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主權意識 結果共9筆

  • 柯文哲昔挺雙子星 她揭「險淪陸國企」內幕:以商逼政幫侵台

    南海控股公司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經濟部投審會當年以國安疑慮駁回該案,卻遭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批「國家願景、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結果近期卻爆出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開炮,「難道柯文哲的唯一任務,就是竭力引進紅色資本、幫中國以商逼政侵略台灣?」
    2023/08/12 15:40
  • 賴清德澎湖助選陳光復 籲「地方中央連線」拚建設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澎湖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助選,賴副總統表示,台灣位處印太地區第一島鏈位置,而澎湖更是關鍵中的關鍵,需要有國家主權意識的縣長,也盼地方與中央連線建設澎湖。
    2022/11/17 23:48
  • 蔡總統:國安主權應是共識 會小心翼翼守護

    總統蔡英文今(29日)表示,不論哪一黨派,國家安全和主權意識應該是大家的共識,她不會用國家安全當做幌子,她會非常認真且小心翼翼來守護。
    2019/06/29 18:27
  • 怒嗆小英「仇恨恐懼最便宜」 孫大千讚柯P:突破盲腸

    雙子星開發案破局,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打中央,先是嘲諷民進黨政府效率突然變好,甚至脫口說出「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此話一出再度引起不少爭議,而昨(28日)柯文哲出席交通會報前,怒嗆蔡英文「仇恨恐懼最便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認同柯文哲這句話。
    2019/06/29 11:53
  • 雙子星案遭駁回 蔡總統:考量國家安全的決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受訪時表示,經濟部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是考量國家安全做成的決定,絕不會有卡誰或是政治性考量。
    2019/06/28 17:03
  • 雙子星案遭駁 柯文哲:這5個月對我來說是浪費

    雙子星案遭駁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並說若決定駁回雙子星,不需要審核這麼久,5天就夠了,「這5個月對我來說就是浪費」。
    2019/06/27 17:48
  • 新華社公布禁用詞 九二共識、台灣政府不能用

    中國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在上月底公布一批新聞禁用詞,包括不得稱台灣政權為台灣政府,要用「台灣當局」、「台灣方面」;就連台灣常用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說法,當地媒體也禁止使用,為的就是要充分體現中國大陸的主權意識。
    2017/11/02 22:26
  • FOCUS/解放軍駐港部隊 陸海空聯合演習大公開

    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在香港舉行今年度第4場軍演,最後兩場,軍方公開演習過程,陸海空三軍聯手演習科目之一:城市清剿,假想敵設定為準備策反的異議份子,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針對「港獨份子」,以大陣仗的武力排場形成威嚇,但有分析認為以香港高度經濟發展的地位與國際連動密切,與要在香港開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與軍演的目的是在對香港人民加強主權意識。
    2015/10/28 20:50
  • 總統府「消失」 陸版台北手冊惹議

    北市府印製的觀光手冊,被發現簡體字版的地圖裡,獨缺總統府3個字,讓人質疑是自我矮化,市府澄清是印刷疏失,絕非刻意獨漏,已請廠商更正。少了總統府,會這麼敏感,因為涉及主權意識這3個字,在對岸壓根看不見也聽不到。同樣提也不能提的,還有國民健康局、國務機要費、國慶活動,有個「國」字,通通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2011/06/2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