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主播女友 結果共25筆

  • 快訊/趙岱新生了!周興哲甜曬「萌照」升格爸 寶寶性別曝光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去(2022)年10月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3月30日他宣布老婆懷孕喜訊,今(13)日夫妻倆在社群報喜,趙岱新平安生下寶寶,並公布寶寶性別,是個漂亮的女兒。
    2023/08/13 18:23
  • 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無論是離婚官司、或是之後新女友曝光,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美國媒體高度關注。八卦媒體《Page Six》23日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現年59歲的貝佐斯傳出再次「走入關係」,悄悄與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在法國坎城訂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目擊桑切斯右手手指上戴著20克拉的鑽戒,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與後續規畫。福斯前主播出身的桑切斯,在貝佐斯離婚後不久浮出檯面,她也因此被美媒冠上小三頭銜,引起不少批評與漫罵。
    2023/05/23 11:29
  • 恭喜!周興哲宣布當爸 甜擁趙岱新「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去(2022)年10月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小倆口尚未登記,不過今(30)日他在社群報喜未婚妻懷孕喜訊,更開心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2023/03/30 16:16
  • 她生日「約其他女星喝酒狂續攤」 岡田將生爆狠心分手主播女友

    日本男演員岡田將生演出《銀魂》、《在車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等多部作品,2年前傳出跟富士電視台女主播鈴木唯交往中,雖然兩人事業蒸蒸日上,但男方卻突然向周遭親友放話「不想定下來」,不僅鈴木唯生日當天寧可放鳥女方,跑去跟其他女藝人吃飯,還要她直接打包家中行李走人,雙方已經徹底分手,讓原本期待能結婚的鈴木唯超憂鬱。
    2023/01/09 11:37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周興哲貼臉趙岱新「曬巨大鑽戒」 女方被求婚幸福回應了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和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穩定交往中,周興哲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他貼臉趙岱新的照片,寫著:「Forever and ever(永永遠遠)。」而趙岱新手中的大鑽戒,對此趙岱新回應《TVBS新聞網》:「謝謝大家的祝福,有新的計劃一定也會跟大家公佈。」
    2022/10/10 15:23
  • 恭喜!交往5年修正果 威廉、卓卓登記結婚「有意外收獲」

    「Lollipop棒棒堂」36歲成員威廉(廖亦崟)去年(2021)平安夜向交往5年的前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下跪求婚成功,今(20)日上午他貼出兩人同框照,宣布兩人已登記結婚。
    2022/04/20 08:46
  • 主播女友洩白紗照「好事近了?」 威廉認:追隨佼哥腳步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續2天於市民廣場舉行,主持人黃子佼搭檔威廉、風田、Dora(謝雨芝)陪伴歌迷提前過聖誕,近來演藝圈好消息一件接一件,日前威廉交往3年多的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卓卓)無預警分享婚紗照,令外界好奇是否好事近了,對此,威廉大方表示,「我們追隨佼哥的腳步!」
    2021/12/12 22:17
  • 億萬富豪帥輸人!女友狂黏李奧納多 貝佐斯宣戰醋意濃

    有錢不夠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主播女友桑契斯(Lauren Sanchez)日前受邀出席洛杉磯電影晚宴,席間與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寒暄時,桑契斯竟然整個人貼上去,完全無視身旁的億萬富豪男友,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貝佐斯今天(9日)也在推特向李奧納多宣戰,散發濃濃醋意。
    2021/11/09 14:51
  • 周興哲、趙岱新甜蜜擁吻 羞認舊情復燃「現在很開心」

    歌手周興哲去(2020)年10月和大6歲的主播女友趙岱新分手,結束了2年的感情,兩人在分手後仍維持友好關係也不避諱同台,更曾經表示「一切都隨緣」不排斥舊情復燃的可能;近日,兩人被發現已經悄悄復合,對此,雙方都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1/06/02 12:08
  • 斷開穩交11年主播女友 創作才子「街頭擁吻」長髮妹

    33歲歌手韋禮安曾獲第22屆金曲新人獎肯定,去(2020)年四月宣布與交往11年的氣象主播黃靖涵分手,甚至在演唱會上爆哭,不過他近日疑似走出情傷,被目擊和新對象甜蜜約會,兩人多次在街頭擁吻,絲毫不在意外人眼光,最後一起回到韋禮安住家。
    2021/02/03 11:03
  • 前主播懷孕7個月全身傷 渣尪施暴辯:運動員雄性激素高

    大陸知名短跑健將張培萌,去年6月與前主播女友張莫涵結婚,並在3個月後迎來女兒的誕生。不過近日卻傳出他曾多次對妻子施暴,連同她的家人也遭殃;不僅如此,張莫涵在懷孕時,也曾被張培萌狠打,造成全身傷痕累累。豈料,當他被問及為何家暴,竟回答「運動員雄性激素高」,超瞎的理由令人憤怒至極。
    2020/10/16 18:16
  • 蘇太太心碎!蘇志燮娶小17歲主播女友「結下百年之緣」

    蘇太太心碎啦!42歲韓國男神蘇志燮今(7日)無預警宣布和小17歲的主播女友趙銀政(又譯趙恩靜)結婚,經紀公司對外發聲明表示,「蘇志燮遇上了珍貴的因緣,結下了百年之緣」,期望喜訊能在困難的疫情時期,帶來些安慰和幫助。
    2020/04/07 09:14
  • 嵐成員二宮和也閃婚 爆主播女友懷孕!公司回應了

    剛旋風來台的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成員二宮和也昨(12日)以手寫信正式宣布結婚,震驚演藝圈。外傳結婚對象是低調相戀5年的前主播伊藤綾子。更傳出結婚原因是是女方懷孕,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11/13 08:36
  • 周興哲主播女友閃退新聞圈 甜說:他都很支持!

    歌手周興哲才剛公開與三立新聞台主播趙岱新的戀情不久,沒想到女方就突然傳出已於上月離職,確定卸下主播工作。
    2019/03/05 17:29
  • 台大正妹付出這麼多 3年情不敵小三

    球員花心事件又一樁!日前入選中華隊的台啤新星于煥亞,上週和台大正妹主播女友李逸涵分手。雖然女方在臉書表示兩人和平達成協議,但鏡週刊接獲消息指出,實情為于煥亞劈腿一名圈外何姓辣妹,且地下情長達半年,期間何女不斷向于煥亞施壓,讓男方日前不得不跟女友坦承,李逸涵只好黯然退場。
    2017/05/10 04:43
  • 棒球/跟女主播在LA? 曹錦輝近況網友PO網

    涉入簽賭案的曹錦輝,離開兄弟象之後,半年來像是人間蒸發,也沒有跟圈內的好友聯絡,行蹤成謎,棒球界只知道過去3個月,曹錦輝去了美國洛杉磯自主訓練,但訓練的內容是什麼?和誰訓練?都沒有人清楚,期間甚至一度傳出有意去墨西哥打球,但最後被證實是誤傳。不過最近有網友爆料,說7月曾經在洛杉磯看到曹錦輝跟主播女友一起吃飯。
    2010/09/02 12:22
  • 世足賽/世足最甜蜜! 西門將深吻主播女友

    世足賽最熱門的話題,除了章魚哥之外,剛剛獲頒「金手套獎」的西班牙第一門將卡西亞斯,跟他的主播女友,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卡西亞斯的女友是西班牙知名的體育主播,曾經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的女主播」,這次世足賽,她前往南非採訪,多次在鏡頭前訪問自己的男友,話題十足,而在冠軍出爐後,卡西亞斯接受自己主播女友專訪,忍不住在電視機前給女友深情一吻。
    2010/07/13 19:28
  • 新聞播一半 男主播向女主播求婚

    美國一個地方電視台的男主播,為了和交往2年的主播女友求婚,驚心策劃了一段驚喜求婚,他事前和電視台的同事串通好,在女友播新聞播到一半時,衝進直播現場,拿出戒指求婚,不知情的女友相當驚喜,結果在觀眾的見證下,開心答應了求婚。
    2009/04/21 19:59
  • 林益世結束單身 將娶彭愛佳進門

    最近剛剛上任國民黨副主席的立委林益世,下個月11日就要結束單身了,要把主播女友彭愛佳給娶回家。林益世今天和彭愛佳一起開記者會公佈喜訊,準新娘彭愛佳落落大方,倒是每天面對鏡頭的林益世很靦腆,記者會上猛笑場。
    2006/05/12 18:44
  • 林益世要婚了! 彭愛佳6月新娘

    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和主播女友彭愛佳,2年多的愛情長跑,終於要開花結果。小倆口預定6月結婚,新娘還在煩惱到底要去拉斯維加斯還是杜拜的帆船飯店度蜜月,至於新郎的要求是要在農曆鬼月出發,因為鬼月的紅白帖比較少,立委才能抽得開身。
    2006/05/12 12:24
  • 投完票去剪髮 林益世煥然一新

    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上午投完票之後,立刻去洗頭剪髮,讓自己煥然一新,他還接到主播女友的關心電話,林益世一臉的幸福甜蜜,相當輕鬆,至於爭取連任的楊秋興則是和妻子帶著第一次有投票權的大女兒,全家去投票。
    2005/12/03 12:21
  • 愛上女主播 松坂大輔明年步紅毯

    剛剛拿下日本職棒總冠軍的西武隊再傳喜訊,主角正是當家王牌投手松$u22338;大輔。他與相戀四年的主播女友,兩人感情終於開花結果,昨天一起在東京的飯店召開記者會,宣布婚禮將會在明年球季開始前舉辦。
    2004/10/30 13:38
  • 愛上女主播 松坂大輔將步紅毯

    剛剛拿下日本職棒總冠軍的西武對隊,再度傳出喜訊,主角正是當家王牌投手松$u22338;大輔。他與相戀4年的主播女友,兩人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今天一起在東京的飯店召開記者會,宣布婚禮將會在明年球季開始前舉辦。
    2004/10/29 23:33
  • KMT不分區立委 林益世推薦彭愛佳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可能將多一位媒體人。目前國民黨正在積極部署不分區立委陣容,立委林益世傳聞中的主播女友「彭愛佳」也名列其中,而且林益世還親自簽名,向黨中央推薦彭愛佳。
    2004/09/0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