞丐賈恩(Bharat Jain)卻顛覆了這種觀念,靠乞討成功翻身,淨資產高達7500萬印度盧比(約3137萬新台幣),還用這筆財富買下1棟住宅、2間店面,當起包租公。然而雖然他已致富,仍不改乞討習慣,每天依舊上街「工作」10至12小時。
    2023/07/10 17:01
  • 「萌獸」現蹤玉山!遊客遭黃喉貂盯上 一路跟車討食畫面曝

    日前有一隻「萌獸」黃喉貂在玉山國家公園出沒,有民眾昨(9)日開車經過,還被牠盯上一路尾隨,只要車子停下,牠就會湊近,一副要向他們乞討食物的模樣。對此,玉管處提醒民眾不要隨意餵食,將嚴重衝擊野生動物原始求生的本能,違者恐觸法。
    2023/07/10 14:36
  • 伸手牌!玉山黃喉貂 尾隨遊客車 疑想討吃的

    玉山國家公園內的黃喉貂保育成果引起了一場爭議。一名遊客在開車上山的過程中,意外目擊到一隻黃喉貂。驚人的是,這隻黃喉貂竟一路跟著車子跑,甚至在車停下時靠近車子,疑似想乞討食物。觀察專家表示,黃喉貂出現乞討行為有多重因素,包括尋找廚餘、垃圾,以及人類餵食等習慣。此情況由民眾提供的畫面引起了廣泛關注。
    2023/07/10 13:48
  • 見證奇蹟?行動不便乞討一秒站立走 給錢民眾驚:受騙了

    屏東市區的民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用雙手雙腳緩慢移動,一旁還放著小臉盆沿街乞討,不少人看到他行動不便,除了提供餐點,還會給錢,但25日晚上,卻被民眾目擊他突然站起來,走路離開,才驚覺受騙,還有住戶表示,他只會收錢,愛心便當跟飲水,都被他隨手丟棄。
    2023/05/26 20:03
  • 南韓外送平台掀起「乞討潮」 備註遭濫用:沒錢吃飯先賒帳

    現代愈來愈多人選擇使用外送平台,提供便利、多元的餐點選擇,平台勞動權益也成為這個「外送時代」的重要社會議題。不過便利遭濫用時,就失去原本的意義,近期南韓出現了一股「外送乞討」風潮,利用打同情牌的招式,要求延後支付餐點費用,令許多小本經營的店家深感困擾。
    2023/05/22 21:57
  • 能幫我付錢嗎? 11歲童肚子餓 超商求2便當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日前在超商,向民眾乞討便當,模樣讓人看了心疼,消息曝光後,校方跟教育局介入調查,男童來自單親家庭,平時領有學校早午餐補助,是長期關懷追蹤對象,目前已經聯繫上家長,會繼續關心輔導。
    2023/05/20 19:28
  • 杜拜乞丐年收百萬?阿滴親訪揭「新鮮人起薪」:狠甩台逾4倍

    一提到杜拜,多數台灣人都會聯想到「奢華國度」、「憑石油致富」、「滿街都有錢人」等印象,甚至有傳言指出「杜拜乞丐年收百萬」,令人震驚不已。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飛往杜拜旅遊,期間他非常好奇台人對杜拜的迷思是否屬實,因此在當地進行街訪,意外得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結論。
    2023/05/03 21:13
  • 想從首爾搭便車到釜山沒人理 歐洲情侶惱羞:種族歧視

    一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年輕情侶近日造訪韓國,試圖從首爾搭便車到釜山。苦等5個小時後,卻遲遲沒有人願意停車載他們一程。兩人後來也在短影片平台TikTok上,稱韓國人「種族歧視」,遭網友怒轟「根本是乞討客」。
    2023/04/1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