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丹佛 結果共637筆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NBA/金塊挑戰隊史最多勝 主帥自豪:有球隊比我們強?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來到尾段,不少球隊仍在為季後賽資格打拚,而前段班球隊也沒放鬆本錢,如丹佛金塊不只要維持西區龍頭位置,更準備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
    2024/03/26 10:59
  • 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近日他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Stanford)演講,被問到要如何才能成功時,黃仁勳回答稱「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2024/03/16 16:31
  • 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 輔大讓你「眼見為憑」看見酒精真相

    大家常聽到「喝酒臉紅代表代謝快、比較健康」,但真相其實正好相反!喝酒臉紅代表這個人具有酒精代謝不良的基因缺陷,而且依據史丹佛大學研究,台灣人酒精代謝基因缺陷率高居世界第一,喝酒罹食道癌風險較一般人高14倍!為了讓國人瞭解可怕真相,輔仁大學醫學人文博物館今(3/15)舉辦酒精特展開幕式,獲得身為預防醫學與公共衛生專家的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特別抽空錄製影片打氣!
    2024/03/15 19:29
  • 暴雪襲美國丹佛 公路關閉航班取消汽車卡雪堆

    美國科羅拉多州從當地時間週三起,遭到暴風雪肆虐,特別是以丹佛市為首的周邊地區,積雪超過1.2公尺,10萬戶停電、公路上車輛受困雪堆,而丹佛機場也因此取消多達800架航班,不少旅客受困、在機場裡等待。
    2024/03/15 15:09
  • 移民危機成選戰首要議題 恐將衝擊拜登連任  

    11月美國總統大選將是拜登與川普將再次對決,移民議題再次成為選戰焦點,因此也讓川普找到機會大作文章。不只是美墨邊境的地區,像是紐約、丹佛都面對大量移民湧入,出現包括財政以及管理上的困境。而且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眾最關心的就是移民問題,拜登在這部分的支持度甚至不到三成,恐怕成為連任的最大絆腳石。
    2024/03/13 14:38
  • NBA/暴龍半場領先17分無用 約基奇35分大三元率金塊逆轉勝

    在美國職籃(NBA)12日的比賽中,丹佛金塊在第三節落後21分的情況下,奮力反彈,以125比119擊敗多倫多暴龍。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在第四節單獨砍下12分,全場總得分26分,並助攻12次。他和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出色表現,幫助金塊取得近期的三連勝。約基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全場得到35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自全明星賽後,金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取得9勝1敗的佳績。據外媒報導,這也是約基奇職業生涯第126次大三元。同時,他創下本賽季單場最高的六次抄截,其中四次是在第三節完成的,這段時間也是金塊完成逆轉的關鍵時刻。
    2024/03/12 13:31
  • NBA/傳奇紀錄寫不完!詹姆斯下季將成首位「5億美元先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時,在第2節以一記切入轉身上籃,讓生涯累積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大關,更成為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達成生涯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傳奇球員,而詹姆斯下賽季有望再締造一項新的歷史紀錄,那就是聯盟首位生涯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的球星。
    2024/03/07 14:16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NBA/雙肥聯手?約基奇「招募」好友東契奇:不爽獨行俠可來丹佛

    同樣來自歐洲巴爾幹半島地區的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是眾所皆知的好友,2人之間的逗趣互動,更經常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約基奇在昨(19)日全明星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態未來不排斥與東契奇聯手,「如果他不爽獨行俠,可以來丹佛」。
    2024/02/20 14:43
  • 大谷翔平的學弟!佐佐木麟太郎進史丹佛大學 挑戰MLB選秀

    培育出大谷翔平的日本花卷東高中,最近又培育出新的棒球明星。年僅18歲的佐佐木麟太郎,是大谷的學弟,也是大谷恩師佐佐木洋的長子。佐佐木麟太郎,獲得美國史丹佛大學的青睞,即將轉戰美國大學棒球,並且挑戰大聯盟選秀。
    2024/02/16 12:20
  • 被美學者點名選總統「條件比盧秀燕好」 蔣萬安幽默回1句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望參戰2028總統大選,不過蔣萬安形象、英文好,又有國際經驗,可能更有助挑戰總統大位。對此,蔣萬安稍早幽默回應,「大年初四人力銀行提前上班嗎」,強調會持續把台北市建設好,不用一直幫他找工作。
    2024/02/13 12:50
  • 藍派誰戰2028?美國學者點名2大咖 有望吸柯文哲選票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2028選舉各黨佈局已經備受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戰也成為話題之一。長期研究台灣政治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就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更點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太老」,提名年輕人有機會打破僵局,吸引這次投票中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者。
    2024/02/13 12:22
  • 移民淹美!丹佛1年湧4萬人 加州水路偷渡暴增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是美國年底大選的關鍵因素,在各大城市爆滿之際,兩黨參議員提出邊境法案,如果移民數量太多,可以關閉邊境;這項提案也獲得總統拜登的支持,不過考量到選戰,可能面臨共和黨人士的阻撓。現在移民不只走陸路,還有水路,從墨西哥沿岸摸黑搭船出發,再把移民丟包在西南沿岸,5年中類似案件暴增三倍。而作為庇護城市之一的丹佛市,過去一年湧入4萬移民,收容量能瀕臨崩潰。
    2024/02/07 19:52
  • NBA/大三元史上第4多 約基奇27分率金塊退拓荒者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對陣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賽中,全場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帶領金塊以120-108擊敗人手不足的拓荒者。短暫休息過後的約基奇,在此戰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球技,這也是他這賽季第15次大三元,再次證明兩度MVP的實力。此外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也展現出色表現,貢獻13分、10助攻和9籃板,僅一籃板之差就能達成大三元。他、約基奇以及華森(Peyton Watson),在比賽關鍵時刻都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4/02/03 15:27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NBA/恩比德開打前突退賽!聯盟罰76人234萬 左膝傷勢曝光

    NBA費城76人上週作客丹佛金塊,原先球迷期待見到約基奇(Nikola Jokić)與恩比德(Joel Embiid)的前後任MVP大戰,沒想到76人在開賽前15分鐘才公布恩比德因傷無法上場,引來金塊球迷狂噓,聯盟也在今(2)日向76人開出7.5萬美元(約234萬新台幣)的罰單,主因為76人違反了傷病報告規定。
    2024/02/02 15:12
  • 比舊金山還大的丹佛機場 將迎接上億人潮急擴建

    去年乘客數量成長最快速的機場,不是紐約的甘迺迪,也不是這幾年的轉機熱點,中東杜拜的機場,而是為美國中部的丹佛機場。當初設計是要容納一年5千萬人潮,現在擠進7800萬乘客空間嚴重不足。幸好丹佛機場全球第二大,面積甚至比舊金山還要大。
    2024/02/01 15:57
  •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周三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2024/02/01 15:13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頂尖科學家!提出「高熵合金」盼圓飛碟夢

    清大材料系的葉均蔚教授,打破「合金元素多就越不穩定」的傳統迷思,他在2004年發表論文提到全新概念「高熵合金」,就算元素多,只要有一定數量合比例組合,也能穩定不脆化,反而更堅韌,可以廣泛應用各種材料,美國史丹佛大學團隊日前公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中,他是全球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前2%,更是材料類別的全球第一,有這樣的貢獻,都是因為他有一個「飛碟夢」。
    2024/01/26 19:26
  • NBA/大秀MVP身手 約基奇飆42分送巫師吞四連敗

    美國職籃(NBA)昨日一場焦點賽事,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對陣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在這場比賽中,金塊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全面爆發,全場飆進42分、12籃板和8助攻,其中20投15中,罰球14次命中12球,還有3個火鍋的亮眼表現,幫助金塊隊以113-104擊敗巫師隊。
    2024/01/22 16:20
  •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2024/01/1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