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丹布朗 結果共13筆

  • 龐德女郎挑戰俄文翻譯 遭隔離工作不怕幽閉恐懼症

    烏克蘭出身的法國女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是《007:量子危機》中的「龐德女郎」,她在新片《密室譯戰》裡飾演負責俄文的譯者,與9名翻譯人員被關在義大利某處翻譯丹布朗2013年作品《地獄》,當問到她能不能像片中的譯者們一樣,關在封閉的空間工作?她說:「這一切都取決於外在條件,我沒有幽閉恐懼症,所以如果我周圍有其他人,為什麼不行呢?」
    2022/02/12 18:40
  • 「達文西密碼」全台賣百萬冊 丹布朗來台

    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曾在全球和台灣都造成轟動,也創下百萬的銷售量,作者丹布朗為了宣傳新書來到台灣,過去有3本暢銷書都改編成電影,而他這回則透露,書起源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2018/05/25 20:09
  • 丹布朗5歲寫第一本小說 著迷宗教與科學辯證

    以《達文西密碼》一書風靡全球的美國小說家丹布朗(Dan Brown),今天在台北宣傳他的新書《起源》,以及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5歲便寫了第一本小說,對於宗教、科學與人類起源的辯論一直深深著迷。
    2018/05/25 15:05
  • 丹布朗透露可能訪中?小說劇情將納中國

    知名懸疑小說《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Dan Brown)西歐時間12日出席2017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時透露,未來兩年內可能會訪問中國。他也提到,下一部作品劇情可能會選在中國。
    2017/10/13 17:31
  • 湯姆漢克斯新片 台灣搶先美國2週上映

    丹布朗小說改編的系列電影「地獄」,找來影星湯姆漢克斯回鍋主演,這也是他隔了7年三度扮演蘭登教授!特別是台灣提早美國兩週上檔,成為全球首波上映地區,而這一次湯姆漢克斯跟導演朗霍華也接受了TVBS新聞專訪,談到新片中的「逃跑訓練」。
    2016/10/11 18:06
  • 比節能效率高19倍 美研究少生小孩抗暖化

    有什麼方法可以減緩全球暖化?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新生兒是導致地球暖化的成因之一,因此他們建議人類少生點小孩,才可以減緩暖化速度,根據他們估算,少生一個小孩,減碳量比單純節能減碳高19倍,不過有人批評用抑制人口來對抗氣候變遷,不符合生物本能。
    2016/09/27 23:24
  • 解開達文西密碼! 名畫「最後的晚餐」藏玄機

    由丹布朗小說翻拍而成的,好萊塢電影《達文西密碼》,2006年在全球上映造成轟動,也讓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成為焦點,小說裡直指,坐在耶穌右側的並不是門徒約翰,而是他的妻子「抹大拉的馬利亞」,同時畫作上還出現字母圖案暗藏玄機,雖然這樣的陰謀論說法引人入勝,但專家說,這些都是小說情節不必太認真,而在「最後的晚餐」這幅畫上,達文西倒是打破傳統,沒有在耶穌和12門徒頭上畫上光環,要把耶穌塑造有血有肉的一般人,而非聖人。
    2016/07/29 21:07
  • 暢銷作家新書「地獄」 萬聖節搞鬼開賣

    暢銷作家丹布朗又有新作品!他的長篇小說「地獄」在全球已經賣出上百萬本,中文版在萬聖節正式和書迷見面。
    2013/11/01 10:54
  • 丹布朗又有新作 陰謀舞台變華府

    以達文西密碼成名全世界的美國作家「丹布朗」又有新作品推出了,他這一次把焦點放在美國國父華盛頓,還有神秘的兄弟會組織「共濟會」上,而華盛頓觀光局也看準日後帶來的觀光效應,跟出版商合作推出觀光影片,要從中搶得觀光商機。
    2009/09/16 13:57
  • 「富比士」最賺名人榜 史匹柏居冠

    最新一期的「富比士」雜誌,公布去年最會賺錢的名人排行榜,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年收 110億台幣,平均每分鐘進帳2萬元的高收入,榮登冠軍,而擠進前十名的,還有「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創造「哈利波特」的JK羅琳、以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
    2006/08/15 08:25
  • 法官也迷達文西 判決書暗藏密碼

    達文西密碼從小說到電影不斷引出話題、作者丹布朗還被控抄襲,現在被判無罪,但是承審法官,居然也玩起密碼遊戲,在判決書的文章裡頭,放進自己的名字,自己搞史密斯密碼,反而成了現在的司法界和律師們最想解出的謎。
    2006/04/28 22:15
  • 英國法院:達文西密碼未抄襲

    全球熱賣的小說「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被歷史學指控抄襲,英國法院今天判決結果出爐,丹布朗勝訴,沒有剽竊。
    2006/04/08 07:16
  • 「達文西密碼」作家 被控抄襲出庭

    在全球熱賣超過4千萬本的推理小說「達文西密碼」,作家丹布朗因為被控抄襲劇情,今天出庭應訊,兩位作家聯合控告他,抄襲一本24年前出版的小說,特別是「耶穌娶妻生子」這部分的情節,一旦作者敗訴,同名電影「達文西密碼」,恐怕無法如期上映。
    2006/03/14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