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主體性 結果共54筆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 跟傅崐萁不同調!召委選舉在即 洪孟楷喊:不再溫良恭儉讓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團三長對於召委選舉是否禮讓民眾黨態度不同。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認為召委不需禮讓,但議題上可接受建議並且排案往進步的方向邁進,喊出「當仁不讓」,強調國民黨不該再「溫良恭儉讓」。
    2024/02/24 10:57
  • 保送韓國瑜?柯文哲揭推黃珊珊主因 嗆:直接投不是更小藍?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宣布,民眾黨團一致決議後,決定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不過就遭質疑此舉是變相是保送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質疑,「我們直接投不是更是小藍?」就是盡力表達主體性,更透露自推原因在於藍綠當然都有表達支持,但都只有代表個人,「更重要是候選人當然每個人都堆著笑臉,後面那些人可以損我們就損我們,沒用的八席,還有什麼都可以講」。
    2024/01/31 11:25
  • 「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傅崐萁也表態 朱立倫:不需要製造紛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將搭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大家會一致行動、團進團出、有主體性;也不排除在副院長部分,能夠跟民眾黨合作。
    2024/01/19 20:16
  • 藍白合破局翌日 彰民眾黨陳重嘉跳船 申請退出黨團

    藍白合在上禮拜四(23號)宣布破局,今日彰化縣議會也傳出民眾黨陳重嘉,也在上禮拜五同步申請退彰化民眾黨議會黨團,才剛成立一個月又一天的彰化民眾黨團,如今宣布瓦解。彰化縣民眾黨主委張雪如表示:持續購通,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會不會帶風向、貼標籤、不想合,造成內部混亂,國民黨操作成功,我們會重新調整腳步。
    2023/11/27 17:00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回娘家!賴清德成大演講 學生開箱:還好沒睡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娘家,到成大演講,比起過去到校園全程開放媒體提問,這回則是採閉門不公開,主辦方則說是考量學生主體性,後來跟各陣營參選人討論後,達成共識改由籌備團隊紀錄
    2023/11/08 13:38
  • 藍白合立院龍頭誰做? 王金平、韓國瑜被點名

    藍白合政黨協商階段,其中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部分,可能也將納入討論,藍營自家人就點名,前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呼聲高,另外還有資深立委賴士葆、江啟臣,都是適合人選,但兩人都低調說現在講還太早,民眾黨則強調藍白有不同主體性。
    2023/10/30 13:18
  • 國民黨醞釀「侯柯配」威脅賴民調 綠委反問:柯文哲願意嗎?

    2024總統大選倒數階段,外界高度關注藍白陣營是否能整合成功,根據多家媒體最新民調顯示,「侯柯配」才有機會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此,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27日)表示,藍白合事實上對賴清德有一定威脅,一對一民調較接近,侯友宜本身魅力不足當然希望藍白合,但柯文哲擔任副手將會失去自己政黨主體性,對民眾黨的長遠發展不利。
    2023/09/28 12:27
  • 郭董拋主流民意大聯盟 侯友宜變副手?他曝9月底要達成關鍵任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今(9)日晚間7時將於屏東市進行「主流民意大聯盟」大型說明會。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在野大聯盟是「知易行難」,當中有政黨主體性的問題,且有總統參選人是否願意擔任副手?這對國民黨來講很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要變成他人副手跟別人配,幾乎不可能;他也認為侯友宜當務之急應是在9月底前,盡快突破政黨支持度25%。
    2023/08/09 17:42
  • 台大座談埋「暗樁」提問?侯辦嗆王定宇:抹煞學生主體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進台大與學生座談,會中有學生質疑主持人、藍委陳以信頻頻點名非台大學生,引發綠委王定宇發文批評「埋暗樁、搞小手段」。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今(21)日上午出面回應,活動本來就非限定台大學生,王定宇說法完全抹煞學生主體性、傷害台大。
    2023/06/20 11:54
  • 台獨變「和平保台」 賴清德赴長老教會固樁

    副總統賴清德今(18日)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活動,先前表明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必另外宣布獨立,不過被視為綠營票倉的「獨派」基督長老教會強調,2024會支持以台灣為主體性的候選人。
    2023/04/18 19:25
  • 較勁雙英? 柯文哲:台只有96共識、沒92共識

    不讓雙英出訪搶盡曝光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拋新兩岸論述,柯文哲認為台灣沒有九二共識,只有九六共識,這是1996年台灣第一次直選總統建立的台灣主體性,並指兩岸開放交流後,反而開啟我們有台灣人的概念。
    2023/04/01 12:43
  • 蔡英文哀悼辜寬敏:感念一生守護台灣主體性

    獨派大老、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27)日辭世,享耆壽97歲。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不捨與哀悼,蔡英文感念辜資政一生守護台灣主體性,奮力推動台灣自由民主、本土化的精神與貢獻,願辜資政安息,並盼望辜資政的家屬節哀珍重。
    2023/02/27 11:30
  • 陳時中嗆左右逢源是牆頭草 柯文哲:這時不用理耍嘴皮的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旋風式來台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裴洛西來訪時於臉書貼文,表示裴洛西此行受到中方強烈反彈,我們和美日交好不必與中國交惡,台灣應該左右逢源,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罵是「牆頭草」。柯文哲今(4)日表示,台灣的主體性、民主自由的制度、安全,還有台灣人民的福祉,這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口水戰耍嘴皮的話,在這種時刻都不用再去理他啦!」
    2022/08/04 16:46
  • 李安妮:李登輝最盼在國際呈現台灣主體性

    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天說,希望藉故總統李登輝這樣的人物,建構出包含文化、政治、經濟及社會等面向的台灣,李登輝也最期待後代在國際呈現台灣主體性。
    2022/07/29 17:30
  • 專訪/藍白合破局? 朱立倫:不能被民眾黨牽著鼻子走

    2022地方選舉倒數計時,民眾黨來勢洶洶,接連挖角藍營人士,有意推出自家候選人瓜分藍營選票,就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意挑戰2024總統大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強、不能弱,否則就會被民眾黨鯨吞蠶食,「分裂就會很危險」,國民黨一定要有主體性,不能被別人主導、影響甚至牽著鼻子走。
    2021/09/01 16:28
  • 「我們就是台灣人」 蔡英文:新版護照強化辨識度

    新版護照封面今天公布,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她相信這能強化護照的辨識度,也強化台灣的元素,保障國民便利與旅行安全,請大家多多支持。
    2020/09/02 16:00
  • 《民主之路下集》你我一票選總統全因他! 李登輝不流血民主寧靜革命

    現在台灣,你我一票都能選總統,歸功於李登輝主政時「不流血的寧靜革命」。從提尿袋國民黨老國大「才」能選總統到全民直選,李登輝說,台灣人在十年之內完成歐美國家歷經百年才能完成的民主改革!他曾努力讓國民黨真正本土化,最後卻因敗選被趕出黨,來看李登輝走鋼索借力使力,他的變與不變。
    2020/08/03 20:33
  • 游錫堃:比起中醫 漢醫或台醫會更合適台灣稱呼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發文再次表達個人看法認為,比起中醫,「漢醫」或「台醫」會是更合適台灣的稱呼。
    2020/07/06 17:34
  • 檢討九二共識 藍委:應改以台灣為主體性

    國民黨對大陸的立場長年秉持著九二共識,但由於一中各表的模糊空間,讓對岸常常藉此重申一中原則,甚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國民黨卻只能重申九二共識譴責,鮮少有繁殖方法,反觀蔡總統不斷主張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似乎讓選民更買單,因此國民黨的青壯派也提出九二共識應該被檢討。
    2020/01/14 19:26
  • 談國民黨改革 李彥秀提檢討九二共識等3項建言

    國民黨在這次選舉中大敗,改革聲浪四起,未能成功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天提出建立以國會為主戰場的在野黨機器、建立人才培育制度提高政治工作專業以及檢討九二共識,建立以台灣為主體性的兩岸論述等3大改革方向。
    2020/01/14 12:39
  • 時力要求改兩岸方針 柯文哲:皆堅持台灣主體性

    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尋求政黨提名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說,「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對於時力要求拋棄兩岸一家親想法再談,他表示,雙方都一樣,皆堅持台灣主體性。
    2019/09/19 13:16
  • 台灣民眾黨簡稱正名「民眾黨」 允許雙重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召開創黨大會,並通過黨章程,黨章中提到,對外關係上採取務實路線,以爭取台灣最大的生存空間,確保主體性。
    2019/08/06 13:37
  • 錯誤挪用?公益表演 遭控不尊重達悟族

    每個原住民族都有各自的特色,最近有公益團體舉辦活動,表演中的達悟族舞蹈卻被批評是錯誤挪用,讓不少達悟族人不滿,直指這是不尊重文化主體性,表演相關單位表示,內部仍在研議,還沒做出回應。
    2019/07/1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