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主委 結果共9,001筆

  • 何佩珊將任勞動部長 黃國昌批「小圈子用人」:她是有什麼資格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環境部長彭啟明、衛福部長邱泰源、勞動部長何佩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曾智勇。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批,邱泰源的名聲如何?賴清德主席應跟醫界前輩多詢問一下。至於何佩珊,他更直言,「她是有什麼資格擔任勞動部長?」
    1小時前
  • 新內閣挨酸「太男了」!卓榮泰急公布2女閣員:至少今天趕進度

    520新政府即將上任,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公布內閣成員名單,但前幾波部長、主委人選,幾乎以男性占大宗,第3波名單更是一字排開全是男性,遭婦女團體直批「太男了吧」。卓榮泰今(19日)在第4波人事名單發布會上,宣布2名女性閣員的加入,被問及女性比例太低,卓榮泰說,至少今天在趕進度,未來也會持續努力。
    1小時前
  • 客人呢?地震嚇走遊客 「振興」救花蓮夜市

    花蓮強震重創觀光,知名的東大門夜市生意只剩下一成,開店的攤商甚至比遊客還多。為了重振經濟,經濟部宣布,從五月開始,針對東大門夜市,推出兩大振興券。夜市主委對此表示,振興券不無小補,但還是希望補助力道可以再更大一點。
    3小時前
  • 內閣女性閣員比例不夠多 卓榮泰:今天趕進度、持續努力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新內閣人事,包括準衛福部長邱泰源、準勞動部長何佩珊、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準客委會主委古秀妃、準原民會主委曾智勇等內閣新人事。被問及女性閣員比例相關議題,卓榮泰表示,台灣有非常多優秀工作人才,前幾天宣佈的人事中,有人會計算說女性比例比較少,今天趕進度,未來還會持續努力。
    6小時前
  • 新任勞動部長掛保證 何佩珊: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外界高度關注勞保改革相關事務,何佩珊受訪時僅表示,「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
    7小時前
  • 氣象達人彭啟明大黑馬接掌環境部 何佩珊任勞動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
    7小時前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余天退出黨部主委改選 蘇巧慧:會證明自己是最佳人選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改選,新北市蘇系立委蘇巧慧、正國會前立委余天日前都完成登記,但余天昨天宣布退選。蘇巧慧今天受訪說,會盡全力證明她是最適合的人選,「會連大哥那一份一起加油」。
    1天前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1天前
  • 看好誰?賴清德新內閣好感度出爐 「她慘墊底」林佳龍衝第2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近期陸續公布內閣人事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前立委劉世芳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另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轉任國防部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前2波內閣首長人選的網路聲量並比較好感度,其中聲量最高的為內定外交部長林佳龍,好感度最低的則是留任海委會主委的管碧玲。
    1天前
  • 「亞萍不同意」!余天夜拋退選震撼彈 蘇巧慧:感謝提攜後輩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戰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宣布參選。今(17)日晚間9時30分許,余天在社群宣布退出選舉,「天ㄟ跟大家承諾,我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天ㄟ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1天前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1天前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1天前
  • 保險學者彭金隆接金管會主委 壽險業拍手讚「EQ、IQ、興利度都高」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由政大商學院副院長彭金隆出任金管會主委職位,這道人事令被視為是賴政府財經內閣的「黑馬」,但其實彭金隆這個名字,對於壽險業者而言並不陌生。
    2024/04/17 15:21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輔選賴清德有功!傳陳時中接任「這職務」 重返執政團隊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在即,新內閣名單近日陸續揭曉!繼昨(16)日公布包括經濟部長、金管會主委等6位財經部會首長後,傳出輔選賴清德有功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望接棒1職務,他本人也回應了。
    2024/04/17 08:09
  • 徐生明隊友! 昔「少棒國手」吳誠文掌國科會

    準總統賴清德第三波內閣人事今天(16)公布,其中,國科會主委一職,將由南臺科大校長吳誠文出任。但其實吳誠文,除了學經歷豐富之外,過去還是知名的巨人少棒國手,並在1971年威廉波特少棒賽中,飆出11K、完封對手,就連已故的中職教頭徐生明,都是他的同期隊友!
    2024/04/16 19:18
  • 曾遭彈劾!陳金德掌工程會 卓榮泰:僅申誡

    準閣揆卓榮泰宣布第三波內閣,經濟部長王美花和數發部長唐鳳都沒續留。另外,工程會主委由陳金德接任。外界質疑他是建商獨董、也曾被監院彈劾,對此卓榮泰表示,陳金德被記申誡是九項態樣中最輕微的一項。
    2024/04/16 14:25
  • 新任工程會主委曾遭彈劾 卓榮泰:僅申誡是最輕微的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將由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工程會主委。不過,陳金德遭藍營質疑過去曾有被監察院彈劾的紀錄。對此,卓榮泰表示,確實有過監察院彈劾,但僅「申誡」處分,是九項懲處態樣最輕微的,不影響他續任公職。
    2024/04/16 11:22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3人有望留任!第3波新內閣今掀牌 傳國發會主委藏黑馬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正式上任,本月10日時已宣布正、副閣揆人選,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而第3波人事名單也將在今(16)日公布,有傳3人獲得留任機會。
    2024/04/16 07:47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蘇巧慧對決余天!新北黨部主委卡位戰 陳其邁「1舉動」表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多名立委民代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主委,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稱蘇巧慧是他「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2024/04/15 18:55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2024/04/15 14:55
  •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2024/04/1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