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九五之尊 結果共5筆

  • 驗屋驚見「飛龍在天」!他淚吞建商大禮 網笑:房價翻3倍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去年(2021)在台南買了一間預售屋,今年9月中驗屋,原本一家四口滿懷期待,怎料一踏進大廳驚見「客廳有龍」,原來是客廳天花板布滿粗細不一的管線,形狀連起來宛如「飛龍在天」,讓他哭笑不得。照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安慰他「買屋送裝置藝術」,還說有神龍坐鎮,房價肯定翻3倍。
    2022/09/23 20:18
  • 馬英九不知天生帝王命!名嘴曝名字藏「九五至尊」密碼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六都首長行政院會,開玩笑說「在場的人必定有九五之尊(帝王命)」,讓現場氣氛活絡起來。不過有名嘴透露,其實前總統馬英九本身就藏有「九五至尊」的密碼,天生帝王命,只是他本人不知道,是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將總統密碼藏在馬英九身上。
    2018/12/29 10:23
  • 韓國瑜口中「九五之尊」? 柯文哲:練肖話啦!

    昨天各縣市首長北上,參加行政院會。由於是行政院第3632次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就開玩笑說,三加六等於九,三加二是五,在場的人,會有個九五之尊。這說的到底是誰,今天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回答,這是練肖話啦。至於台北市延宕12年的雙子星案,在第六次招標後,昨天也確定由港商得標。然而有沒有陸資的疑慮,柯文哲表示,這應該得問問經濟部投審會。
    2018/12/28 13:35
  • 台銘聚焦/郭董飛機編號5個9 命理師:九五之尊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從美國新買的灣流G550型商務噴射機,上星期六就已經抵達台灣,預計這兩天在民航局註冊後就可以掛上「B99999」編號,是台灣第一架註冊的私人飛機,未來可以直航兩岸,不但自己和家人可以乘坐,員工到大陸出差也可以搭,只是飛機編號,為何郭董要選5個9?沒人知道,到是有命理師說,5個9正好含有「九五之尊」的意思。
    2009/12/22 12:17
  • 〈獨家〉呂祖陵寢龍虎穴 助呂副總統攀龍位

    呂副總統最近的言論,引發不少爭議,讓外界認為她有意角逐2008年總統大位!TVBS獨家掌握到呂副總統悄悄地整修她位在桃園虎頭山的祖墳,而且以古代帝王的用語,將祖墳命名為「呂祖陵寢」,風水師勘查後,表示這座陵寢的座位,正好是「龍穴虎據」,呂秀蓮的祖墳佔地4百坪,巴洛克式的建築雄偉壯觀,風水師預言,呂家將會有人登上九五之尊。
    2004/07/1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