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主考官 結果共33筆

  • 蔡康永傻眼!《康熙來了》考題拿28分:欺負我是吧 主考官道歉了

    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節目,近日網路流傳一份《康熙來了》考題,蔡康永在友人慫恿下進行挑戰,豈料身為主持人的他,最終僅獲28分,讓他傻眼直喊:「好啊,那就全班都不要畢業啊!」
    2024/04/18 10:04
  • 聲音太性感!吳卓源認被「他」電到 誇讚低沉有韻味

    由音樂共創社群平台「OurSong」及音樂發行平台「今夏發大」聯手發起的《#Remixology 這首給你咪》活動熱烈進行中,這回找來「R&B女神」吳卓源擔任主考官,她以自己的新歌〈late night cruising〉為題,邀請大家「咪」出不同風格的作品。這陣子她陸續聆聽每位民間高手的作品,更大讚某位創作者有著性感嗓音,「聲音聽起來很低沉,很有韻味,是超級性感的聲音!讓我聽了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2022/12/15 17:02
  • 面試應答學問大 老鳥曝過去經驗:「這點」很重要

    求職找工作都免不了面試這一關,應答技巧網路上有許多資訊可參考。面對主考官突如其來的提問,究竟是要「正經八百」的回覆較安全,還是來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好?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幾次的面試經驗,以輕鬆的態度與主管交談,有時中間穿插無厘頭的應答,結果全部都錄取通過。
    2022/07/01 13:50
  • 就是要拿駕照 英婦跑805公里遠「最簡單考場」仍GG

    「考駕照」在各國規則難易程度不一,其中英國就號稱是全球駕照最難考的國家之一,很多人都是考了好幾次還拿不到駕照。但最近有一名婦人,日前她首次考照失敗,她期許自己第2次就能考過,特別跑到離家很遠的地方考試,沒想到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
    2022/01/21 19:09
  • 林莎出題汽車冷知識考倒眾車評 機車總是後輪中釘原因居然是?

    汽機車蘊含著大量知識,但其中也不乏一些與之相關的冷知識。《地球黃金線》網路版節目找來「無害女神」林莎擔任主考官,面對一連串的冷知識,專業車評Andy老爹、錢毅、沈慧蘭有把法接招嗎?最後又是誰能夠拿下第一屆汽車冷知識的冠軍呢?
    2021/07/31 13:41
  • 《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林莎任首集節目主考官 錢毅靠她寫真集得分

    有「國民初戀」稱號的女星林莎,讓專業車手也暈車!擁有性感身材與甜美外表的林莎首度跨足汽車領域,為TVBS全新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擔任首集節目主考官。
    2021/07/30 16:12
  • 男面試一半突猝死 生前「這句話」嚇壞主考官

    民眾若是應徵工作面試時,總是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和優勢,讓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增加自己錄取的機率。但日前大陸杭州1名男子去某公司應徵面試,不料卻在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趴了下去,眾人見狀嚇傻立刻報警送醫。男子抵達醫院前已經瞳孔放大,最後不幸死亡。
    2019/12/03 14:33
  • 總統博士論文疑點 缺頁、兩種文字排版

    總統蔡英文的英國博士學位,雖有官方認証,但博士論文依舊引發諸多質疑,有學者特地跑到倫敦借閱,卻發現此本論文不僅晚35年建檔,缺主考官簽署、文字排版更有兩種模式,且借閱限制多,總統府回應說無聊臆測,學位、論文是真的假不了。
    2019/09/19 13:18
  • 陸元琪急奔上海探小胖 深情喚:「欠我的醒來記得還我」

    音樂製作人袁惟仁(小胖),昨天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另外還發現有腫瘤,病況危急,所幸第二關過了,暫離鬼門關。前妻陸元琪得知消息後,今(18日)上午帶著子女到上海探望,她在飛機上,也寫下了一封給前夫的信,裡面沒有責備,還深情喊話「欠我的醒來記得還我」,生死交關之際,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18/10/18 15:57
  • 面試問「乘客拉鍊沒拉怎麼辦?」 女妙回讓主管錄取她 

    對於許多求職者來說,除了投遞履歷希望獲得青睞外,接下來最重要的一課就是「面試」,如何讓主管官對你有印象,常常讓所有求職民眾都傷透腦筋。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去面試時被主管問了一個問題,「妳看到一個男性褲子拉鍊沒拉,妳會怎麼幫他?」當下女網友十分傻眼,但隨即機智的回應,讓她順利錄取了。
    2018/09/02 11:54
  • 陸大學招「電競主播專業」 錄取首重顏值

    大陸電競市場起飛,頂級電競主播月薪上看數百萬台幣,成為熱門行業,上海體院首度將電競解說變成專門科系,今年招考20人來了近3百人,錄取率僅7%。但想要成為一員,不是只會玩遊戲、播報,主考官說,外型亮眼是相當重要的錄取關鍵。
    2018/03/08 12:24
  • 路考違規!闖紅燈+中線左轉 考官沒制止

    台中大雅區有駕駛目擊,有人汽車考照路考時不只闖紅燈、還違規從中線車道左轉,主考官明明坐在旁邊還讓考生做出違規行為,無視交通號誌,質疑萬一發生危險怎麼處理?監理所說考生開車上路等同於一般駕駛,得遵守交通規則,萬一違規同樣也會開罰。
    2018/02/01 12:37
  • 刁鑽題目逼哭孩童 英「天才兒童」遭批虐童

    英國一個電視節目引發虐童爭議,這個叫做《天才兒童》的節目要不到12歲的孩童接受主考官跟觀眾,回答非常艱澀的提問,很多小朋友表現不如預期,當場崩潰痛哭,這種機智問答方式引發不少家長質疑,專家也說其實智商只佔成功因素的極小部分,這種節目是不良示範。
    2017/08/18 23:04
  • 路考通過嗨到手離開方向盤 女考生改判「不合格」

    不少人都有考過汽車駕照的經驗!日前大陸成都一名女子,她在進行道路駕駛的考試時,在通過最後一關「直角轉彎」後,她一時之間太高興,在駕駛座上手舞足蹈,難掩興奮之情。不料主考官看到後,認為她雙手多次離開方向盤的舉動,已經嚴重達到「安全隱患」,因此以違反考試標準,改判她「不合格」。
    2017/08/07 11:18
  • F1車手回家鄉考駕照 特技表演嚇壞考官

    來自俄羅斯的F1賽車手丹尼爾,雖然在比賽得了不少獎盃,但回到老家俄羅斯,他可不准碰方向盤,因為他還沒拿到一般駕照。趁F1賽季結束,丹尼爾回去考試,有趣的是,使出賽車功力去路考的結果,把主考官嚇得半條命都沒了。
    2015/11/13 10:44
  • 【中國進行式】逗笑主考官進哈佛 他有3大秘笈

    對高三學生來說,此時正是拚大學的關鍵時刻,不過也有人已經拿到了名校的門票!上海有學生,同時考上哈佛、耶魯和普林斯頓等8所美國知名大學! 申請名校有秘密武器嗎?廖雅玉、余信翰貼身採訪
    2015/05/25 15:57
  • ​美名校搶著要 「哈佛小子」秘笈曝光!

    六月份迎來畢業季,也意味著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就要展開!對高三的學生來說,正是如火如荼拚大學的關鍵時刻,不過也有人已經拿到了名校的門票!上海有一名高中生,在面試時把主考官逗得哈哈大笑,所以他拿到了哈佛的錄取通知
    2015/05/23 20:42
  • 徵驅猴人! 工作放鞭炮輕鬆月領24.5K

    雲林古坑鄉草嶺村因為獼猴猖狂,破壞春筍秋柿等農作物,鄉公所應徵「驅猴人」,只要有膽識放鞭炮就有可能雀屏中選,還能月領24.5K,可說是一份輕鬆待遇優渥的差事,吸引不少人來應考,現場炮竹聲轟隆隆,不過最後出線的缺額,主考官說要在神明面前抽籤決定,讓應徵者感覺沒必要,引發抗議
    2015/04/08 19:29
  • 【一步一腳印】支持小農的小餐廳

    業者資訊:為小農開的餐廳 呷米 台北市衡陽路9號 02-2331-9662 不到30歲的邱馨慧,是大都會裡的小資女孩,從小到大上學、上班,每天中午吃的,幾乎都是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媽媽總是告訴她,自己做料理,健康又衛生,像現在這樣在廚房裡忙碌,就是從小跟著媽媽下廚的習慣,過去幾年的職場生涯,其實和經營餐廳沒有直接關連,只是剛踏入社會的一次應徵,主考官的面試考題,成了她這幾年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
    2014/08/17 22:36
  • 就愛外商! 9成7搶進「語文最重要」

    搶進外商公司,似乎是現在大學畢業生和上班族最愛,人力銀行調查,高達9成7希望進外商工作,104人力銀行更整理出5大誘因,除了薪資比台灣企業多出1到2成之外,且第1年就有10到12天年假、績效獎金豐厚、升遷制度透明、教育訓練資源多,那該如何才能進外商呢?除了履歷得要英文之外,主考官面試最愛問「無解題」,好讓你參與討論、發揮創意,並且主動提問公司問題,最重要的是語文能力得要好,才能流暢跟外商主管溝通。
    2014/05/06 21:42
  • 港大搶生!英文面試 小組考題「生活化」

    大學博覽會登場,今年一共有75所大學參展,包括海外的香港大學也來設攤搶學生,香港大學祭出高額學雜費和生活費補助,最多4年上看台幣260萬元,除了鎖定學測成績70級分以上高中生,還得用英文面試,再由主考官編列3到5名同學一組,討論生活時事或是國際新聞,參加面試學生說,考題很生活化,甚至可能被問到最喜歡玩什麼類型電動玩具。
    2014/02/22 14:06
  • 〈獨家〉開口不破功!搶職缺 首學「聲」入人心

    6月畢業季,社會新鮮人忙著找工作,好不容易贏得面試機會,卻因為一個不小心講錯話,踩到主考官的地雷,失去機會,也因此不少新鮮人選擇先投資自己,加強「聲音訓練」,就是用堅定誠懇的說話語調,替自己成功謀職;而這樣的聲音訓練班,不只是新鮮人跨出第一步的推手,也是許多在職者,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進修管道。
    2012/06/08 19:07
  • 問三圍探性向 求職問隱私擬禁止

    找工作面試,主考官會問什麼問題,常常考倒求職民眾,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將近半數的民眾,在面試的時候會被問到跟工作無關的隱私問題,甚至有女性會被問到三圍,也會有人被問到你是不是同性戀,只是這些問題恐怕都跟工作內容無關,因此有立委打算提案修法,要限制雇主面試時問題範圍,涉及隱私和個人傾向的題目,都將被禁問。
    2012/03/24 19:15
  • 活潑vs.嚴謹 餐飲集團依「特質」選人

    國內最大飲食集團,全台擁有177間分店,今年打算再擴張增加到250店,第一批徵才70人,要找服務員、出納、廚師,吸引超過400人來面試,其實要徵人的7個品牌,餐廳特性差異大,在面試時,主考官就依據應徵者的特質先分類,例如最重服務精神的日式火鍋,服務員點餐填單時需要「單膝跪地」,而鐵板燒師父因為要和客人面對面接觸,就要有好的口才,以「特質」為優先考量。
    2012/02/08 18:51
  • 扯!鈴響20分才驚找考官 考卷半路印

    怎麼會發生主考官遲到3個半小時這麼離譜的事?追究起來,考試單位其實有提前通知主考官時間,結果他自己搞錯,但負責試務的中華大學也有疏失,主考官遲到20分鐘才開始找人,而且主考官還是半路才印考卷。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烏龍,讓行政院長吳敦義驚呼太離譜,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范良琇,也出面鞠躬道歉。
    2010/07/0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