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久病床前無孝子 結果共9筆

  • 不捨兒孫?中風嬤每次離別「淚流滿面」 他發現真相也崩潰

    俗話「久病床前無孝子」,一名孫子每次返鄉探視中風阿嬤時,發現阿嬤在孫子離開之際都會淚流滿面,原以為是阿嬤不捨得他回去,後來驚覺這其實是阿嬤「求救」的暗示,讓他心裡很難受。
    2024/01/13 17:53
  • 人都還在…不孝女想知「存摺密碼」 硬逼中風爸開口說話

    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大病一場對於病患和親屬來說都是折磨。一名老翁因中風而有輕微語言障礙,家屬竟趁此時無理要求看護教他說話,目的是「問出存摺位置與帳戶密碼」,令人相當搖頭;故事曝光便有網友嘆道:「醫院果真是最能看清世間人情冷暖的地方。」
    2020/10/24 23:21
  • 不想照顧!狠兒推癱瘓母「入墓穴活埋」 3日後奇蹟救回

    久病床前無孝子,大陸陝西發生一起長照引起的離譜事件!一名兒子將79歲的癱瘓母親帶出門後,竟直接丟入墓穴活埋,3日後兒媳驚覺不對勁,向警方報警,最後兒子才供出活埋墓穴位置,沒想到這名將近8旬的老婦人,遭埋2天仍保有意識,警方也順利將她救出。
    2020/05/07 15:18
  • 老母罹失智症…5兒只顧分產僅么女照護 結局催淚神反轉

    俗語有句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有網友發文分享,他的1名女性長輩,一直存著重男輕女的觀念,生前總共生下5個兒子和1個女兒。不料長輩買個5個兒子1人1棟房子,唯獨女兒沒有;不料長輩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卻只有女兒照顧她到臨終,5個兒子到了母親出殯那天,為了分遺產上演「孝子哭母」戲碼。但就在宣布遺囑財產分配時,結局卻是大翻轉。
    2020/04/14 18:40
  • 長照悲歌一屋三命 日71歲婦勒死公婆丈夫

    又是「久病床前無孝子」,日本發生一起長照悲劇,一名71歲媳婦,因為長期獨力照顧,九十多歲的公婆,以及中風的丈夫,身心俱疲,在清晨用毛巾勒斃3人,最後婦人被警方逮捕,到案後認罪。
    2019/11/19 21:32
  • 「照顧的很累!」71歲婦不堪壓力 勒死公婆、中風夫

    「久病床前無孝子」是活生生的現實,老後照顧問題,常讓許多人心力交瘁,有苦說不出,甚至造成悲劇的發生!日本福井縣一名老婦女岸本政子,自己已經71歲,平日除了要照顧高齡90多歲的公婆,另外還有中風的丈夫,近期疑似因為壓力過大,在清晨用毛巾勒斃了3人,政子的女兒跟她通電話時發現異狀,這起命案才曝光,而政子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2019/11/19 12:35
  • 老父3病纏身!主播顧到崩潰 動手打人落淚後悔

    若從事一份不太喜歡的工作,或許還可以從例假日中暫時脫離一下;但若某份工作變成一種義務,24小時待命你還有辦法耐心對待嗎?人家常說「久病床前無孝子」真的是這樣嗎?前主播蕭裔芬日前上節目透露過去照顧生病爸爸的經驗,坦言有次真的忽然崩潰,一時無法控制情緒動手打了爸爸,但蕭裔芬說在發現動手後就後悔,甚至還難過流淚。
    2018/09/12 15:46
  • 阿嬤頸椎傷!仰頭求助 家屬:小心我巴妳

    又出現久病床前無孝子了嗎?有民眾到台中一間醫院,看到一名老婦人頸椎受傷坐在輪椅上,頭只能往後ㄍ一ㄥ著不能低下來,但一旁的家屬不但沒幫忙扶著,還對老婦人說誰要幫你,甚至還做勢要打人,雖然旁邊有很多目擊者,但都不想插入別人家務事,沒有人制止家屬尖酸刻薄的態度,不過醫生也表示,遇到脖子、脊椎受傷的患者,盡量不要去改變脖子的角度,用手撐著維持住趕緊就醫。
    2016/06/08 17:08
  • 救活病危老人 醫師竟遭家屬責備

    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這句話竟然在現實生活裡有真實案例!住在台北縣一間安養院的陳老先生,病危被送到醫院急救,醫師好不容易把人給救活,卻被家屬責備,說已經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了,為何還把人救活?讓醫院很無奈。
    2008/11/2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