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主將 結果共431筆

  • TikTok不易主將遭禁! 美眾院憂陸資、法案開鍘

    美國眾議院週末壓倒性通過,針對TikTok易主的法案,限期內如果沒有找到買家,將會禁止各大平台下載。不只美國擔心TikTok背後母公司是陸資,歐盟近期也嚴加監控用戶使用。TikTok短影音風靡全球,不少年輕人會在上面發起挑戰,最新一項居然是拿假槍嚇人,導致美國警方接獲報案暴增。
    1天前
  • NBA/老八劇本起手式?希洛準大三元 「殘陣熱火」殺出附加賽

    NBA附加賽第二戰、東區由首戰吞敗的熱火主場迎戰公牛,在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缺陣的情況下,交手同樣有多名主將休戰的公牛、後者登錄名單中的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更是帶傷上陣,試圖在這場「Win or go home」的對決中殺出重圍、鎖定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最終熱火以112比91的比分奪下勝利,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塞爾提克。
    2024/04/20 09:26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2024/04/18 16:48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NBA/史上最快!綠衫軍「帥哥射手」飆10顆三分球 傷退無緣破紀錄

    NBA在台灣時間今(18)日上演了「龍頭」塞爾提克踢館「爐主」巫師的比賽,儘管綠衫軍陣中多名主將輪休,但在「帥哥射手」豪瑟(Sam Hauser)頂替先發、單場狂飆10顆三分球的幫助下,終場綠衫軍便無懸念地以130:104大勝。比較可惜的是,豪瑟在第三節不慎扭傷退場,錯失挑戰隊史與聯盟紀錄的機會。
    2024/03/18 11:00
  • NBA可以這樣嗎?連5次計時器故障 詹皇氣到摔球

    NBA今(17)日湖人對勇士之戰出現荒謬一幕,第四節關鍵時刻湖人主場居然出現計時器故障,連續5回合「時間沒跑」,最後乾脆由現場DJ倒數。根據統計,比賽最後2分鐘打了23分鐘多才結束,打破聯盟歷史「末節最長時間結束比賽」紀錄,讓39歲湖人主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到摔球,表示:「我太老了禁不起這樣搞。」
    2024/03/17 13:31
  • NBA/魔咒再現?「威少」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

    快艇季初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不過,當家第六人「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今(2)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提前退場治療,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115痛宰巫師,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2024/03/02 14:28
  • 「女柯瑞」克拉克轟49分成NCAA得分王 黃牛票還飆破15萬

    美國NCAA一級女子籃球(NCAA Division I Women’s Basketball)愛荷華大學(Iowa)主將、有「女咖哩」之稱的克拉克(Catlin Clark)16日正式打破紀錄,除了成為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之外,她還在創造歷史的這場比賽中狂砍49分並送出13次助攻,這場受到矚目的比賽的票價也隨之暴漲。
    2024/02/16 15:09
  • NBA/勇士曾探詢交易詹皇可能性 柯瑞坦言:這是個小驚喜

    美國職籃(NBA)日前結束本季的交易大限,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竟被爆出曾試圖交易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的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陣中主將「咖哩」柯瑞(Steph Curry)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這是個驚喜」。
    2024/02/16 10:54
  • NBA/湖人雙星缺陣 理弗斯創紀錄擊敗塞爾提克

    湖人隊今日在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仍成功擋下NBA頂尖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隊,並以114-105的比分結束了先前的兩連敗。
    2024/02/02 14:46
  •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周三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2024/02/01 15:13
  • NBA/轟46分還輸!柯瑞怒撕球衣 賽後痛批裁判尺度不一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8日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激戰至2度延長賽,但最終仍以144比145落敗,這讓狂轟46分的主將「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沮喪不已,除了被拍到怒撕球衣外,還在賽後記者會砲轟「裁判尺度不一」。
    2024/01/29 10:16
  • 22歲日本愛子公主將從大學畢業 新工作要到這裡報到

    日本宮內廳宣布,德仁天皇、雅子皇后的獨女愛子公主即將從學習院大學畢業,剛滿22歲不久的她在大學畢業後,將於今年4月起至日本紅十字會就職。預計愛子公主此後將同時履行皇室成員的公務並擔任紅十字會的職員。
    2024/01/22 17:04
  • 侯友宜選後打給賴清德!鄭弘儀驚見他「1舉動」:不簡單

    國民黨在今年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主將侯友宜選後主動致電當選的賴清德要恭喜對方,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爆料侯友宜1個舉動非常不簡單,意外揭露大選之夜內幕。
    2024/01/18 10:53
  • 首吐敗選4關鍵!趙少康全說了: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總統大選落幕,這次代表國民黨出征副總統大位的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6)日回歸《TVBS戰情室》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專訪。談到敗選原因,趙少康直指4關鍵,其中一項提及主將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01/17 08:34
  • NBA/灰狼4分險勝 愛德華茲與戈貝爾澆熄快艇反功

    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週日以109-105擊敗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主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戈貝爾(Rudy Gobert)在關鍵時刻發揮實力。
    2024/01/15 11:46
  • 人咧?粉紅保時捷衝進高雄美術館綠地 2男棄車憑空消失

    人咧?高雄美術館今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粉紅色保時捷行經鼓山區裕誠路時,疑似失控直接開上人行道,車輛卡在灌木叢中。警方獲報到場後,竟發現車上兩名駕駛憑空消失。找不到人,警方只好聯絡車主,才了解是車主將車輛借予黃男與李男開去洗車,前往途中卻發生事故,兩人棄車逃逸,警方事後開罰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還要吊扣駕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2024/01/11 11:40
  • 基隆女跨年夜與男友人起爭執 怒推路旁2機車「連人帶車」倒地

    基隆一名女子跨年夜凌晨在光明路邊與一名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將路邊一輛余姓男子的機車推倒後逕自離開,沒想到她5分鐘後又回來推倒另一輛陳姓女子的機車,過了1分鐘後回來疑似想將余男的機車扶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卻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造成無辜的機車二度毀損,而車主將影片PO網喊冤「情侶吵架干我機車什麼事」。
    2024/01/04 14:00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NBA/被恩比德狂砍41分 活塞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14日對上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雖然全場攻下111分,但禁區遭對方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以41分11籃板的表現肆虐,終場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且活塞隊未來9戰中有6戰的對手勝率高於5成、再不振作恐將吞下30連敗。
    2023/12/14 12:56
  • 真人灌籃高手!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

    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電影版去(2022)年底上映後再掀一股熱潮,不僅原作漫畫的銷量打入今(2023)年排行榜第6名,演唱主題曲〈第零感〉的樂團10-FEET還順勢登上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目前高三,也遺傳了父親對籃球的熱情,現在成為籃球隊主將,率領球隊打進全國大賽,受訪時還透露了自己最愛的《灌籃高手》角色。
    2023/12/02 15:48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