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主席台 結果共417筆

  • 快訊/韓國瑜急著下班?院會議程亂套 綠委抗議「質詢被沒收」

    立法院院會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院備詢,但下午質詢開始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未等下位質詢委員到場,宣告未到場後,便一路唱名到結束,並宣布休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邱志偉、賴惠員到場時才發現院會已宣布休息,立即到主席台前反應,但韓國瑜僅說「陳院長辛苦了、委員辛苦了」,就逕自離開。
    2024/03/15 15:32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內政委員會剛開始!藍綠擠一團吵20分鐘 召委狂吼安靜

    ​​​​​​​陸船翻覆事件爭議仍在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專案報告,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備詢,不過管碧玲日前自行修改委員會拍板的專報名稱,引起國民黨立委不滿,藍綠今都甲級動員備戰。委員會才剛開始,藍綠就在主席台擠成一團,儘管召委高金素梅狂喊「請安靜」,這場混戰還是持續將近20分鐘才落幕。
    2024/03/04 09:54
  • 和台商餐敘 總統:台海和平是兩岸共同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16)出席台商新春活動,主動提及兩岸問題,說維護和平是雙方共同責任,不過有台商也提到前幾天交通部政策急轉彎,突然宣布停止招攬到大陸旅行團事件,是不明智決策,現在旅行業這們也說要跟三黨黨主席談,柯文哲就說他不用業者找,他們會主動出擊。
    2024/02/16 14:01
  • 蔡壁如又被跳過?未現身民眾黨團拜 再驚爆「沒人通知我」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今(15)日首日開工上班,但卻未見她出席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也率領黨公職團拜,同樣未見蔡壁如身影。對此,蔡壁如回應,今天剛到市政府報到,還在忙著熟悉環境,至於民眾黨團拜?她則直言「民眾黨什麼時候團拜?也沒人通知我,因為我在台中啦!對啦。」
    2024/02/15 13:42
  • 憂蔡壁如與盧秀燕越走越近? 柯文哲:她是人家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今天(15日)領黨公職舉行新春團拜,而已經去台中市政府擔任顧問的前立委蔡壁如沒有出席,但蔡壁如也被發現同樣沒有出席台中市政府的團拜活動。被問是否擔憂蔡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越走越近,柯文哲直言蔡壁如是台中市府團隊一份子,本來就該合作。
    2024/02/15 12:55
  • 柯建銘、陳昭姿開槓 韓國瑜: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三黨在會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有共識,拍板在2月20日開議,不過就在協商過程中爆發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不滿先前立院龍頭投票淪為廢票,當場開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激烈辯論,一度讓坐在主席台上的韓國瑜趕緊要柯建銘看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2024/02/05 20:06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選舉將至藍副主席夏立言又要登陸 不見台辦高層、僅民間交流

    國民黨今(14)日證實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應台商邀請,於本月13日下午率團前往大陸參訪,將赴成都、南昌、中山、廈門及重慶等地,出席台協會週年慶典活動,或與當地台胞座談,並強調,外界傳言夏副主席將與台辦高層會面等等,皆非屬實, 僅有民間交流行程。
    2023/12/14 13:52
  • 溫暖內閣?藍輪番上陣 陳揆反質詢還動怒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3)日率領官員到立法院備詢,面對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詢,陳建仁的態度讓委員一度氣炸更怒嗆,對於嚴肅的消防議題怎麼還敢笑,而稍早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也罕見動怒更反質詢,場面一度火爆到連坐在主席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喊出要「互相尊重」。
    2023/10/13 19:42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侯友宜客家造勢 84歲吳伯雄拄拐杖都來挺「患難弟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週年慶,除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受邀出席,公開力挺喊話客家族群共同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也拄著拐杖出席活動、挺侯,在致詞提到,侯友宜過去是他從政的患難弟兄,擁有正派關公精神,「愈認識這人愈喜歡他」。
    2023/08/19 11:15
  • 前幕僚爆4年前「被郭擺一道!」 柯不回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低調出席台北真理堂的禮拜活動。就在柯文哲表態,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參選到底時,前幕僚爆料,四年前柯文哲曾說被郭「擺了一道」,黨內認為,「四年後,還有人覺得柯文哲會再相信郭台銘一次嗎?」對此,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13 14:50
  • 黃舒湄淚訴「遭霸凌過程」 怒控名導易智言「言語羞辱」

    女星黃舒湄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晚間(22日)黃舒湄出席台北電影節,想起昔日委屈難過落淚。
    2023/06/22 23:40
  • 陳玉珍環抱蔣萬安算性騷?苦苓曝「男女差別待遇」:雙標

    全台掀起MeToo運動!從最初民進黨黨工遭性騷案,一路燒到政壇、名嘴圈、娛樂圈。資深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後,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對此,知名作家苦苓疑惑,立委陳玉珍昔日在立院霸占主席台時,環抱時任立委蔣萬安的行為是否算騷擾?掀起熱議,同時發表個人見解。
    2023/06/16 11:26
  • 台大學生問兩岸議題 柯文哲:抗中保台不要變成義和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8)日出席台大政治系學會及亞太青年協會舉辦的「校園總統馬拉松」。在學生提問環節中,一名台大學生問及,柯稱兩岸需交流,但部分人民認為此舉是「賣台」行為,將如何闡述兩岸交流是必要的?柯文哲回應,要實務跟人民說明,「即使有意識型態,但也要務實面對問題」,並指,「抗中保台不要變成義和團」。
    2023/05/28 12:02
  • 台中信賴之友會成立 賴清德提4做法壯大台灣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投入2024總統大選,他今天出席台中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提出拚經濟等4項做法,以守護、壯大台灣,並呼籲鄉親支持,讓民進黨總統當選、立委過半。
    2023/04/30 14:14
  • 要求普發現金1萬!國民黨團佔領議場 杯葛陳建仁施政報告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首度率閣員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與備詢,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動杯葛,在議場主席台前、官員席都掛上「溫暖堅韌內閣?發現金一萬元」、「勞保瀕臨破產視而不見」、「長照缺人缺錢沒有未來」等標語牌,訴求普發現金「一萬元」,據了解,後續院會將進行協商,陳建仁是否上台仍待協商結果。
    2023/02/17 10:52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邱莉莉涉賄案首開臨時會!藍營不滿衝主席台 爆肢體衝突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疑雲,議長邱莉莉150萬元交保,8號上午出席議會,主持第一次臨時會,不過國民黨議員認為邱莉莉涉及賄選,應該請假離開議事廳,還提到前議長李全教也曾被綠營要求,質疑是否兩套標準。議員盧崑福一度衝上主席台,被副議長林志展肉身阻擋,爆發肢體衝突。
    2023/02/08 18:15
  • 台南議會剛開就爆衝突!藍議員欲衝主席台 副議長肉身擋

    台南市議會今(8)日上午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也是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當選以來首度站上主席台,但2人陷入賄選風波遭檢調調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邱莉莉時開砲指出,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涉賄時,邱莉莉曾要求李下台,現在自己卻雙標,說完他便走向主席台意圖阻止開臨時會,副議長林志展則衝上前肉身阻擋,藍綠雙方一擁而上,爆發口角亂成一團。
    2023/02/08 11:43
  • 燈會開幕被換位子淪邊緣人 柯:計較幹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拜訪立法院長游錫堃,不過他出席台灣燈會燈幕,位置本來已經夠旁邊了,還被跟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對調,徹底變成邊緣人,柯文哲直說大家是去看燈會,所以站哪不重要,計較這個幹什麼。
    2023/02/06 21:19
  • 宣傳台灣燈會 柯被小提燈難倒、喊太可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到嘉義奉天宮參加活動,晚上還要回台北出席台灣燈會開幕,跟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柯文哲他也在IG宣傳台灣燈會,還挑戰組裝小提燈,但柯文哲一直組不起來,最後直喊發明小提燈的人太可惡了。
    2023/02/05 13:30
  • 春節改組?潘孟安否認要入閣:我現在都準備種田了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鮮少露面,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會入閣或是協助民進黨準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潘孟安今(17日)北上出席台灣基進黨主席交接典禮前受訪,他表示看到大陣仗嚇了一跳,自己還在屏東整理東西、陪伴家人,關於入閣是報派,目前沒有任何規劃。被問及民進黨的敗選檢討,潘孟安低調表示,「我不知道,我現在準備種田」。
    2023/01/17 11:20
  • 立院砲火猛!林奕華左罵蘇貞昌囂張跋扈、右嗆游錫堃不公正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高端疫苗審查標準時,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激辯,兩人互指囂張跋扈,林奕華甚至拍桌要求暫停質詢時間。場面一度火爆,就連主席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都遭波及被林奕華抗議。
    2022/11/1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