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九級陣風 結果共8筆

  • 月津港燈飾被吹壞!不敵九級陣風 5作品受損維修

    寒流來襲,台南鹽水颳起九級強風,月津港燈節的作品,紛紛被吹垮,巨大燈飾甚至倒進水裡,不過這幾天的天氣不太好,風還是很大,藝術家和工作團隊只能先把燈飾拉上岸維修,月初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就燒掉一座燈飾,如今又因為風勢過大,好幾件作品被吹壞,暫時無法展出。
    2023/01/25 12:13
  • 醫美診所拉皮整修 6樓高鷹架遭風吹垮

    今天雲林北港,有九級陣風,燈會的燈籠被吹壞了,暫時熄燈2天,檢查維修「避風頭」。台中南屯則有六層樓高的鷹架,被風吹到傾斜倒塌。一棟準備做醫美診所大樓,拉皮修外牆,還好鷹架傾斜的時候,警方接獲通報,先封路淨空,人員平安。
    2023/01/24 18:28
  • 高雄晴天颳9級陣風「輕颱級」 圍籬、路樹倒

    大陸冷氣團南下,7日白天高雄突然颳起陣陣強風,其中有四個行政區,達到輕颱標準的八級陣風,彌陀區更高達九級,市區有路樹倒塌,圍籬傾倒,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3/07 21:28
  • 梧棲九級陣風吹倒大榕樹 砸車插入車內

    這幾天不只天冷,海線的風也很大!台中梧棲有老榕樹被強風連根吹斷,樹幹砸到路邊停放的車輛,樹枝還插入車窗,還好車上沒人,氣象資料顯示,當時最大陣風九級,另外可能也是因為風大,台中港有一名引水人在接引貨輪進港時,不慎墜海,送醫不治。
    2022/02/21 19:01
  • 酒駕男遭樹砸 他申請2千5百萬國賠敗訴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電視上常常看到有人因為酒駕被撞,導致家庭破碎的案例。不過高雄有名男子似乎不知道其危險性,執意在酒後騎車,遭路樹砸傷,頸椎脊髓損傷無法再工作,讓他氣得向國家提出2500萬多元的賠償,但男子確實酒駕,法院最後仍判敗訴。
    2019/09/12 12:31
  • FOCUS/陜西華山飆九級陣風 觀光纜車大擺盪

    中國大陸的連續假期,各大景區都是破紀錄的人潮,陝西華山創下4.3萬客流高峰的當天,卻突然颳起8到9級的強風,空中纜車停止營運,造成上千民眾受困山頂,得要飢寒交迫度過一個晚上,此時的新疆提早降下入秋以來第一場雪,路面積雪最高2公尺,國道218 被迫封閉,結果也造成300輛車,因此被困在路上2天2夜。
    2016/10/06 20:53
  • 麥德姆撲台/南方澳9級風 超商發票箱吹200公尺外

    颱風麥德姆登陸,宜蘭入夜,下起豪大雨,出現九級陣風,把便利商店門口的發票箱,直接吹走到兩百尺外,還把電話亭壓克力板吹破,強風豪雨,氣象局預估,宜蘭山區總雨量破千毫米,民眾一定要注意防颱安全。
    2014/07/23 02:38
  • 北部入夜後颳14級強風 行走困難

    目前艾利颱風雖然只掃到東北角,但台北基隆地區就已經出現高達十級強風,西部沿海地區也有八級陣風,恆春地區九級,顯見中颱艾利的威力。
    2004/08/2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