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九歲 結果共103筆

  • 相距僅5公里...她留九歲孩「自生自滅」 慘靠罐頭充飢

    法國一名母親獨留9歲男童在家自生自滅!男童7歲時,母親就與男友搬到另一處公寓居住,僅距離5公里卻偶爾才會探視他。男童雖然環境艱困,還是一如既往地前往上學,而該名母親最後因遺棄未成年人等罪,被判處18個月監禁、緩刑12個月。
    2024/01/25 18:11
  • 梁朝偉都誇專業!9歲攝影師「笙笙」粉絲超多 6歲小DJ準備來台打碟

    真的是人小志氣高!大陸有位九歲的小女孩,居然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曾經跟劉德華和彭于晏合作過,近期她又幫影帝梁朝偉拍照,互動超萌,讓網友大讚超專業。另外日本也有一位六歲小DJ,準備來台灣表演!
    2024/01/09 20:36
  • 邊躲砲彈邊模仿播報 九歲加薩童學當戰地記者

    以哈爆發戰爭後,截至去年12月底,已經有77位媒體工作者喪命,最近又有半島電視台記者,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加薩一名只有9歲的小女生,最近在IG上暴紅,她在躲避空襲之餘,學著戰地記者播報加薩現況,甚至採訪相關人員,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
    2024/01/08 20:14
  • 香港Google2023熱搜影視榜!《新聞女王》人氣收視雙贏

    Google今(12日)公布2023年度影視搜尋榜,回顧過去一年搜尋量飆升得最高的關鍵字,近日播映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登熱搜節目榜首,《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緊隨其後排第二。電影方面,港產片《毒舌大狀》、《白日之下》,以及年初因拍攝手法掀起風波的《給十九歲的我》排三甲,今年度共有6套香港電影上榜,本地製作熱潮持續!
    2023/12/15 11:26
  • 兒童新樂園慶九週年!同天生日「免門票」 當月壽星爽拿禮袋

    兒童新樂園九週年生日快樂!12月16日將迎來兒童新樂園九歲生日,台北捷運公司今(13日)宣布,12月16日本週六將舉辦盛大的慶生派對。不僅「當月壽星」可憑證明文件兌換生日禮袋,連「同日壽星」還加碼免費入園,若為一般遊客也有小禮物可拿,民眾不可錯過。  
    2023/12/13 14:54
  • 「我有踩煞車」怎會暴衝 駕駛堅稱車故障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連環撞、釀成一死,死者是四十九歲外送員,只差兩公里就到家,疑似是被後方,同樣遭到追撞的多元計程車撞上,才會喪命,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肇事駕駛堅稱,有踩煞車,不知道車輛怎麼會失控。
    2023/10/07 19:37
  • IQ204!韓10歲神童跳級唸高中 疑遭霸凌宣布退學

    南韓一位號稱IQ204的神童「白康鉉」,去年以九歲年齡跳級念高中引起轟動。沒想到現在被傳出疑似遭到同學排擠、霸凌,已經退學。其實南韓有超過9成學生遇過校園霸凌,而且超過1/3沒解決。天才兒童的退學事件,也引發南韓社會對霸凌的討論。
    2023/08/22 15:23
  • 寧夏夜市天降磁磚!9歲女童遭砸 手濺血

    有家長日前帶著九歲女兒,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吃飯,卻突然有磁磚,從大樓上掉下來,砸到女童手部當場濺血,讓家長痛批,要是再走一步,恐怕就會砸到頭。對此,大樓物管單位表示,因為這邊屋齡高達40年,他們有加裝防護網,已經聯繫上女童家人,是否賠償會再進一步討論。
    2023/07/11 14:03
  • 【今日熱搜】口罩解禁/郵局領6000/八村壘/給十九歲的我/限溫令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口罩解禁」。口罩令在今(17)日起又有大幅度放寬,從今日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包括捷運、公車、客運、台鐵、高鐵等通通都不再強制戴口罩,民眾可以選擇自主配戴。不過《TVBS新聞網》今日一早到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捷運站直擊,還是有約9成的民眾都配戴口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7 12:17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劉青雲鄭秀文封帝后 《神探大戰》奪4獎成大贏家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順利落幕,經歷激烈廝殺,最後由《神探大戰》奪下四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角逐10次的鄭秀文終於不再陪榜,不負眾望拿下影后寶座,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李俊一角三度封帝,最佳電影則是頒給爭議不斷、甚至宣布退出遴選的《給十九歲的我》,無懼政治敏感話題仍得獎,令外界十分意外。
    2023/04/16 23:42
  • 香港金像獎/無畏敏感政治議題!《給十九歲的我》奪最佳電影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的最佳影片頒給了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該片在當時上映後,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更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不過如今拿下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也證明了該片絕對有存在的藝術價值。
    2023/04/16 22:48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電影獎」入圍預測。
    2023/04/15 14:24
  • 【今晚熱搜】宋慧喬/ChatGPT/1200月票/孔劉/王婉諭/桃乃木香奈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宋慧喬」。米蘭時裝週開跑,人氣男星許光漢也受邀前往,他現身街頭立刻引來粉絲尖叫聲,而在同場秀的還有韓星宋慧喬,兩人在場內也驚喜合體,同框照曝光讓粉絲直呼看不出年紀差了九歲,大讚宋慧喬超會保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2/23 22:14
  • 這畫面太美!許光漢、宋慧喬米蘭時裝周同框 網:不敢相信差9歲

    米蘭時裝周開跑,人氣男星許光漢也受邀前往,他現身街頭立刻引來粉絲尖叫聲,而在同場秀的還有韓星宋慧喬,兩人在場內也驚喜合體,同框照曝光讓粉絲直呼看不出年紀差了九歲,大讚宋慧喬超會保養。
    2023/02/23 14:13
  • 九歲高中畢業生 美天才兒童獲門薩高智商認證

    一般高中畢業生大概是17、18歲,但美國一間線上授課的高中,卻出現一個年齡只有一半的天才畢業生。這位九歲的神童巴洛根透過線上特殊教學,只花了三年就完成國高中的所有課程,並且已經在修讀大學的課程。巴洛根天賦異稟,也成為受到門薩認證的高智商天才。
    2023/02/10 13:51
  • 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由知名導演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導演」3項大獎,先前更備受影壇讚譽,還榮獲第29屆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獎,也參展數個國際電影節,不過近來該片爭議不斷,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今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
    2023/02/09 16:19
  • 香港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張艾嘉大戰鄭秀文爭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金馬影后張艾嘉及香港天后鄭秀文將分別以《燈火闌珊》《流水落花》競逐最佳女主角,金馬影帝黃秋生則和劉青雲以《白日青春》、《神探大戰》角逐影帝;而本屆入圍大贏家是《正義迴廊》,一口氣獲16項提名,其中《給十九歲的我》因倫理問題被大規模抗議,被迫腰斬,但仍入圍3項,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大獎。
    2023/02/09 15:27
  • 下雨視線差!疏導下班車流 義交遭撞亡

    義消路中疏導交通,被貨車迎面撞上!新北中和一名男子,下班時間擔任義交,結果卻被貨車撞上,送醫不治,肇事駕駛供稱,車窗起霧沒開除霧,導致意外,死者妻子說,出門都有提醒丈夫要小心,九歲的孩子只知道父親出門工作,卻再也回不了家。
    2022/12/18 13:41
  • 張婉婷感嘆年輕演員只瘋韓星 拍紀錄片當情書獻香港

    曾以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的導演張婉婷,其新作《給十九歲的我》於本屆的金馬影展放映,今(14)日他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到了現今電影的生態與演員的個性,她笑說,自己過去像是周潤發、鍾楚紅、洪金寶等重量級大咖都合作過了,但《給十九歲的我》的小朋友們對張婉婷來說,卻是比明星還更大牌,「周潤發她聽過但沒看過,黎明啊、舒淇啊不喜歡,梁朝偉知道是誰,但不會去迷,他們只喜歡韓國」。
    2022/11/14 19:08
  • 父載9歲女兒下課返家 遭小貨車撞飛雙亡!家屬控惡意逼車

    桃園今天(11月9日)發生重大車禍,父親騎車載就讀小學的女兒返家,途中遭同方向小貨車從後方推撞,父女摔車倒地遭輾,九歲女童當場死亡,62歲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是超車不慎闖禍,家屬怒控根本是惡意逼車殺人。
    2022/11/09 20:45
  • 劉冠廷合體女友孫可芳放閃 提前練習解決婚姻難題

    2022金馬影展今(5)日公布新一波華語片單,包括金馬得主楊力州的紀錄片《無邊》、徐漢強的電視電影《聖筊》、張吉安短片《狼牙的御女》,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金馬得主劉冠廷和孫可芳更將在《聖筊》中同框飾演走味夫妻,令人期待。另外,香港名導張婉婷費時十年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以及齊聚香港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偶像團體「MIRROR」呂爵安和盧瀚霆主演的《過時.過節》也都名列在內。
    2022/10/05 15:40
  • 女王國葬「他」最催淚 9歲喬治小王子數度低頭拭淚

    英國女王國葬,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帶著兒子喬治,女兒夏綠蒂一同出席,九歲的喬治王子被拍到一度低頭拭淚的畫面,夏綠蒂公主則是靜靜地跟在爸媽身邊,兩人來送曾祖母最後一程,懂事的模樣讓很多英國民眾看了都說好心疼。
    2022/09/20 13:38
  • 紐西蘭男童遊花園!發現「蚯蚓界哥吉拉」 震撼照片瘋傳

    蚯蚓會不斷在土中鑽洞挖土,增加土壤的透氣性及透水性,故被稱作是「大自然的耕耘機」,就我們的經驗而言,體型較大的蚯蚓頂多成長至30公分,但你知道嗎!在紐西蘭一位名叫班納比(Barnaby Domigan)的九歲小男孩,在與手足玩樂的過程,發現了一隻巨型蚯蚓,拉長一 看,長度大約跟一位五歲男孩一樣高。而此照片一發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也因此讓這位小男孩意外走紅。
    2022/09/10 05:00
  • 《瘋神》香蕉求婚成功!捧鑽戒甜喊「妳是生命中的主角」

    恭喜!《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前主持人的台灣男星香蕉(王俊傑)2日突拋震撼彈宣布成功讓小九歲女點頭喊嫁。消息曝光後,湧入大批粉絲祝福。
    2022/09/03 08:43
  • 闖三鶯交流道!5車連環撞 騎士送醫不治

    北二高北上三鶯路段,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五輛汽車和一輛機車的連環事故,連忙將六十九歲的黃姓騎士送醫,但最後還是傷重死亡,根據了解,死者當天晚上騎車外出買東西,怎麼會誤闖國道,親友也不清楚,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22/08/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